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主的照片发到众人手中,这就是目标,一定藏在密林的某个角落,务必找到她。

而此时的明月已摸到了权英俊的大本营,这是一座两层小楼,外观看小楼很普通,进到里面才发现地表有两层,地下却有五层,一层比一层大也更豪华,里面有各种享乐设施,也有各种变态场景。

整个基地到处是监控,除了外面的守卫,基地还有衣着暴露的服务人员。

有神识助攻,明月顺利找到地下二层的豪华餐厅,这里一天24小时不间断供应美食。

几个厨师正热火朝天的准备早餐,虽然首领不一定会吃,但要时刻准备着,防止他随时用餐。

眼下,岛上除了女主其他的都是该杀之人,明月便大大方方闯入厨房,厨师们都在各自忙碌,真没在意。

明月吃着刚出锅的食物,变态男主的权势和金钱,让这些做饭的厨师各个手艺顶尖,当然他们也同样是变态。

原主死后魂魄游荡了不知多少年,亲眼目睹了岛上处处发生的各种人间惨剧。

除了无辜抓来的猎物,整个岛上没有一个不是变态的,包括服务员和厨师,在服务变态的过程中也开始心理扭曲,加入狩猎者的行列,所以他们也不必活着了。

当然,明月会留到最后才弄死他们,毕竟美食不能辜负。

“你是谁?厨房重地闲人免进不知道吗?”突然一个胖子厨师发现了她。

明月端着一盘虾饺,边吃边笑道,“我是新来的客人。”

胖厨师是这里的主厨,见她身上隐隐有血迹也没怀疑,毕竟能来到这里的人都是心里不太正常的,不能以貌取人。

露出招牌笑容,“原来是新来的客人,请到外面餐厅入座,会有服务生给您送餐的。”

明月已打定主意要把这岛上的坏人全灭,该救的人已救了,没必要遮遮掩掩,沿途过来她没动摄像头,知道那群变态很快会找来。

要抓紧时间吃饭啊,动手从架子上摘下一只滋滋冒油的烤鸭,上嘴就啃,“我喜欢吃热乎的,就在这吃,你们做饭动作快点,我胃口很大的。”

胖主厨不高兴了,这是他的领地,就算是首领没经他同意闯入厨房随便乱吃东西,他也会生气的。

他也是变态,越生气笑得越和蔼,摸起一把剃骨刀,“这里可不是吃饭的地方,你还是乖乖到外面等吧。”

明月大概看了一下,各处蒸笼里装着准备好的食物,够她美餐一顿的了,另外几个大厨在做的饭菜也快好了。

满嘴油光的笑道,“那麻烦大厨送我出去吧,我刚来不大熟悉路。”

胖总厨是想动手教训这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但也不想在厨房动手污染做好的美食,掂量着剃骨刀笑呵呵的,“好!我送你出去。”

明月抱着烤鸭边啃边跟他出了厨房,外面是一条长长的走道,尽头就是装修豪华的餐厅。

此时走道附近没人,胖总厨走了几步便停下来,转头笑得更和蔼,“烤鸭好吃吗?我帮你片好了再吃吧!”

要说吃饭速度谁也比不上明月,就这会功夫,一只烤鸭已吃的差不多了,只剩鸭架子上还有点肉。

“是挺好吃的,可惜不大够,我还要回去再吃点。”

胖总厨突然举起剃骨刀,笑容狰狞,“臭丫头,我的厨房不是谁都能进的,喜欢吃烤鸭,不如你也当一回烤鸭让我片点肉下来,相信我,人肉烧烤比鸭肉味道更香。”

这变态要动手了,明月先下手为强,把鸭架子砸到他的肥脸上,作为一名资深厨师,虽然肥胖但身手灵活。

明月出手他迅速躲闪,可惜那鸭架子好像长眼睛似的,直接糊到他的脸上,伤害性不大,侮辱性很强。

胖总厨本就不是好脾气的,当下暴喝一声,挥舞着剃骨刀砍来,变态发起疯来可不管你是谁。

即便相信明月是客人,惹恼了他天王老子来了该杀还要杀!

明月抬脚踢中他的手腕,剃骨刀在空中旋转又极速下坠,角度拿捏的很刁钻,直接插到胖总厨肥厚的肩头。

噗嗤一声,利刃入骨,血花飞溅,胖总厨嘶吼着,“臭丫头,我要杀了你!”

变态发起疯来,完全不顾自己的伤势向明月虎扑来,三百多斤的身板一个泰山压顶,相信能把对面这瘦弱女人压倒。

谁知明月迅速出脚,冲着他的心窝就是一记重踹,直接把个大胖子踹出去十几米远。

吃了东西明月力气见长,这一脚没留情,把胖总厨的肋骨全部踢断,断裂的肋骨插入心肺,一招重击,胖总厨躺在地上往外狂喷血液。

他原本不大的眼睛此时瞪得像铜铃,不明白自己怎么就飞出来了,这会儿胸口剧痛,气息不顺。

忍不住狂咳,气是一口接不上一口,整个人委顿在地上,边咳边喘,大滩的血液顺着嘴角往外流。

濒死之际,他举起肥胖的手指,遥遥指向明月,“你,你究竟是谁?”

明月远远的冲他招招手,“就不告诉你。”转身又进了厨房。

“滚!噗!滚出来,噗!不,不许进我的地盘撒野,噗……。”胖总厨被气得再次狂吐鲜血,甚至吐出内脏碎片。

他的眼睛瞪得老大,高高举起的手指死死指着厨房门,慢慢的,呼吸更急促了好像破风箱呼哧呼哧。

突然,这喘息声卡顿了,嗝一声,他的脸皮慢慢涨的青紫,肋骨断裂,把胸腔里柔软的脏器全部戳破,伤太重了,加上明月完全无视再次闯入他的禁地,胖总厨竟被活活气了,还是死不瞑目那种!

又干掉一个人,明月若无其事进厨房继续吃喝,其他厨师看她又来了,以为是总厨默许的倒也没吭声。

虽然是变态,可做厨师的很愿意自己的作品被别人欣赏,工作时他们会使出浑身解数做各种美食,可来岛上的人都忙着狩猎游戏。

且他们平时也是吃惯了山珍海味的,对食物完全没什么感觉,突然来了个胃口极好的女子,吃什么都很香甜,几个厨师对明月莫名有好感。

居然主动过来帮忙,长长的料理台上摆满了各种食物,邀请明月品尝。

吃着美食,明月难得好心,等最后杀他们时也不必折磨,给个痛快算报答这番善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