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暴脾气的王倩倩立刻炸锅了,“你什么意思啊?听这女人胡说八道就妄自揣测,脑子进水了吧!”

明月轻笑,“表妹,有什么好生气的!”

“张云惜,你故意扭曲事实,给爸爸贴上一个薄情寡义,渣男的名声,你觉得他会高兴吗?”

张云惜早就把明月当成假想敌,也不甘示弱,“我知道你不承认我是你姐姐,可我并没有扭曲事实!”

明月淡然道,“大学时正常谈个恋爱,后来和平分手,这可是爸爸说的!”

“而你母亲在分手后发现怀孕,却故意没告诉他,你们母女吃苦受罪都是自找的!”

“不许污蔑我母亲!”张云惜到现在也弄不懂,母亲究竟是怎么想的,有了自己,完全可以携子上位,却甘愿跑到乡下去过苦日子!

害得她从小被人嘲笑是没有父亲的野孩子!

明月冷笑,“我怎么污蔑了,你母亲喜欢自我牺牲怪得了谁呢?!

“明明是你父亲扛不住家族压力,被迫分手,害得云惜母女吃苦的!”汪雨辰怒斥!

明月直接笑了,“拜托不要脑补好不好?不要说吕家大少爷,正常男人大学谁没谈过几次恋爱?有多少人初恋就能修成正果的!”

“难不成,在结婚前要把所有的前女友调查一清二楚,确认外面没有自己不知道的孩子存在,才敢结婚吗!”

“相信我,这世上痴情人是有,可毕竟是少数,至少吕家大少爷是普通男人!”

明月的话还真有道理,在场的未成年人,有的都谈过几次恋爱,何况是身家不菲的吕大少爷!

谈恋爱嘛,合适就处,不合适就分,太正常了!

明月的话得到大家的赞同,张云惜和汪雨辰的脸色不大好,可也无法反驳!

就听明月冷笑,“分手后知道怀孕,你母亲却偷偷跑了,她是有什么阴谋诡计,又或者是不敢肯定你是不是吕家的种?”

此言一出,大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不脑抽的女人,就算不能嫁入豪门,凭肚子也能要一笔损失费呀!

张云惜她妈的行为,只能用这两种可能解释了,大家看张云惜的眼神都不对了!

“污蔑!这是对我母亲的污蔑!”

张云惜快要气疯了,“她根本不是你想的那种恶毒女人,她只是不忍心破坏别人的家庭!”

事实上,张小美属于那种比较拧巴的性格,喜欢自己找罪受,能衬托自己的伟大!

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的确很苦,她却在苦难中有一种诡异的满足感!

所以说女主她妈的脑子是有坑的!

明月撇嘴道,“你比我大两岁,你妈怀孕的时候,我妈和我爸还没结婚呢!”

“污蔑!你在学校里说些似是而非的话,就是想告诉别人,爷爷奶奶是棒打鸳鸯的恶人!我爸是不负责任的渣男!你确定这样的话传回去他们会饶你!”

张云惜脸色一白,想到自己的金手指才镇定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是陈述事实,是他们胡乱猜测的!”

“哦?”明月若有所思的看看汪雨辰和王家三小姐,“听到了没有,这是你们的猜测,如果我在外面听到吕家不好的传言,我可是要找你们负责的!”

汪雨辰脸色僵硬,自己似乎被张云惜的话误导了,相信她不是故意的!

王家三小姐真要气死了,她是想讨好汪雨辰,才站出来说话,真没有对上吕家的意思!

忙道歉,“对不起,我是被人利用了!”

明月轻笑道,“以后不管要说什么话,请先动动脑子,别被人家当枪使了!”

张云惜咬着嘴唇,一脸倔强,汪雨辰不免心软,想到她是福星,帮助她对自己有好处,还是坚定的站在她这一边!

“吕同学,请不要咄咄逼人,张同学并没有这个意思,我们只是随便聊天,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明月笑道,“听说她是福星了吧!给你一句忠告,别忘了福祸相依这个道理!表妹,我们回去吃饭吧!”

王倩倩看张云惜被表姐说的哑口无言,挺满意的,大家各自散开!

张云惜注意到汪雨辰脸色不大好,主动倒杯灵泉水,“刚才是我没讲清楚,害得你误会了,对不起,我给你赔罪!”

汪雨辰目光一闪,忙接下那杯水饮下,果然一股暖流,让他的身体又舒服了些!

他由衷地笑道,“不是你的错,是王同学枉自揣测,连累你和伯母受辱,你不要难过了!”

如果王三小姐听到这话,一定要气死了,不是为了讨好汪雨辰,她怎么可能帮一个私生女出头,她脑子又没坏!

男神没讨好,又因为张云惜惹恼了吕明月,她现在里外不是人了!

“我担心刚才那些话传到你家人耳朵里,你父亲会不会生你的气?”

张云惜苦笑,“没事的,毕竟我还顶着福星的名头,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顿了一下,又说道,“虽然我暂时搬出来了,爸爸和爷爷奶奶还愿意喝我熬的鸡汤,以后他们会知道我是什么人的!”

张雨辰目光微动,看来张云惜倒出的水有效果,熬的补品也有效果!

想着要和她好好结交,说道,“闹了一场,我们还没点餐呢!你来看看,想吃什么!”

边说边坐下,屁股刚刚沾到椅子,下面突然发出嘎吱一声,他还没反应过来,椅子直接裂开,他重重摔倒!

这一声巨响,让吃饭的人都看过来,汪雨涵见大哥突然摔倒了,连忙跑过去!

“哥,你怎么样?你没事吧?”

汪雨涵的身体本来就比别人弱,这椅子突然坏了,他完全没反应过来,重重摔倒,大腿,手肘都被划伤了,伤的不轻!

“快叫救护车!”王雨涵看见血,眼睛都红了,大叫!

工作人员过来帮忙,把人抬走了!

张云惜傻眼了,没想到他突然就摔倒,这可是贵族学校,桌椅板凳质量不好吗?

而且汪雨辰看着也不重,随便坐一下椅子就塌了?

暗暗干坏事的明月,目送救护车离开,才对张云惜摇头道,“唉,我可要离你远点,省的被你连累了!”

见同学们诧异,王倩倩立刻大肆宣扬,张云惜是灾星!

回吕家,害得吕家四个人受伤,第一天来学校,认识了汪雨辰,就把人家连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