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紧迫,明月回到办公室开始修炼,其他组员用各种方法调查章树的社会关系。

原主办案多年有过不少伤,好在底子不错,功法运行的很顺利,等到张明浩拿着资料匆匆进来时,明月已修炼小成了。

“师傅,有发现!”他挥动手里的文件夹。

明月一目十行飞快看完,把目标锁定在章树的弟弟章鹏身上,当初章树被执行死刑,章鹏就出国了。

他今年三十四岁,两年前低调回国,目前是一家茶社的老板,明月记下此人的资料。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这个人没有不良前科,只能暗中调查了。”张明浩说道。

明月摇头,“暂时不用,如果此人真是凶手那他一定很警觉,不宜打草惊蛇我来安排。”

张明猜测明月要亲自跟踪有点担心,师傅毕竟要退休了,从各方面考虑可能会力不从心,“师傅,我和你一起。”

“不,你另有任务!”

原主被抓关在暗无天日的地牢,曾无数次推测他被关在什么地方,那些人没在他面前露过真容,但这位老刑警根据种种蛛丝马迹做出了大致推测。

他怀疑自己就关押在这座城市的某个地方,设施精良尖端的医疗设备,拿人体做实验的疯子,不难猜测这群人背后有惊人的财力支持。

“什么任务?”张明浩恨不得现在就抓住凶手,解救失踪者。

明月走到窗前,透过玻璃望向远处,一栋栋的摩天大楼遮住了视线,最后目光落在最高的一栋建筑。

梦幻城连锁集团,创始人是一位传奇女性朱太太,她是经商奇才,手下的产业遍及全球。

作为常年霸占富豪榜前三的女名人,她为人低调,做过很多慈善。

梦幻城连锁集团是纳税大户,旗下产业遍布各行各业,朱太太百岁高龄谢世,现在的掌舵人是她的女儿朱若思,商业帝国在稳步扩大。

“师傅,你在看什么?”张明浩对这位老刑警很敬佩,所谓家有一老好有一宝,毫无头绪的案件到师傅手中,总能找到线头,抽丝剥茧成功破案。

明月收回目光,“给我调查梦幻集团董事长朱若思,我要她最详细的资料。”

张明浩诧异,这位可是名人,难道案子和她有牵连,应该不可能吧。

“从受害者的尸体可以判断凶手是个心理变态,加上之前失踪的人有理由怀疑将会出现连环杀人案。”

明月点头,“推测没错,我已经有头绪了,也许凶手背后有人支持。”

抬手指着窗外,“我要你带队调查梦幻集团旗下的这些大厦,重点看有没有不在规划内的地下室。”

“另外还要一份集团所有涉及医疗方面的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名单。”

张明浩惊愕,“师傅怀疑凶手是梦幻集团的员工。”

他顿了一下,“从被害人尸体上的痕迹可以看出,行凶者应该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或者从事类似工作的人。”

“梦幻集团下属的三家生物研究所,许多研究员都有从医经验,师傅怎么想到这一点的。”张明浩有点激动,虚心求教。

明月摆摆手,“案情急如火,你先去调查其他的以后再说。”

把他打发走,明月继续理思路,朱老太太百岁高龄去世,朱若思年过六旬,看上去保养的挺好,毕竟青春不在。

有钱人为永葆青春会不惜金钱,据说国外的富翁会通过各种医疗手段保证健康,当某一项器官衰竭时,就花钱买健康器官移植达到长寿目的。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器官移植,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人体机能衰退每样器官都会相继衰竭,频繁更换器官会有各种副作用。

钱多到不可计数的女富翁,她最大的苦恼应该是眼看自己慢慢老去,成立生物研究所就理所当然了。

剧情中,被抓的年轻人作为活体实验惨死,每个人都是被摘空器官,抽干了血液,剩下的躯体被丢弃。

不知牺牲了多少无辜的生命,那群疯子最终提炼出一种金色液体。

留下原主的性命,一是要他亲眼目睹惨剧却无能为力,想让他信念崩塌。

另外,原主年近六旬各项器官已不如当年,他被当做研发药剂的实验品,注入那金色液体,原主浑身有使不完的劲,精神焕发。

他积压了太多怒火,大开杀戒,那些人才无奈打死了他,否则他应该会继续被关在实验室,任由他们切片研究。

明月根本不考虑是否怀疑错了,她有种直觉认定了朱若思是背后真凶,摸着下巴思量,低语着,“难道那个老女人是这个剧情的女主?”

随便猜一下,明月就没打算向方头求证,继续修炼。

她不知道虚无空间里的方头正瑟瑟发抖,果然是女魔头,这么快就猜出幕后真凶了。

犹豫再三小心提醒,“那个,女主不是凶手,她没有违法犯纪请记住不要伤害她。还有,任务结束原主是要回来的。”

明月冷笑,这家伙如此紧张,那她的破案思路没错,女主不是凶手,凶手必定和女主有关联。

继续修炼,聚集的灵气增多后,明月利用办公室现有的材料,先炼制出两个傀儡纸人。

此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有案子时刑警们不会按时按点下班,隔壁的大办公室里,手下的警员还在查资料。

“先下班吧,大家想尽快抓住凶手解救失踪者,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我们办案首先要保证良好的状态,都回去好好睡一觉!”

根据剧情推测,确认其他几名失踪者应该还活着。

那些疯子会把失踪者关押,一个一个的做实验,第一名遇害者李启虽然死了,但他的血液和各种器官还可以研究几天。

原主不是学医的,但通过观察大概确认这些人想从新鲜血液和内脏中,提炼能刺激人体细胞快速生长的活性成分。

根据原主记忆,每个受害者从死亡到被彻底榨干价值需要一周时间。

法医鉴定李启的死亡时间不超过24小时,其他失踪者应该是处于被关押状态,时间足够了!

队长发话,不用加班了,一直忙着查资料其实很疲惫,除了值班人员其他人都下班了。

明月开车在路上买了点东西简单对付一顿,直奔嫌疑人章鹏的茶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