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剧情接收到这里,明月冷笑,这不就是虐恋情深吗!

男人虐我千万遍,我待男人如初恋,为了追求爱情,死爹死妈死全家算什么,割心割肝割肺也愿意呀!

不用说,张念容绝对是脑残女主,徐瑞就是男主了!

“原主的诉求是什么?”

“原主希望活下来,带着外孙小宝远离!”方头声音平淡!

“就这点要求,没考虑教育女儿,让她有个正确的三观吗?”明月嘲讽。

方头忙道,“原主对女儿失望了,只希望能养好外孙,颐养天年!”

好吧!这个任务很简单,远离脑残男女主,不想被动参与他们惊天动地的爱情!

明月决定养好伤,直接带孩子离开!

至于脑残女主,她自己愿意被虐,那就去虐吧,不拖累自己就好!

张念容买了饭菜回来,见平时对自己慈爱的父亲都不拿正眼搭理,她有些委屈!

“爸,为什么不理我?”

明月冷哼,“你还想怎么样,一次害不死我,还想害第二回?”

张念容直接就落泪了,“爸你怎么能这样看待女儿,我从没想过要害你!”

“没有想过!”

明月冷哼着,“那你为什么把小宝一个人丢在楼上?”

“我,我真不想这样的,你也知道,阿瑞最喜欢小宝了,我想他看见小宝可能会记起我们从前的点点滴滴,可我真没想到小宝会从楼上掉下来!”

明月眼眸一冷,剧情中并没详细说明孩子是怎么掉下来,可小宝才两岁,他有能力爬上窗台吗?

眼前这位脑残女主的思维与别人不同,这种问题跟她说了,也是对牛弹琴!

“这次幸亏我赶来,小宝才没出事,以后就由我来带吧!”

“爸!我才是小宝亲妈,我们一家四口一直和和美美一起的,难道你不想回到过去?”张念容不明白,为什么父亲不支持她!

明月冷笑道,“徐瑞是太阳集团继承人,有钱有势,他凭什么会愿意和一个渔村女孩在一起!”

被父亲贬低,张念容脸色煞白,“可我们是真爱,您不能用金钱地位来衡量!”

“那又如何?人家早已失忆,忘了你这个真爱,你何必要死气白咧的追过去呢!”

张念容默默流泪,“爸!我快要难受死了,你为什么还要戳我的心!”

“哼!你难道没看见自己老父亲胳膊断了,儿子还躺在病床上吗,怎么还有心思难受!”明月冷嘲热讽!

“爸!您不能这样说,感情的事情是没办法控制的!”张念容眼泪汪汪,“我控制不住要想他,我真没想要害你们!”

“行了,我不想听你废话,孩子醒了,你这个当妈的也不知道喂饭!”明月喝道。

“哦,我知道了!”张念容察觉父亲真生气了,忍着委屈给小宝喂饭!

孩子因为惊吓,时不时会莫名啼哭,张念容只顾自己伤心,都不知道哄哄!

明月受不了,直接把小宝放到自己床上,哄着!

在医院呆了几天,明月一直抽空修炼,原主的体格不错,适合修炼!

而这个世界似乎也有点灵气恢复的迹象,明月修炼的速度不慢!

出院后,明月让张念容租一套房子,他们要在a市暂住!

张念容见父亲很强势,还以为他要带自己回去,没想到父亲还是疼爱自己,才愿意留下!

她喜不自禁,很快租好了房子!

女主若是不陷入感情,做事倒还可以,租了小两居的房子,又买齐日用品!

“我们暂住这里,房租生活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现在受伤了,小宝也要养伤,以后我在家带小宝,你打工养活我们吧!”

明月的话,让张念容惊讶的张开嘴巴,“你没钱了吗?”

明月翻个白眼,“从小到大是我辛苦打渔挣钱养活你,我现在受伤了,难道还要我养你?”

“你也成年了,是时候负起责任,侍奉老父亲养育儿子,难道你不愿意打工养家?”

“不不!”张念容羞愧的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我学历不够,可能挣不了多少钱!”

明月哼道,“只要努力就不会挣不来钱,还是说你怕吃苦,不肯干?”

“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爸,你放心,我现在就去找工作!”张念容急匆匆出门!

明月开始了养老生活,日常修炼,有灵气,骨折的手臂已经养好了,只是没拆石膏,继续装样子!

偶尔用灵气给孩子梳理身体,小宝也恢复健康,两岁的萌娃很可爱,乖巧又听话!

张念容找了一份超市收银员的工作,倒也勤勤恳恳的上班,只是工资不太高!

明月可不管这些,他手里的钱是不会拿出来的,女主之前离家,把家里的积蓄全部搜刮走了!

就不客气的,要求女主下班买这个,买那个,没几天,张念容就有些囊中羞涩了!

“爸!我手里的钱不多了!您看最近牛肉很贵的,要不我们改吃猪肉吧,我们超市有打折的猪排,我下班带两斤回来!”

从小到大,有原主宠着,张念容从没为生活犯过愁!

来到a市定居,父亲不给一分钱,她把家里几万块钱带来了,可路费,住宿,还有吃喝处处要用钱。

父亲和孩子花了医药费,又交押金租房子,手里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

现在父亲不干活,还要她买这买那的,就有些不满了!

明月撇嘴道,“我养了你20多年,没有一句怨言,你这才养我几天就不耐烦了吗?你这是大不孝啊!”

作为女主,张念容是绝对善良的,瞬间爆红了脸,“爸!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我的工资一半要付房租,就有些入不敷出了!”

“那是你的事,钱不够,就再找一份兼职,只要能吃苦,没有挣不到钱的!”

张念容一怔,她还想趁下班的空闲时间去找徐瑞,希望唤醒他的回忆!

见她迟疑了,明月冷哼,“唉,没想到我辛辛苦苦养大了,居然是个白眼狼?算了,我也不在这碍你的眼,明天我就带小宝回老家去,拼了我这把老骨头,也要把小宝养大成人!”

这话就重了,“爸!我错了,您不能走!”

张念容立刻慌了,“您放心,我今天就去找兼职!”

虽然没什么学历,可人长得够漂亮,工作还是好找的,很快就找到兼职。

这样一来,就更忙了,暂时没空去邂逅徐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