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皇帝自然要享受一把,明月左拥右抱,有漂亮妃子伺候,吃着美味佳肴,欣赏着歌舞表演,简直是快乐似神仙。

如此逍遥了两日,明月就把身体暂时交给原主,毕竟人家还有统一天下的雄心壮志,不能耽误了。

原主回归后,接收到明月留在他识海中的指令,不免惊愕。

一场意外,苏明月身死,不放心百年基业,魂魄滞留却看见不孝子败了祖宗家业,害死亲妹,让皇室族亲下场凄惨。

他太过愤怒,乞求神明帮助,神明果然让他死而复生。

只是那个叫蓝梦蝶的女人实在古怪,能轻易蛊惑天下青年俊才,为她甘于奉献,让慕容夜沉那小儿不费吹灰之力就得了天下。

原主不甘,更担心此女有妖法,自己有再多谋略也斗不过。

此时回归,发现不孝子为妖女自残双目,好在神明不怕妖术蛊惑,把妖女及党羽押入大牢。

蓝梦蝶只凭三言两语就能让人自动牺牲,如此诡异,原主怕自己也难逃妖术,天牢可能关不住她。

不知该如何解决,还好,神明让他不必理会,只按照自己的原计划,准备他的宏图大业就好。

原主松了一口气,开始整顿朝堂,加派人手召集兵马,一时间,许多暗中投靠苏扶风的朝臣被贬的贬,杀的杀。

人人自危,原主大力提拔武将,准备兴兵。

呼呼过去了十多天,三国使臣快马加鞭传回消息。

惊闻噩耗,三国君主都惊愕,尤其是楚国国君,看到爱女变成一截焦尸,大发雷霆,直接查抄了慕容夜沉的府邸。

顺藤摸瓜抓出一批与他暗中勾结的官员,自此,慕容夜沉多年经营的人脉被一网打尽。

使臣又添油加醋,说出西国君主野心勃勃,想要吞并天下,这谁能忍,楚王立刻点了一只大军,令他们前往西国,要求交出罪魁祸首慕容夜沉。

赵国和孟国也不约而同派了一支军队,同样向西国边境而来,他们不能白死人,把慕容夜沉捏在手里,再向楚国要好处!

当然,这只是借口,如果苏明月不答应交人,那直接大军压境,三国联军先把西国灭了。

此时,不是开战的最好时机,但原主

已准备多年,随时可以开战,他背后还有神明庇佑,根本不慌。

得知三国大军压境,迅速做出部署,严阵以待。

回到虚无空间看戏的明月见状,又重新接手了身体,原主知道他要解决妖女,便乖乖让位。

“启禀陛下,三国大军已逼近云岭关,要求陛下交出慕容夜沉等一干凶犯!”

明月淡笑,“一个月时间到了,随朕去天牢看看!”

天牢没有自由,但苏扶风的衣食住行都还好,又有心上人陪着,虽是坐牢可他仿佛置身天堂,牺牲一双眼睛就可以和女神长相厮守,他不觉遗憾而是窃喜。

蓝梦蝶却愁眉不展,常常以泪洗面,爱人就在隔壁,可他武功被废又没人照顾,不比这间牢房一切用度都是好的。

慕容夜沉和同样被废武功的林子行,这一个月过的是惨兮兮。

明月特意安排几个孔武有力的女牢头严加看管,为的是防止男人被女主那双魔力之眼蛊惑,却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同性相斥,女牢头不但不同情,反而莫名憎恨年轻娇美的蓝梦蝶,若不是她身边有太子,怕是要受到不少折磨了。

女主魅力无法施展,不可能有人帮他们逃跑,好在有苏扶风照看她过的还可以。

隔壁房间的慕容夜沉和林子行,却享受了不一样的待遇,刺破丹田武功被废,身体比一般人要虚弱。

曾经身份高贵,如今沦为阶下囚,偏偏还如娇花般年轻俊美,女看守还不趁机揩油。

粗鄙苍老的老婆子,常常以送饭为由打开牢门,在二人身上东摸西摸。

慕容夜沉是尊贵皇子,在皇家不受宠,在外人面前他是那么高不可攀,气势逼人。

林子行本是暗卫,自带杀气,正常人见了自然不敢上前,可这些老妇见过多少穷凶极恶之徒,一点杀气根本不惧。

何况陛下已经下令,一个月后要当众斩杀他们,将死之人还怕他做甚。

没事就来占便宜,二人气的要死,偏打不过人家,又惊又怒。

指望蓝梦蝶相救,可惜这里除了他们,没别的男人可以蛊惑,蓝梦蝶只能向苏扶风哭述。

苏扶风现在是个瞎子,看不见她那勾人魂魄的大眼睛,也看不见隔壁的情况。

只要有女神陪伴就好,那两个情敌被粗鄙不堪的女牢头如何调戏,他才不管呢!

“梦蝶,我如今双目失明就是废人,真的无能为力了!”苏扶风一脸为难。

蓝梦蝶哭唧唧,看着爱人和舔狗被人揩油,心都要碎了,根本无法救他们。

“扶风大哥,我真是没办法才求你的,你是太子,就算是坐牢也没人苛待,你就帮着说句好话吧,我想她们一定会听的!”

苏扶风苦笑道,“我算什么太子,同样是阶下囚,你再忍耐几日,待父皇气消了我再好好求他,也许咱们还有机会出去的。”

心高气傲的慕容夜沉,快郁闷死,如果眼神能杀人,几个女老人已不知被凌迟多少遍了。

可惜他辛苦修炼多年的武功彻底废了,拿筷子吃饭都费劲,比那弱质女流还弱,怎么反抗。

恨到极点,他索性绝食,只要能引来男人,叫梦蝶多哀求一定会得到帮助。

等日后卷土重来,必定血洗西国,以雪今日之耻。

可惜算盘的好,女牢头却不会让他得逞,不吃饭正好,一人抱着另一个人捏嘴往下灌,趁机在他身上多摸几把。

可怜男主如今手无缚鸡之力,连绝食都做不到。

林子行想帮他,也付诸实施了,他曾是暗卫,有无数杀人的法子,差点被他得逞。

好在几个婆子膀大腰圆,用蛮力制服了他,不过她们也有受伤,意识到这两人武功被废,脑子是够用的,用碎布条做出机关都能要命。

自此不敢再轻视,把一日三餐减半,两人饿得头昏眼花,武功被废受了重伤,饿的脑子发沉再多计谋也无法实施了,只能任人宰割。

这一个月,除了苏扶风,另外三人都是度日如年,在心中无数次诅咒,发誓日后脱困要如何报复回来。

若不是有脱困的信念坚持,他们可能早活不下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