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句失忆,就能随便践踏容容的痴心,她被你的女人百般折磨,陷害,甚至失去了一颗肾,那时你做了什么?”

提起过去,徐瑞愧疚难当,他恨不得杀了当时的自己,居然纵容别人欺负最爱的人,还对她说出那般冷酷无情的话!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了,我混账!不是人才会伤害你,只要你肯原谅,让我做什么都行!”徐瑞悔恨不已。

想起从前,张念容心灰意冷,“是啊,伤害已经造成了,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弥补的!”

翁容宇喝斥道,“把孩子还来,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打扰我们一家!”

徐瑞死死抱住儿子,“不可能,这是我和容容的爱情结晶,永远也不会放手的!”

他心绪混乱,手上太用力,小宝忍不住哭喊,“爷爷!我要爷爷!”

毕竟是自己带大的孩子,还是有感情的,明月不能再看戏了!

黑着脸喝斥道,“你们要死要活没关系,别把孩子扯进去,放开他!”

以前还没觉得,现在面对明月,徐瑞感觉到对方身上的气势迫人,只能把孩子放下!

“爸!我是不会伤害小宝,只希望我们能一家团聚,您也希望小宝有父母疼爱,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吧!”

徐瑞对明月哀求,“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事太伤人,我会弥补的,还有小宝,他是我的孩子,以后就是徐氏继承人,我的一切都是他的!”

明月黑脸道,“小宝姓张,是我的孙子,和你没关系!”

小宝最喜欢的是明月,早已迈着小腿往这边跑了!

偏巧,徐瑞为了讨好儿子,买了一大堆玩具,孩子被一个遥控汽车绊倒。

地下铺着地毯,也不会受伤,明月就没动!

突然一阵危机袭来,明月瞬间放开感官,注意到房顶漂亮的水晶灯,快要脱落了!

如果不及时救,小宝会被砸伤!

明月冷笑,天道果然要下黑手了,可为什么偏偏要伤害无辜的孩子?

如果原主在,定会奋不顾身救孙子,祖孙二人非死即伤!

男主无意中又很虐了女主一把,害死她的两个亲人,就可以进一步加深矛盾!

女主对男主彻底恨透了,进入翁氏集团干翻太阳集团,男主又是打不死的小强!

从高高在上的霸总变得一文不名,被各种欺压,凌辱!

男主愧疚却更不肯放手,三人再次纠缠,剧情应该会到高潮,之后又阴差阳错发生事情!

翁容宇大概率也是挂了,男女主历尽千帆,相逢泯恩仇,最后还是会走到一起!

明月鄙夷,虐恋情深就是这种套路,男女主谈个恋爱总要牵连无辜。

孩子必须要救,让谁救就不好说了!

事发突然,几人还在打嘴炮,就见小宝突然摔倒,下意识要过来扶!

小宝有明月从小培训,并不哭闹,迅速爬起来,偏这时,头顶传来异声!

咔嚓巨响,紧接着一个巨大的黑影,向孩子身上压下!

明月掌心翻动,放出几道灵力!

分别击中男女主,徐瑞特意腾空的办公室,给孩子做游乐场,地方挺大的!

这对父母距离小宝的位置差不多远近,二人下意识的扑过来,只是不够。

却不知为何,脚下突然有了力量,奋不顾身冲过来,可能是身为父母,在孩子遇险的危机关头,潜力激发!

两人一先一后扑过来,小宝却在危急关头,被明月灵力加持,迈步冲到明月怀里!

哐当一声巨响,瞬间遍地的水晶四散,重达几十斤的水晶吊灯,从屋顶掉落,杀伤力不小!

明月冷眼看着,如果是原主急于救人,祖孙俩大概率是挂了!

现在被砸的是男女主,应该死不了!

反应过来的翁容宇冲过去,把满头是血女主拖出来!

明月向外面呼救,很快工作人员就过来了,发现吊灯下面生死不明的总裁,也慌了,快速救人!

男女主是打不死的小强,目测女主受的是轻伤,男主受的是重伤,此刻两人浑身是血,看着都很恐怖!

小宝在明月怀里,吓得哇哇大哭!

明月黑着脸,“这些破事以后别扯到孩子,我先回去了!”

直接抱孩子走了,回家后用灵气给小宝梳理一通,孩子沉沉睡去!

明月调动傀儡纸人,看男女主的情况!

新婚妻子生死不明,翁容宇恨不得杀了徐瑞,坐在抢救室门口,又祈祷徐瑞活着,让他这样死便宜他了!

如果不是他再三纠缠,又用孩子来威胁,妻子也不至于受伤!

天凉了,太阳集团可以破了!

虽然撼动太阳集团那样的巨轮有些困难,可他不在乎,大不了损失利益,也要让徐家破产!

得知儿子受重伤,徐父只能重出江湖,掌管集团,可惜翁容宇已决定要灭了太阳集团!

一系列命令下达,打得徐父措手不及,商场如战场。

一步慢,步步迟,很快太阳集团各种大型项目资金链断掉,随之又曝出集团总裁重伤,生死不明!

股市大跌,翁容宇乘机收购大批散股!

便宜女婿,大刀阔斧进攻太阳集团,明月暗乐。

果然是霸总,一言不合就让人破产,不过看着也高兴!

徐父毕竟是老谋深算,久经商场,被打个措手不及,只能拼命,力挽狂澜!

雪中送炭的人少,落井下石的人多,等到他彻底稳定局势,太阳集团已经缩水了一大半!

看翁容宇的架势,还不打算收手,众人已看出,翁氏要彻底吞并太阳集团!

徐父孤立无援,支撑不了多久,面前只有一条路,认输!

恼恨自己不应该放任儿子,可他也没想到这死小子表面答应好好的,说搞事就搞事!

只能上门哀求,“翁总,是我儿子做事鲁莽,害贵夫人受伤了,只是他现在还昏迷,求求你,放我一马,我愿意把股份全卖给您!”

徐瑞重伤,颈椎,腰椎粉碎性骨折,比上次张念容伤的重,家中唯一的独子,徐父不能置之不理!

狠下心上门哀求,卖了股份,带儿子出国治病,钱没了,至少能保住人!

翁容宇本不想答应,张念容醒来,还查出了怀有身孕!

不想让妻子觉得自己是冷血无情之人,“算了,看在他是小宝生父的份上,我答应了,以后你儿子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否则,你懂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