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居然如此不客气,明月拉下脸,抬脚把人踹倒在沙发上。

一言不发就动手,叶枫狼狈地站起来,虽然有沙发挡着这一脚可真狠,他当了几百年鬼修转世后保留记忆,从幼年时就习武,居然防不住一个中年大妈偷袭,心里实在窝火。

“我的来意你应该很清楚,你必须即刻放了宋倾颜!”他恶狠狠道。

明月冷笑,“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就不怕我一时不高兴,直接让她魂飞魄散了。”

“不!你不能这样做,她是无辜的!”叶枫想先发制人,没想到明月更强硬。

只能软下语气,哀求道:“前辈,你可能不知道我和她的事,我跟你讲讲,你就会明白我们是多么艰难,希望你能成全。”

明月摆摆手,“我不想听什么故事,我只知道一件事,是你心怀不轨故意把那手链送到我女儿手中的。”

叶枫忙道:“我是为她好,她和倾颜本是一体的,我想让她恢复前世记忆。”

“呵呵!”明月冷笑,“你想,你有没有问过她自己愿不愿意。”

“你都说了是前世记忆,人死如灯灭,谁还管前世自己是人是鬼,只要活好这一生就够了!”

“前辈怎么这般冷酷无情,倾颜自幼命运多舛,是值得同情的,还有吴倩云没有融合残魂,她是不完整的。”叶枫试图劝动明月。

“她是你女儿,你不想她魂魄不全吧。”

“她完不完整不是你说了算,我看她这样子就很好。”明月撇嘴道。

“你只提宋倾颜的残魂,怎么没提那犬妖的,弄个妖魂过来分明是你图谋不轨,你想害谁!”

叶枫忙解释,“前辈误会了,我唯一的目的是希望她恢复记忆,我与她前世情缘未断,今生可以再续!”

“呵呵,前世今生好伟大呀,可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相信你看出来了,倩云更喜欢的是温浩,你哪凉快哪呆着吧!”

叶枫恼怒了,“冥顽不灵!看来我要给你点厉害看看,先把倾颜交出来,等她魂魄归位,你就知道究竟怎样才是对她好了!”

“求人就该有个求人的样子,有你这么嚣张吗!”回答他的是明月甩过来的两个大嘴巴子。

叶枫早想翻脸,武器在手却防不住明月,这不是偷袭,是正大光明的出手。

被抽得脸皮发烫,叶枫下意识的握紧宝剑,心却越来越凉,对手太强该怎么办。

两巴掌好像把男主抽傻了,看他不动,明月撇嘴道,“几百年的鬼修就这手段吗?”

叶枫心头大震,“你怎么知道?”

这男主好像脑子有点不太好使啊,管他呢,剧情中原主那么凄惨,他有逃脱不开的责任,先揍一顿再说。

明月又给了两嘴巴子,叶枫也是有血性的,打不过就拼!

架起宝剑攻来,二人缠斗起来,论打架就没谁能干得过明月,就算叶枫有道法加持,各种法器都上还是只有被虐的份。

被明月按在地上一通胖揍,锤的他面目全非,大口吐血估摸着伤的不轻,明月才收手。

“求人就做出求人的姿态来,也许我看着你们可怜,可以帮一帮!”

扑通!被打得怀疑人生,躺在地下当咸鱼的叶枫耳朵还是灵光的。

闻言就地跪倒,“求前辈成全!”

刚才还说男主脑子不灵光,怎么立刻就转过弯来了?

顶着一张扑克黑脸,实实在在的磕头,的确做出求人的姿态,估计他天生一张冷脸不会笑吧,明月暗自腹诽。

“这就对了!”坐在沙发上敲着二郎腿,明月冷冷道,“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就算你跪地求饶,但你犯下的罪过是不可饶恕的!”

剧情中他成功了,却害得谢明月和吴倩云母女下场凄惨,死罪能饶,活罪难逃。

叶枫真不觉得自己哪里错了,可打不过人家也不敢反嘴,“前辈,我真没恶意只希望您女儿能恢复记忆。”

“恢复记忆,让她彻底被宋倾颜取代吗?”明月冷笑着,“这还不叫恶意,换了你愿意被另一个人取代吗?”

叶枫忙解释,“这不叫取代,只是恢复她前世的记忆,那么美好的感情她一定不想遗忘的。”

“就像你一样吗!”明月冷冷道,“你前世应该不叫叶枫吧。”

叶枫老实点头,“我本名洛风,和倾颜一见钟情,两心相许,可就在我们大婚之日,被师傅棒打鸳鸯。”

“倾颜无辜惨死,我生无可恋自杀追随,可惜在地府徘徊许久一直寻不到她的踪影,我便化为鬼修,希望自己实力强大再找回她!”

“还好老天垂怜,终于让我找到她的转世身,就是您女儿吴倩云,希望前辈不要阻拦,让我们走到一起!”

明月长叹道:“看来你是带着记忆转世投胎的,虽然你现在叫叶枫,可你从始至终只把自己当洛风,那你可曾想过叶枫父母亲人的感想?”

叶枫完全无动于衷,“这个身体无父无母,是孤儿!”

“呵呵,你倒是会选,可惜吴倩云有爹有妈,有我看着是不可能让她被人取代的。”明月直接拒绝。

叶枫恨的牙痒痒,可他全身的本事都使出来了,到人家面前连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被打得半死。

只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求前辈怜悯,成全我们。”

明月轻笑着,“你不好奇,我究竟是哪一个吗?”

叶枫当然好奇,忙道,“前辈手段高明,晚辈实在猜不透您。”

明月幽幽叹道,“犬妖实力不错,可惜遇上我,妖气为我所用,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还是原来的谢明月,一个普通人又如何能对付实力强大的犬妖?”

叶枫真没想过,他是有私心的,费尽心机送爱人投胎,为她挑选最合适的母体。

大黄和倾颜共生,魂魄纠缠,只有借助投胎的机会才能让他们魂魄分离,看吴倩云就知道事情成功了。

他才会费尽心机送回手链,正常情况犬妖魂魄会被谢明月的肉身吸引,让它逃脱被困之苦直接当人。

倾颜也可以融合吴倩云,再世重活,这是两全其美的好事,此时听明月点出,不免有点心虚。

立刻为自己辩驳,“前辈有所不知,这谢明月乃是功德犬投胎,与犬妖残魂有缘,融合后既是人又拥有妖力,并不吃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