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晚上,女主果然做梦了,梦中她生下白胖儿子,结果被宋如期调包,把一个叫阿俏的女人生的孩子送给她。

自己的儿子却被宋如期亲手掐死了,柏百灵直接被噩梦吓醒,百灵鸟的歌喉也变成了鬼哭狼嚎,飞鸟阁瞬间被惊动起来。

“相公在哪?我要见他,我现在就要见他!”柏百灵穿着睡衣就要往外跑。

“姨娘当心身体,夜寒露重,您就算不顾及自己的身体也要为肚里的孩子着想。”彩月苦劝。

彩云忙道:“奴婢去请大人。”

宋如期担心自己心脏出问题,这一天没发作他没有掉以轻心,想着答应过要去陪公主,正好试探一下。

结果公主并无异常,还主动请御医给他检查,御医是自己人,宋如期相信了。

在正院中歇息,突闻飞鸟阁闹腾起来了,柏百灵要见他。

公主怒了,“好个小贱人,怀了孩子就骄纵起来,敢上我这截人,看我不撕了她的皮!”

宋如期暂时不能和公主撕破脸皮,便故意恼怒道,“半夜三更不睡觉闹腾什么,让她消停点。”

心爱的男人居然没来,柏百灵要崩溃了,闹腾许久终于被安抚住,又跑来找明月诉苦。

她这种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从来不考虑别人是否方便,直接闯到小院。

“明月!我刚才做噩梦了,你说会不会成真了?”她哭哭啼啼。

“什么梦能把姐姐吓成这样,说来听听。”噩梦是明月编织的,她暗笑。

“我,我梦见生了一个儿子,夫君却把别人的孩子换给我,他,他还把我们亲骨肉掐死了,我好怕呀!”

“果然是噩梦,我早说宋如期不是好人,现在上天都给了警示你总该相信了吧!”

“不!梦都是反的,我相信他不会这样做的!”女主立刻反驳道。

“相公他只爱我一个,亲口跟我说了非常期盼孩子的降临,还说要我的孩子做继承人,他不可能骗我也不可能害孩子。”

明月撇嘴,“你都不相信,干嘛又跑来说废话!”

“可那个梦好真实的,我害怕。”女主很纠结。

明月冷笑着,“不放心就去调查,看他有没有藏怀孕女子,如果真有这个人存在就说明你这梦是对!”

柏百灵惊慌,“我记得很清楚,在梦里的女人叫阿俏,相公都同意我做皇后了,为什么还要她的孩子做太子,却狠心杀我的亲骨肉!”

“看来你这夫君野心不小,谋权篡位成功了吗?”明月冷笑着。

柏百灵与有荣焉,“相公文韬武略天下难寻,是他运筹帷幄才能一统天下,凭什么不能当皇帝!”

“看来姐姐很想当皇后了!”明月嘲笑,“你觉得自己够格吗?”

柏百灵骄傲道:“我全族都为统一大业牺牲了,我就应该做这个皇后!”

“所以你在气愤什么?”

“我,我不相信他会伤害我们的孩子。”

“不相信就找证据,要么就亲口去问他,我想他肯定不会骗你的。”

“对啊!可惜相公被那恶毒女人拦着。”女主愤怒道:“等我做了皇后,必定要报今日之仇!”

第二天一早,她跑到书房去堵人,宋如期对她是有感情的,温声道:“听说你昨夜做噩梦了,其实我想来陪你的,只是公主她……。”

“我就知道是那个恶毒女人不让你来的。”柏百灵愤愤不平,“不过是仗着公主的身份,有什么了不起的,等相公做了皇帝一定要把她打入冷宫!”

宋如期心中一跳,他对柏百灵有感情,可这女人心思太单纯,他的计划根本没有泄露半分,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心思,难道是……?

忙把她拉到书房,“百灵,你胡说什么?什么我要做皇帝,让外面人听到的可是砍头的大罪啊!”

女主不以为然,“这天下是相公统一的,你那么聪明能干只有你才配当皇帝!”

“噤声,以后千万不可再说了。”

“可是我梦里你就是成功当皇帝了。”

“什么梦?”宋如期眉头一跳,紧张道,“就是你昨晚做的梦吗,你梦见我登基为帝了?”

想起梦中听到的话,柏百灵眼泪汪汪的,“相公,我真梦见你当了皇帝,还封我做皇后,又立了咱们的儿子做太子。”

宋如期野心勃勃,各种准备差不多了,但不到最后一刻他不敢保证能成功,闻言不免心花怒放,正待细问。

柏百灵又控诉道,“我很高兴,就听到你和贵妃谈话,原来我的孩子刚生下来就被你亲手掐死了,让她生的孩子代替还封做太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太狠心了!”

宋如期心中慌乱,黑山部落族人死于他之手,担心将来的孩子会替他们报仇,他之前特意避孕,谁知百灵还是怀上了。

看她那么幸福,本想偷偷解决的宋如期心软了,正好阿俏也怀上了,两人孕期差不多,就决定生产之日把孩子调包。

如果百灵生下女儿就远远送出去,如果是男孩就留不得的,这只是他心中盘算谁也没说,为什么她会梦到?

难道这是老天爷预警,不可能,宋如期只相信人定胜天。

他从一个家境贫寒的小小书生,一步一步走来,如今已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他有信心做天下之主,不可能被这点小事打倒。

便冷着脸道,“一个噩梦,你就来跑来质问我,难道你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吗?”

“不不,我怎么会不相信呢,你对我情深意重我绝对相信,可我们的孩子是无辜的。”女主纠结。

“哼,你还是不相信,我若不想要孩子根本不会让你有孕,不让公主生让你生就说明我心中最看重的是你,没想到你却怀疑我。”

他垂头一脸失落,柏百灵立刻受不了了,“不是这样的,我怎会不相信你,只是那个噩梦太可怕了,亲生骨肉被你活活掐死我受不了啊!”

“你宁愿相信一场荒诞的梦也不愿相信我。”

“不,我相信你!是我不好我不该纠结一个梦。”女主自我反省。

宋如期又安抚道:“是我不好,明知道你孕期多思,却没多陪你,让你胡思乱想做噩梦,我以后尽量抽时间来陪你。”

“我就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女主终于破涕而笑,却不知宋如期心头思绪翻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