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曹老太太狐疑,“姓顾的死好几年了,那女人没改嫁?”

明月摇头,“她对顾叔叔情比金坚,念念不忘。”

“这种话你也相信,真是傻孩子。”

曹老太想到一种可能,更坐不住了,“一家糊涂蛋,你妈更是个软面团,她就不怕家被搅和散了!”

老太太估计是想多了,这样更好,以后有热闹瞧了,明月美滋滋的搬家了。

搬新家要添不少东西,明月又要求何瑞秋准备大餐,出来陪读就是为了让女儿得到最好照顾,把精力用在高考冲刺上。

吃饭十分钟,做饭一小时,加上打扫卫生,洗衣服之类的琐事,她的时间都消耗在对女儿的照顾上。

明月又要重新装饰房间,这些都需要精力,反正房子是买的,女儿提要求了,何瑞秋立刻照做。

每天忙忙碌碌,就没心思去想家里的事。

第二天,吃了何瑞秋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明月元气满满,背着书包去学校。

樱花市第二中学,时间是早上七点,高三教室已经坐满了上自习的学生。

考虑到是暑假提前上课,学校给予了较为宽松的作息时间。

高考脚步临近,老师恨不得把学生二十四小时留着教室,高考出成绩,学校和老师也光荣,有奖金还能提高学校知名度。

明月来到高三(1)班,按照高二的座位排序,自然地走到中间第三排的位置。

同桌已经来了,把她的桌椅擦得很干净,她是个短发圆脸的女孩,正冥思苦想扣数学题。

“哎呀!这道题怎么就解不出来!”

感觉身边有人坐下,短发少女抬头,看见明月,立刻抱怨的丢了笔,抱住她,“大神你终于来了。”

明月笑眯眯的,看着可爱的圆脸少女,“何媛,想我了?”

圆脸少女有一双大眼睛,菱形的小嘴微微翘起,“想死你了,听说你去旅游了,好玩吗?唉,我就惨了,明明放假了,却被我妈压着,天天去上补习班,我快要崩溃了!”

明月忍不住伸手,掐掐她肉嘟嘟脸颊,“你好像胖了。”

何媛立刻回手捂住自己的脸,气道,“你看错了!这绝对不是胖,是天天学习累的浮肿了。”

明月噗嗤一声笑了,“居然能学的浮肿,我真是服你了!”

何媛偷偷捏捏自己的小肉肚,懊恼的低头,看见桌上那张试卷,叹道,“学渣的痛,你不会懂的,帮我看看这题怎么解?需要用到哪些公式?”

明月瞄了一眼,漫不经心道,“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啊!”

心里庆幸,做了这么多任务,也当过学生,可每个世界都不同,知识各有差异。

还好这两天修炼有成,已经把原主的记忆彻底融会贯通了,潇洒的拿过草稿纸,刷刷刷!给出两种解题方式。

看的何媛眼冒星星,“你说你的脑子是怎么长的,分点给我呗!”

“才多久没见,你怎么又变漂亮了。”何媛不忙着看题,反而打量起明月。

少女身材苗条,宽大的校服也掩盖不了优美的曲线,秀气的手腕白皙的能看见血管。

长发高高束起,一抹刘海被饱满的耳朵挂住,肌肤细滑,几乎看不清毛孔。

一双桃花眼看似漫不经心,又好像盛满了星光让人不经意沉醉其中。

得到赞美了!曹明月虽比不上一世的孔明月风华绝代,却也是一个极其亮眼的青春美少女啊!

明月笑嘻嘻的,“看上我就老实交代,我可以考虑收你做后宫。”

“要死啊,你暑假到底看了什么书?”

两个姑娘低声嬉笑,感染了班上其他同学,毕竟是早起,有很多同学还睡意朦胧,又没老师看着,都假装看书,在打瞌睡呢。

后面桌子一个戴着眼睛的男生,把目光从厚厚的英语词典上移开,不自觉的落在斜前方,那个白皙高挑的少女身上。

清晨微光中,这少女的脸庞仿佛镀了一层光晕,让那男孩一阵心惊,忙转移视线。

这时,又有人走进教室,快步来到明月身边,是女主顾悠悠!

这是个小白花型的女主,纤细瘦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没穿校服,穿了件白色连衣裙。

脸上带着惊喜和怯懦,有种苦唧唧的委屈感,小声道,“明月!好久不见!”

剧情发展到这,原主已经和小白花女主因为男朋友的事闹掰了。

放假前,大吵了一架,南宫诺很坚定地站在顾悠悠那边,让她深受打击。

回家后又发现母亲得病,偏偏联系不到父亲,多重打击下原主心态崩了。

这种抑郁是有迹可循的,从曹方正用一种报恩的姿态对待方爱莲母女开始,他觉得亏欠,愿意报恩,却总是耳提面命,让女儿也要感激报答。

从第一次被顾悠悠哀求,帮她作弊开始,原主的心态就变了。

她是绝对的好孩子,三观很正,却因为要替父亲报恩,被逼无奈帮同学作弊,她觉得很羞耻,可这种隐秘的心态又不能向人倾诉。

父亲一次次缺席她的成长,报恩的姿态去帮助顾悠悠,让原主越来越压抑。

表面上她依然开朗大方,可没人知道这个孩子生病了,她喜欢学习,也很努力,希望父亲看到自己的优秀。

可惜,有顾悠悠衬托,父亲永远只看见那个失败而委屈哭泣的她,从没把目光投向站在领奖台上的女儿身上。

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曹明月才会愿意接纳南宫诺,这其实是一种情感寄托。

没想到南宫诺也辜负了她的信任,曹明月很努力的劝自己释怀,可没给她舒缓痛苦的时间,母亲突如其来的绝症击溃了她。

原主开始失眠,掉头发,又不敢告诉母亲,父亲在她需要的时候永远不在身边。

邮轮上,夜里的大雨好像是落在女孩心里,仿佛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劝她,跳入漆黑的海中,就可以摆脱一切痛苦。

虽然聪明,毕竟还是孩子,原主努力克制,可那声音却如魔音贯耳。

意识到自己的心理出问题了,原主上网搜过症状,她想去医院积极治疗,可耳畔的声音一直折磨着她。

终于她还是抵抗不了,独孤的坠入冰冷的海中。

在被海水包裹的瞬间,原主就后悔了,无尽的委屈形成一股怨念,促成了这次任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