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主无辜惨死还担心姐姐的安危,戚骄阳上大学后过的很好,手里有卖房子的钱又可以满足她助人为乐的爱好。

人美心善,大家都很喜欢她,身边不乏追求者,戚娇阳喜欢帮助别人,那些男人也愿意为她一掷千金,博得美人欢喜。

渐渐的大家都知道她有悲天悯人的菩萨心肠,虽是没了父母的孤女,戚骄阳还是凭着美好的品行,成功嫁入豪门,一生幸福。

原主的魂魄一直跟着姐姐,看她嫁给有钱人生活富足,还有能力帮助别人,姐姐的人生好像回到了从前。

姐姐幸福自己无辜惨死,原主心有不甘,她还年轻,人生还没展开就糊里糊涂被人害死,只能在人间徘徊。

接收完剧情,明月微微皱眉,“姐姐是女主,妹妹是炮灰了,原主的诉求是什么?”

“活下去,找到害她的真凶!”方头的声音很刻板,“另外她希望保住父母留下的房子,就算留不住也不希望贱卖。”

“就这些?”明月冷声道。

方头停顿片刻,说道:“她想上大学过精彩的生活,不想被迫助人为乐。”

“请注意,不能无故伤害女主!”他再次提醒。

明月揉揉额头,原主的记忆里根本没看清是被谁敲了闷棍,接到的那通电话声音也很陌生。

现在的手机摔碎了,要找到打电话的人还要费一番劲,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脱困,修为不到筑基她不能辟谷,还带着伤再不吃饭真扛不住了。

只是这30米深的枯井,以她现在的体能除非长翅膀飞上去。

明月抬头看那小小的井口渐渐变暗,外面又要天黑了。

剧情中原主就是陷入这困境,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又痛又饿挣扎了三天才死。

换了明月来还是这副破败身体,光有强大神识却无用武之地呀。

等等!明月突然想到了什么,放开神识向地下搜索。

正常情况,现代世界极少有灵气,她不觉得自己运气多好,随便掉落在一个地方就能吸收到灵气,也许这枯井底下另有出路。

明月把神识压缩成一条线,向井底探索,很快就有了发现。

原来这枯井下方几米地方居然有一座古代墓穴,而那若有若无的灵气,正是来自从那坍塌的棺椁中,一枚圆形玉珏,天助我也!

明月大喜,看准位置用唯一没受伤的右手向下挖掘,还好之前吸收了一点灵气,薄薄的一层覆盖住手掌,进度顺利。

饿得头昏眼花,明月咬牙坚持挖掘,终于挖穿墓地掉了下去。

虽然有灵气保护心脉,还是摔的挺疼,龇牙咧嘴爬起来。

墓室规格不小,可能是经历的年代太久,棺椁都塌陷,明月爬过去从腐烂的木头里抠出那块玉珏,猛地一吸。

最后残存的灵力被她榨干,熬过无数岁月的玉珏彻底变成了粉末,再少的灵气也不能浪费啊!

墓穴中只有这一件陪葬品还有点灵气,明月勉强站起来寻找出路。

一般大型的墓葬都是封死的,但有修墓穴的匠人会偷偷挖掘逃生密道,明月放开神识,很快找到那处密道。

角落预留的一个小洞,向下没多远连通到一个地下暗河。

拖着残躯,明月落入了暗河,水很凉但她一点都不嫌弃,饿得头昏眼花,先弄个水饱再说。

做个任务居然这般狼狈,简直是丢人,任由身体随着水流往下。

夏季地下河水充沛,一路飘荡前面出现亮光,明月被一道水流带着冲出山洞,跌入一个湖泊,终于出来了。

两岸树木葱郁,明月眼尖的看见不远处树上结着通红的桃子。

野生的毛桃正当季,是最好的果腹之物,明月忙从水里爬出来摘桃子吃。

野生桃子个头不大,有一些被鸟雀啄食,但真的好甜,一口气吃下十多个,明月才长舒了一口气,可算活过来了。

环顾四周,还是荒郊野地不见人烟,索性就在这桃树底下打坐。

灵气稀薄的世界,天地间也有一种无形的能量,她有逆天功法可以吸收。

接下来的几日,明月就以这几棵桃树充饥,吃饱了吸收能量,几处骨折都固定了,受伤的内脏调养差不多了。

没有完全康复正常行走是不成问题了,明月准备离开这里。

强大的神识放开始,把这一片地区的地形都看在眼里,依靠原主的记忆,看出这是城郊的一座小山谷,向左走两里地就是国道。

走上国道她已是满头大汗,此时明月衣衫破烂,有的地方还沾着血,十分狼狈。

很快就有途经的车辆停下来,“小姑娘,你出什么事了?”

开车的大叔长的挺凶,语气倒挺好,明月可怜兮兮的,“我和同学出去玩不小心跌到沟里了,大叔能捎我一程吗?”

“哎呀,现在的孩子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你同学不知道找你吗?”

明月苦着脸,“我运气不好,被河水冲到下游,手机也摔坏了。”

“真是命大,快上来我捎你进城,对了,我电话借你用打电话给你同学报个平安,别让他们再找了。”

大叔家里应该有孩子,为人父母看到别人孩子可怜,忍不住要唠叨,“上高中了吧,现在的孩子真是胆大,旅游景点到处都是偏偏跑到这荒郊野地里玩,对了,赶紧给你父母报平安!”

明月乖巧的听他唠叨,拨通了原主姐姐戚骄阳的电话,响了好几声,那边才接。

戚骄阳的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不知道是不是刚哭过,“是我,很快就到家,你给我准备点吃的!”明月语气平淡。

“明月!是你吗,你还知道打电话来不知道我担心死了吗,呜呜呜!我还以为你再也不理我了。”

圣母姐姐哭哭啼啼的,明月本能的讨厌女主,哼道,“我差不多半小时能到家尽快做饭,行了,我是借别人电话打的,我先挂了!”

“跟家长说过了吗?”大叔唠叨,“还有你的同学呢赶紧通知他们!”

明月无奈,只好拨打原主的电话,假装接通交代了几句,还了电话,“大叔,您真是好心,谢谢您帮我!”

“唉,我家孩子跟你差不多大,也是个不省心的,你又是个女孩子,以后千万别到处乱跑了。”

车子进城,大叔还叮咛,“你确定真不用去先上医院看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