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月回到随身空间,“我要回看任务!”

方头表面波动,现出一段画面,原主心满意足带儿子媳妇回去,有自己的房子离儿子又近,正合心意。

之后儿媳生了孩子,她主动帮忙照看,怡儿弄孙很幸福。

拿着退休金,胖大嫂还算尽心照顾,结果王芳被范大根爆锤一顿撵了出来,无处可去只能来投奔。

雷自强中风,意识还清醒,怎忍心爱人受苦,立刻接纳她。

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太伟大,在王芳照顾下,病情快速好转,雷自强能正常说话后,就要回了自己的退休金。

胖大嫂不想长年累月的照顾病人,更看不惯王芳赖着这,便爽快给了,但提出要加房租。

明明是自己的房子却变成了租户,雷自强捏着鼻子认了,每个月交一千块房租,剩下的钱够他们生活。

终于和初恋情人厮守,加上还记着明月的狠毒,一直到死,雷自强也没主动联系过妻儿,双方都省事了。

可惜他和王芳都没离婚,这样住在一起让人不齿,没人愿意和他们来往。

王太太终究觉得膈应,同意认孙子,绝对不允许范婷婷进门。

王伟一开始还跟母亲对抗,可随着范大根越来越贪得无厌,他也厌烦了,就把范婷婷养在外面。

之后,王伟居然娶了范婷婷的闺密张晓曼,张家和王家算门当户对,而她本人不能生育,承诺对乐乐视如己出。

进门后,张晓曼很快得到王家上下的赞赏,连乐乐也当她是亲妈,范婷婷只能做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

后来她又生了两胎,张晓曼亲自把孩子抱回去,承诺她们是一辈子好姐妹,她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

范婷婷很委屈,孩子不能自己养,还有个吸血的爹和拖后腿的弟弟,苦不堪言。

王伟却觉得这样挺好,张晓曼识大体,是最合适的贤内助,范婷婷总爱哭哭啼啼上不了台面,做个情人养着也不错。

看到这里,明月不怀好意的笑了,“女主这么惨,主神是不是又要跳脚了?”

方头机械道,“滴滴!是否进入下一个任务?”

明月美滋滋,“那就继续任务吧!”

眼睛一暗,已进入一具身体,就觉得一阵气短,胸闷,喉头里似乎堵了什么东西,呼吸困难。

明月当机立断,一拳锤上胸口,堵嗓子的东西便顺着喉头咽了下去,终于能喘气了,不用想,原主是吃东西被噎死了!

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一个极为富丽堂皇的宫殿里,四周静悄悄的,这次她变成身穿着金色皇袍的中年男子,这是当皇帝了!

古代帝王好啊,只是这死法一言难尽,原主脚下的地毯上有滚落的玉碗,还有残留的汤圆。

这汤圆个头也不大,居然能噎死也是够悲催的,等等,当皇帝怎么身边没人伺候?

刚想到这个问题,就听到门外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呼啦啦冲进来一群人,“陛下!”

有太监有太医,应该是发现原主噎住去叫人了,居然不留一个人,还是觉得诡异。

明月冷哼一声。

众人慌忙跪倒,得知陛下吃东西噎住,太医吓死了,此时再看陛下根本没事,也松了一口气。

“陛下,您还好吗?”

“嗯!”暂时没接收到剧情,还是少说话为好,反正他是当皇帝的,随便哼一声就可以了。

众人听出陛下不耐烦,果然不敢开口。

这时,外面突然闯进一个身穿蟒袍的青年,一脸急切,“父皇,您没事吧?”

都没抬头,见跪了满地的太监太医,他脚下一顿声音就带着悲切,“父皇您可不能丢下儿臣啊!”

明月火眼金睛,已经瞥见他嘴角隐隐上扬,果然不正常,又重重的咳嗽一声。

那蟒袍青年瞬间呆住了,一抬头,却见刚才已被噎得脸色铁青,没有气息的父皇,高坐宝座,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直接双膝一软,跪倒,情真意切道:“父皇没事,儿臣就放心了!”

“可真有孝心啊!朕乃真龙天子当然不会有事,都退下吧!”

没人敢质疑,众人垂头后退,那蟒袍青年是最后一个走的,似乎还有话说,可接触到明月那冷酷的目光,更加心虚,便撩起袍子匆匆离开。

明月换个舒服姿势,靠在宝座上,开始接收剧情。

原主苏明月,的确是个皇帝,他的国家并不是很大,整个大陆有四个国家,分别是赵国,孟国,楚国和西国。

原主的西国是边陲小国,有连绵起伏的群山作为天然屏障,偏安一方。

西国传承了几百年,他的祖先曾是中原豪族,为躲避灾难来到此地建国。

带来了先进的技术,把周围的一些小部落统一,形成现在的西国,历代祖先都很勤勉。

苏明月自幼就胸怀大志,祖先想重归中原,他继位后充满斗志,想统一整个大陆。

当时其他的三个国家常年战乱,民不聊生,原主蓄积力量在暗中部署,如今西国兵强马壮。

中原最大势力是楚国,有一段时间差点就灭了赵国和孟国,但楚国内部争斗不断,给两国喘息的机会,如今形成三国鼎立之势。

谁都想当老大,势均力敌就想到请外援,把主意打到边陲西国头上,这些年频繁派使者来。

原主有头脑,早早和各国建立通道,贸易往来,同时渗透间谍,得到第一手资料,出兵的时机快到了。

正值王太后60大寿,三国都分别派出王子公主贺寿。

想要结盟不是嘴上说说,最好是缔结婚姻,各国派出了适龄皇子公主。

原主有一子六女,唯一的王子苏扶风顺理成章被册封为太子。

原主让太子接待,虽然有心吞并其他三国,饭要一口口的吃,原主打算和各国联姻,加快渗透。

太子苏扶风做事稳妥,安排的很好,可就在宴会举行的头一天,太子匆匆跑来。

楚国的倾城公主莫名被人纵火死在房里,才查到一点线索却被赵国二皇子抢先毁了证据,他居然跳了玉池,当众淹死了。

而赵国淼淼公主受不了打击当场吓死了,最后是孟国的飞燕公主,看见被打捞上来的尸体惊吓过度,居然一头撞到假山上也死了。

转瞬间死了三位公主,一位皇子,还涉及到三个国家,就算原主也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