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明月在后面高喊,他们更是走得飞快。

“你等着,我一定会抢回孩子的。”老妇人冲明月挥拳头,“哼,我认识不少大人物,敬酒不吃吃罚酒,就等着我报复吧!”

两人也算有排面,居然坐着一辆小吉普车来的,眼看车子绝尘而去,张婆子气得捶胸顿足。

“你要气死我吗?人家可是城里人,认识好多大人物的,得罪了他们我看你怎么收场!”

村长也叹气,“有钱有势的城里人,咱们得罪不起啊,没写收养文书强留着也不占理,这又是何必呢!”

明月哼道:“我就是随口一说要报警,他们就慌了,真要占理就不会落荒而逃,分明是骗子。”

村长毕竟有见识,觉得这话有理,张婆子却还喋喋不休,“你脑子进水了,看谁都像骗子,俩毛孩子又不是金山银山,犯得着人家大张旗鼓来骗你啊。”

“这可不好说哦,我家暖暖玉雪可爱,长大必定是远近闻名的美人,我们家小墨更厉害,小小年纪就能挣大钱,他们肯定是想把两个孩子拐走当摇钱树,我可不能让他们得逞。”

明月笑眯眯的,“暖暖,你怪不怪妈把坏人吓跑了,让你没新裙子穿也没糖吃,如果暖暖舍不得可以让小墨带你去追他们,只是以后你就没妈疼了!”

“不!我不离开妈!”看妹妹这么粘着明月,墨子语脸更黑了,紧紧捏着照片不知在想什么。

小兰和石头眼巴巴看车子屁股后头的尘土远去,才回神,“妈,他们是人贩子吗?”

“是啊,别看他们穿的人模狗样,笑的一脸慈祥,越是这种人越会骗小孩,头回见面就拿花衣服和糖果哄人,还好我们暖暖立场坚定,要是一般小孩早就被骗走了。”

被表扬了,墨暖暖立刻挺胸,“暖暖就听妈的话,不会随便跟人走的!”

小兰也忙道:“还有我,我也不跟人走。”

“这外头的人贩子可坏了,把小孩拐走关在黑屋子里不给饭吃,还吓唬他们,不听话的小孩会被打断腿,刺瞎眼,剪了舌头丢到大马路上去要饭,要不到钱就不给饭吃,还要挨打,你们说可不可怜。”

明月描述的太凄惨,两个小女孩感同身受,被吓得哇哇大哭,“不要!不要离开妈,不要被人贩子拐走!”

张婆子怒道,“越说越没谱了,人家根本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谁说也不算,不如我们拭目以待,我倒要看看他们能不能再杀个回马枪!”明月看看沉默的墨子语冷笑。

村长摇摇头,“人都走了,还要打电话报警吗?”

“这点小事不用麻烦人家跑一趟了。”明月笑盈盈的。

“那你家可小心点,他们要真认识大人物,怕是后面还有麻烦呢!”村长背着手走了。

张婆子气愤不已,“你就作吧,人家找上门来好言好语,还愿意给钱补偿,你就让她把孩子领走吧,偏偏咬死着不肯,得罪了大人物家里遭灾我可找你算账!”

明月笑嘻嘻的,“放心,咱们已经分家了,有事也连累不到您和两位哥哥家。”

张婆子发现她越来越有主见,压根管不了,气咻咻回去了。

“小墨,别站着了,外头凉快进屋吧!”明月笑容慈爱。

墨子语僵硬的迈步进屋,“你这一趟没少挣钱吧!”,“慈母”冲他伸手。

他顿了一下,才缓缓从兜里掏出一沓子钱,明月数数,“哎呀,这可没上次挣得多啊,看来你是不上心了。”

“唉,果然不是亲生的跟我们不贴心,我本想着暖暖和小兰要上学了,给她们一人做身新衣裳,再做个花书包,现在这钱不够呀!”

墨暖暖还惦记刚才的纱裙,眨巴着大眼睛,巴巴道:“妈能做刚才那样的花裙子吗?”

“只要你哥能弄到钱什么样的花裙子都能做,还能给你做好看的头花呢,可惜啊,这点钱吃饭都不够就别想了吧!”

“哥,你不能再挣点钱回来吗?”墨暖暖从小习惯了对墨子语索取,作为妹控他怎么可能不满足。

也就让墨暖暖产生一种错误认知,不管她想要什么哥哥都能办到,毕竟还小,根本没考虑她哥也是孩子。

明月怀疑墨子语会变成妹控,是剧情特意安排的,为的就是在女主没找到真命天子前,一直有人给她创造优越的物质条件。

可那又如何,墨子语是害死原主的凶手,不值得同情。

墨子语果然受不了妹妹的哀求,他出门两次,弄回的钱比一般人家辛苦一年挣得还多,坏女人是故意怂恿妹妹,就是要榨干他。

可只要看着妹妹渴望的小眼神,他就说不出拒绝的话,立刻点头,“我再去想想办法。”转身跑了。

明月通过纸傀儡纸人看见他果然和那对老夫妻汇合了,老太婆一改之前的端庄形象,露出一副泼妇嘴脸,“你小子可没说你养母那么难缠,事情没办好但定金我不能退了。”

墨子语看向老者,“你们先回去,等我安排好了再来。”

这对老夫妻就是坑蒙拐骗的主,所谓的骗子,要混饭吃自然演什么像什么。

墨子语主动找到他们,希望和自己演一场戏救出妹妹,看他年纪小二人不想搭理,没想到这小子出手阔绰,就来这一趟,可惜事没办好。

“你要怎么安排?我们的身份都是乱编的。”老者不解。

“我会把你们的身份落实,再找人配合,没有收养合同强留我们是非法的,事情会顺利的!”墨子语胸有成竹。

“看不出来你小子还怪有门道的。”老太婆笑嘻嘻的,“老娘这辈子就是个睁眼瞎,居然还是退休老教师,有面子啊!”

“把那200块钱给我!”要不是为了救出妹妹,墨子语才不想和这种人打交道。

“你什么意思,说好给我们报酬的。”提到钱老太婆立刻急了。

墨子语冷笑,“说好的报酬是50块,这200块是用来做交易,交易没成钱还给我有问题吗?”

“这!”那太婆一时语塞,老头子倒爽快把钱交给他,骗子看人挺准,眼前这孩子年纪不大心思挺深,能不得罪就不得罪!

“你们回去吧,到时候我会通知你们的。”墨子语转头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