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薄冷颜疼得直抽冷气,哪有心思喝水,张云惜很认真的说道,“相信我,喝了这水你很快就好了,这水里有我分给你的福气!”

薄冷颜本没有心思喝水,不知为何突然想到刚才的瞬间恢复,将信将疑,就着她的手把水喝了!

没一会儿他居然不疼了!

“怎么样?是不是好多了?”张云惜紧张的观察他的神情!

薄冷颜试着活动一下,果然没事,立刻爬起来,活动一下身体,真好了!”

这是张云惜对男神的特别关爱,给别人的杯子里最多加两滴灵泉,他这里足足加了半杯子灵泉水,自然效果明显!

“太好了,刚才吓死我了,还好你没事!”

薄冷颜看着喜笑颜开的少女,眉头却越拧越紧,如果说刚才那杯水,只是有些不确定,这一杯水喝下去,他彻底怀疑上了!

这个女孩究竟有什么秘密?她拿出来的水为何有如此逆天的功效?

张云惜被他探究的目光看的,脸色泛红,娇羞道,“薄大哥,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薄冷颜目光一闪,“没什么,刚才谢谢你!”

张云惜故作手足无措的样子,“没什么,我其实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你能好,我太开心了!”

薄冷颜目光微顿,“天不早了,我该走了,你把门关好休息吧!一个人住要注意安全,我以后会联络你的!”

目送他离开,张云惜回到床上,露出幸福的傻笑,男神说了以后会联系她的!

这一世自己抢到先机了,凭她手中的灵泉水,一定会抢在吕明月之前嫁给男神!

薄冷颜的助理在楼下等了许久,才看见自家总裁一脸冷酷的上车!

“调查一下吕国涛的私生女张云惜,资料越详细越好,我明天早上就要!”

“好的总裁!”

吕家别墅,明月在自己的房间实时监控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连续几晚都在修炼,吕明月这具身体资质还不错,明月在傀儡纸人上放了几道灵气,监视张云惜。

纸人附有神念,好像她的分身,可以现场围观,张云惜兴冲冲的跑去给汪雨辰送鸡汤!

明月还在考虑要不要再让汪雨辰来个意外,就遇见男主出场!

剧情中,张云惜就是背靠薄冷颜,最后才成功霸占吕家,原主更是被他的手下绑架卖到地下黑诊所,最后惨死的!

既然他提前上场了,明月决定让男主吃点苦头!

男主送张云惜回家,在他启动车子离开的瞬间,明月控制傀儡放出一道灵气!

让薄冷颜的车轮转了方向,撞上路边花坛!

车子刚启动,这一下并没有造成太大伤害,结果男主还是被女主带回家了!

喝了一杯灵泉水,瞬间满血复活!

既然得到女主的好处,更要找点利息了,明月在他出门的瞬间又给了一下!

高冷霸道总裁直接现场表演劈叉,可惜观众只有张云惜一个!

这一下伤害明显,张云惜心疼了,直接拿出一杯灵泉水,让男主再次复活,同时对她也产生了兴趣!

才开始修炼,灵气不多,两次进攻后,傀儡纸人就彻底消散了!

明月相信男女主还会有更多的交集,倒也不着急,以后再慢慢收拾他!

薄冷颜回家后,脑海中一直盘旋着张云惜的一举一动,思考那神秘水是从哪来的!

一夜过后,他发现自己身上居然发出恶臭,简直不可思议!

作为豪门总裁,一天两遍洗澡,他的身上怎么会臭?

一低头,发现自己身上浮着一层黑色污垢,他差点要崩溃了,直接冲到卫生间,疯狂洗了好几遍,才彻底清洁干净!

身上还带着水珠,薄冷颜站到穿衣镜前,看自己那张俊美无比的脸,表情越发凝重了!

他整个身体前所未有的轻松,忙于公司的事,身体多多少少会有些小毛病,可现在他哪哪都舒服!

每个毛孔都极度舒展,无比健康,这不能不让他怀疑!

只是睡了一觉,起来身上就出现一层污垢,这怎么看都像是上描述的洗经伐髓!

霸道总裁也喜欢看武侠,玄幻的,难道自己在睡梦中服下仙丹,脱胎换骨了?

他心念一动,立刻想到张云惜身上,他喝下的两杯水,有如此惊人的效果吗!

如果是真的,张云惜绝对是个大宝贝,一定要抓在自己手中!

披着浴袍走出来,真奔书房,助理已经把调查的资料准备好了!

薄冷颜打开资料,一目十行迅速看过去,普通的小姑娘,乏陈可味的生活经历!

如果说有波折,单身母亲独自抚养女孩,成长过程中她会被人骂是野孩子!

那时候的张云惜毫不起眼,一直到她母亲死后,才有了改变!

人还是那个人,却好像是蒙尘的珍珠,拭去浮尘,绽放出光芒!

薄冷颜摸着自己光滑的脸颊,回忆昨天见到的女孩,五官端正,算有一点小姿色!

不过她的肌肤极为细腻,光滑,毫不逊于刚出生的婴孩,和现在的自己差不多!

薄冷颜目光微顿,看着张云惜的照片,和她中学时的照片有很明显的差别!

人还是那个人,眉眼没有改变,因为肌肤突然展现光彩,就好像是上釉前后瓷器的巨大差异,让人眼前一亮!

薄冷颜目光凝重,看来她也经过了洗经伐髓!

再看资料,吕国涛因为大师进言,相信张云惜是福星,带回吕家!

一向古板的吕家二老,居然接纳了私生女,留她住在身边,也许他们发现了张云惜的秘密!

随即又皱起眉头,如果他们真知道秘密,怎么会轻易放人离开?

“福祸相依吗?”他喃喃自语,资料很详细,张云惜住到吕家才几天,吕家就有四个人出意外!

入学第一天,表弟汪雨辰因为和张云惜接触也莫名受伤!

如果只是一件两件,可以当做意外,可联想到昨夜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就不由他不深思了!

薄冷颜是无神论者,相信自己的身手,如果说车祸使他一时恍神,可走路摔倒,在他身上是完全不可能的!

结果偏偏就出现了,还是以那么狼狈的姿势摔倒!

张云惜及时给他喝下一杯神秘水,让他得到洗经伐谁的好处,可这并不能让薄冷颜打消顾虑!

他沉思了许久,决定继续接触张云惜,查清楚她的底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