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想看他们一家三口生死离别,明月袖子一卷,强大的灵力直接把唐山卷起,离开了。

留在原地的夫妻俩除了抱头痛哭别无他法。

来到武魂殿,唐山一路震惊中,这就是神的力量,暗暗发誓终有一天要变得和他一样强大,带着无比倾慕的目光看着明月,“大人!我愿意誓死效忠!”

“你现在还没有资格,好好修炼吧!”

窦道流得知唐山有双生武魂,喜不自禁,待查探后发现,另一武魂居然是蓝银草,不免失望。

这可是主角,就算是最垃圾的资质也可以逆天,明月安排唐山和化形魂兽们一起修炼,当然也包括圣女窦小雪。

不错,又是明月的恶趣味,想看看在没遇到各种艰难考验下,男女主还能不能修成正果。

剧情中,因为暗恋唐山,几次心软而自毁前程的原主女儿,在和他朝夕相处中能不能战胜情敌。

不要怪明月太无聊了,毕竟这个任务她已经是最强大的神,根本没有敌人。

原主的心愿已完成一大半,带领武魂殿称霸江湖,根本不需要他这种大BOSS亲自出马,有的是小弟效劳。

此刻,星斗帝国和其他几大势力都接到武魂殿通知,要求他们臣服。

窦道流亲自出马,说出教皇成神,真没人相信,毕竟之前有确切消息,说他重伤一直不曾痊愈。

若不是亲眼所见,窦道流自己都不敢相信,便通知他们一个月后武魂殿举行典礼,庆祝教皇成神,各大宗派必须到场,不来的直接灭门。

不管是真是假,总要来一看究竟,一个月后,武魂殿果然群雄聚集,排得上号的封号斗罗和那些宗主,皇帝悉数到场。

明月抽空收了一批十万年魂兽,忽悠他们签约主仆契约,成功化形,如今都在武魂帝国的魂兽学院修炼。

窦道流亲自操刀,庆典无比盛大,各大势力来人看见武魂殿居然收罗了一批十万年魂兽。

化形魂兽幼年期就是送到嘴边的美食,一个个眼珠子都红了,就差当场冲上来抢夺魂环了。

窦道流冷笑着,就看哪个要做死,往枪口上撞,第一个被瞄准的就是女主。

毕竟她现在是软萌可爱的女孩子,看着就是好欺负的样子,动手的是毒斗罗。

他也许不是最厉害的封号斗罗,但他一手用毒功夫出神入化,可惜他还没来得及出手,突然感觉胸口如同重锤击打。

一股如天君降临般的浩瀚威压,直接把他死死按倒,什么手段也施展不出了。

小兔倒是很激动,“拜见主人!”

十万年魂兽居然有主人,众来宾惊愕,却见半空中陡然出现一个浑身散发着金色光芒的人。

穿着金色铠甲,六只羽翼在身后展开,如神祗般缓缓降临,浩浩荡荡的气息让人生不起反抗之心。

斗天帝眼眸黯然,居然真成神了,谁还能反抗得了。

他第一次垂下高贵的头颅,而其他几大宗主也老实了,窦道流神情激昂,“恭迎天使神降临!”

武魂殿麾下齐齐跪拜,激昂的声音响彻天际,没有比这更震撼人心的,就算不同势力的人也生出臣服之心。

明月落在高高的宝座,“都平身吧!”

众人起身,武魂殿所属们热血沸腾,其他势力却如丧考妣,在神的威压下,他们还有坚持的可能吗。

把数代经营的势力拱手相让,又不甘心啊!

有不服气的暗暗思索,若是暗中联络顶级封号斗罗,能不能联手斗一斗这神明?

却见那宝座上的天使神,身上的气息一变,金色光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阴冷,森然的杀气。

众目睽睽之下,光明神赫然化身为恐怖邪恶的罗刹神,这么直接,差点把他们吓尿了。

武魂殿居然出现了两个神,这还打什么?

窦道流欣赏众人扭曲的表情,得意道,“武魂殿得上天庇佑,教皇冕下同时得到天使之神和罗刹之神的传承,这是天降旨意,武魂殿将一统斗罗大陆!”

什么什么?

大家以为自己听错了,一个神眷顾已经很难得了,而这窦明月究竟有何德何能,居然得到两位神祗的垂青。

顶级封号斗罗,哪个不是天赋极高,自恃了得,天神都瞎眼了凭什么不选择自己。

更惊骇的是,天使和罗刹本是相克的,他居然能同时兼容,还要不要人活了。

“你等若不愿诚服,武魂殿会大军压境,直接灭门!”窦道流有强大靠山,扬眉吐气,大声喝道。

还有什么可考虑的,这可是身负双神位的神,反抗就是找死。

神明一怒,挥挥手就能灭了他们整个帝国,为了苟活只能认怂了,各大势力首脑只迟疑了半秒,就纷纷跪拜。

明月坐在高高的宝座上,百无聊赖的打个哈欠,有时候就是这样,当你站到所有人都无法匹敌的高度,根本不需要发动战争。

只是释放威压,就足以让他们乖乖认怂,完全不给他出手的机会。

脑海中听到方头的提示,“滴滴!任务进度100%!”

这任务不要太顺利了,感觉好没趣的样子,作为神明要保持神秘感,明月直接消失离开。

倒也没急着脱离,召来毕冬冬,她依然美得惊人,修为全无身上多了楚楚可怜的味道,配上这绝世容颜应该更能吸引男人的注意了。

此时的毕冬冬看到这俊美的男人,已生不出一丝情感,就连那些深入骨髓的仇恨也莫名消失了,默默垂头等着明月发落。

“看来你恢复差不多了,送你去和情郎团聚吧!”明月算准了剧情时间线,是要去看热闹的。

毕冬冬并不是真的心如止水,缓缓抬头,依然没吭声,美丽的大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明月是真的想看热闹,直接摄了她,瞬闪离开。

这是一处树林,远处有一汪湖水,湛蓝澄澈,景色优美,靠近湖畔有一间茅屋,全木制结构,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

茅屋周围有一圈篱笆,种着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五彩斑斓,甚是美丽。

此刻,这茅屋房门敞开,能听到里头的说话声和笑声。

毕冬冬分辨那清朗的男声,正是她心心念念的心上人,一时百感交集就不敢迈步了。

“怎么不走了!”明月笑呵呵的,“哟,里头挺热闹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