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太太心中一动,“让她倒水,我正口渴呢!”

张云惜倒了一杯水,当然是混着灵泉水的,老太太忙不迭的喝下,很快脚踝处疼痛感消失了,心中暗喜!

“云惜啊,奶奶感觉好多了,你果然是有福气的!走,我们去吃饭!”

吕国艳不知道母亲为什么会对这私生女偏袒,确认她真没有痛楚,才放心!

一家人坐下吃饭,王倩倩坐在明月旁边,见她没心没肺,只顾着吃!

气恼道,“表姐!你还有心思吃饭,你没看看这小蹄子,刚来就哄的外婆偏袒!害得外婆受伤了还不怪罪她!”

吴梦竹在旁边笑着,“云惜长的挺有福相,这杯水一喝,老太太就不疼了,难怪大哥说她是福星!”

明月撇嘴,“这究竟是福星还是灾星,还是两说呢!好好的在家,奶奶怎么会滑倒啊!”

此话让老太太笑容一僵,转念一想,自己喝了水,伤口真不疼了,看来这孩子的确有福!

“我摔倒不怪云惜,她是个好孩子,就安心住下来吧!”

原本是安排张云惜住在大房的,可到了晚上,老太太居然发话让她住到主宅!

虽然是楼下客房,这待遇又不一样了,吕国艳和吴梦竹也不免诧异,对她探究起来!

王倩倩气呼呼的,“外婆是人老糊涂了吗?居然让她住到住宅去,凭她也配!”

“表姐,你怎么不生气啊?我都快气死了!”

“有什么好气的,不在我眼前晃,我还高兴呢!今天晚上和我住吗?”明月捏她的脸蛋,手感不错!

“好,我陪你!”王倩倩立刻答应,回房后,嘀咕要怎么收拾张云惜!

和剧情一样,想出各种捉弄人的点子,都是脑残手段,很容易被人反杀!

明月就随便听听!

第二天一早,就拉她跑到住宅这边蹭早饭!

“表姐,一大早就看那个私生女,你能吃得下饭!”王倩倩见明月笑眯眯的,受不了!

明月轻笑,“自然是来看看,她究竟是灾星还是福星!”

“哼!什么福星,绝对是灾星!不然外婆怎么会好好的平地摔倒!”王倩倩愤愤不平!

正说着,就看见张云惜扶着年轻几岁的老太太下楼了!

“奶奶早!“

“外婆早!”

“明月!倩倩!这么早就过来了!”老太太春风满面!

一觉醒来,发现脚踝已经彻底复原,更神奇的是眼角皱纹又少了一条!

这下确定无疑了,云惜是福星!

张云惜来叫她起床,老太太高兴,送了她一条项链,一起下楼!

明月笑道,“奶奶究竟吃什么仙丹啊,睡了一觉,又年轻了!”

老太太高兴道,“看这小油嘴,你奶奶都半截身子入土了,能年轻到哪去啊!有乖孙女陪着,我心里高兴,自然显年轻了!”

王倩倩瞪着一脸淡笑的张云惜,注意到她脖子上挂的珍珠项链!

哼道,“外婆太偏心了,眼里只有她!”

看外孙女嘟着嘴,笑道,“我怎么偏心啦!你俩从小到大得了我多少好东西,云惜才来,我给个见面礼怎么啦!”

王倩倩自然不是眼馋项链,她手里好东西多的是,只是气愤私生女被老太太看中!

“爷爷怎么没下来?”明月插话!

楼上传来咳嗽声,老太爷来到楼梯口,“刚出房门就听到楼下吵吵闹闹的!”

老太爷很有威仪,家里的小辈们都挺怕他的,看外公来了,王倩倩立刻闭嘴,不敢再发牢骚了!

张云惜目光微闪,上前两步,“爷爷!我来扶您!”

“不必了!”

住宅楼梯设计的很宽,也不陡,老太爷下楼梯并不费劲!

走到最后两级台阶时,突然脚下一绊,身体不受控制的冲下来!

张云惜反应的很快,冲过去做了老太爷垫背,两人一起摔倒了!

众人都傻眼了!

老太太喝道,“快来人,老太爷摔倒了!”

明月过去把老太爷扶起来,有地毯铺着,又有张云惜当肉垫,可老太爷毕竟上了年纪了,这下摔的真不轻!

又是明月动的手脚,有女主的灵泉,老太爷暂时吃亏,会有好处的!

家庭医生来检查,老太爷小腿骨裂,张云惜胳膊扭伤。

王倩倩终于回神,突然大叫,“我看见了!是她绊倒了外公!”

老太太也在场,明摆着外孙女想借机陷害,沉着脸喝道,“胡说,是你外公没站好,怎么能怪你表姐,没看她也受伤了!”

王倩倩撇嘴,“我只有明月表姐一个,她算什么表姐!”

老太爷挺疑惑的,他平常走路很稳当,刚才摔倒,的确感觉被什么东西拌了!

不过张云惜当时离自己还有两步之远,应该不是她吧!

老太太急忙推张云惜,“快倒杯水给你爷爷!”

张云惜眼眸一沉,顾不得自己的胳膊扭伤,倒了一杯灵泉水!

骨裂很疼,老太爷哪里有心思喝水,却见老太太把水杯抢过去,强迫送到嘴边!

低声道,“老头子快喝,正好试试这丫头到底能不能带来福气!”

一杯水送到嘴边,入口很是清甜,似乎和平时喝的水不大一样,他不由得目光一顿。

一饮而尽,似乎有一股暖流,涌向小腿受伤的地方,很快痛楚的感觉消失了!

老太爷心头大震,究竟是这水有问题,还是这丫头福运深厚?

“老头子怎么样?还疼不疼?”老太太追问!

“好像不怎么疼了!”

老太太了然,压低声音道,“看来国涛说的没错,这丫头果然是有福的!”

伤处理好,接下来的时间,老太爷就要坐轮椅了!

得到消息的吕国涛和吕国艳,以及吴梦竹,都过来!

“爸!听说你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要不要紧?”吕国艳作为长女,对父母很孝顺!

王倩倩立刻指着张云惜告状,“妈,是她绊倒外公的,我亲眼看见了,表姐也看见了!”

老太太喝止,“都说和你表姐没关系,怎么还乱污蔑人!”

“我也在场,是老头子自己走路不当心摔的,云惜还主动给你外公当垫背呢!你不知感激,反而诬陷人!”

“国艳!你要好好管教倩倩,这孩子越发的不懂规矩了!”没想到外婆会喝斥她,王倩倩气的要死!

明月拉住她,“不要再说了!”

吕国艳皱眉,“怎么回事啊?昨天妈摔倒了,今天爸又摔了,难道是流连不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