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地古怪,大家小心些!”费进提醒。

顾甜儿哼道,“二师兄这般优柔寡断,还怎么修仙,我先进去了!”她当先闯进去!

如同剧情中一样,第一个冲了进去,阴路没急着走,在等着其他人进去!

有大师兄在,几人深吸一口气也进去了,明月恍如散步般,晃身进入!

看他们都进去了,阴路才冷笑,带着仆人钻进去,他们进去后,黑色缝隙自动关上!

里面是一个峡谷,几乎寸草不生,顾甜儿早不知跑哪去了!

明月知道剧情,作为女主,在这没遇到任何危险,还轻易得到了剑道传承!

此时她正在里面转圈圈,倒也不急着去抢!

“小师妹跑哪去了?太不听人劝了!”三师弟忍不住抱怨,小时候活泼可爱,招人喜欢,长大还是这般任性,让人担心,他有些不满!

阴路说道,“几位莫慌,峡谷只有一个方向,我们快走,应该能追上顾师妹!”

一行人继续往前,没几步前面场景豁然改变,他们到了一个幽暗的地下溶洞!

这里四通八达,几个洞口隐隐有鬼哭狼嚎声,大家都紧张了!

费进沉下脸,因为这个小白脸,小师妹鲁莽乱跑,都不知道往哪去找人!

“陆师弟有地图,看看小师妹走哪个方向了?”

阴路迟疑道,“没想到顾师妹跑的这么快,她具体进了哪个洞口我也不知道!”

费进大怒,“为什么事先不把话说清楚了!”

阴路身后的中年男修站了出来,“诸位莫慌,我来看看!”

他掏出一个漆黑圆盘,往空中一抛,瞬间洒下无数星光,这些星光飘落到洞口上,居然现出一幅幅画卷!

可以看到,顾甜儿那淡绿色的身影,追着一道金光冲入一个洞口!

“是这边!”费进急切,追了进去!

阴路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我们也快跟上吧!”

这其实是他的手段,故意让他们在前面开路,顾甜儿走的根本不是这个方向!

剧情中原主也同样蒙蔽,进了这个洞口,遇到不少危机,差一点死在里面!

幸亏他有不少保命手段,最后关头逃了出来!

阴路用他做探路炮灰,轻松得到魔教秘宝!

这里他又故技重施,费进几人担心顾甜儿,在前面探路,明月依然不慌不忙跟在后面!

阴路一直看不透,这位寻道宗大师兄,怀疑他藏着后手,跟在明月身后!

没走多远,就听到前面惊呼喝斥声!

他们遇到了第一关危机,几人使出浑身解数,勉强解决拦路的妖兽!

更担心跑在前面的顾甜儿,继续往前走,连闯了三关,几个人都挂彩了!

费进脸色煞白,伤的不轻,几人背靠背站在一个棋盘上,对面站着一群,由烟雾构成的魔将!

这些魔将不死不灭,可他们每一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都极强,才一会儿功夫,他们已撑不住了!

“大师兄,救救我们!”

明月袖子一挥,放出灵力,把陷入苦战的几人从棋盘中拉了出来!

他们心有余悸,“大师兄这棋盘有古怪,千万小心啊!”

明月淡然道,“这一路上陆公子都不曾出力,难道还要让我寻道宗弟子做炮灰吗?”

此言一出,费进几人哪有不明白的,同时怒视。

阴路低声冷笑,“被你看出来了,可惜也晚了,以为你们还能走的了吗,动手吧!”

那中年修士突然出手,想把明月几人打回棋盘上,让人被迫和棋盘上的魔将战斗,他们趁机过关!

强大的劲风扫过,费进几人站立不稳,此人的修为比他们高多了,勉强撑着,“该死,你不是筑基后期!”

那修士冷笑,“知道的太迟了!”

他加大灵力,掌风呼啸,眼看要把刚刚脱险的几人逼回去,却见明月身上有暗光一闪,轻松化解了他的进攻!

中年修士惊讶的低呼,“有点意思!”

身体一抖,气势节节攀升,转眼已变成金丹后期大圆满!

而一旁的阴路也同样气势攀升,最后变成金丹中期!

“原来你们是假装的!”费进吃惊却并不慌张!

刚才的确危险,可让人难以抗拒的重压被大师兄轻松化解,瞬间有恃无恐。

差点忘了大师兄,元婴修士面前,两个金丹修士可不够看!

见他们只是诧异,并不害怕,阴路冷笑,“多谢几位道友替我解决麻烦,那就废物利用,把最后一关解除了吧!”

他袖子一挥,想把几个人再次甩回棋盘上,却见明月白袍一抖,一股更猛的劲气反向袭来!

主仆二人还没反应过来,身体一轻,已被那气流卷起,摔在了棋盘上!

人既已入棋盘,身边瞬间冒出一个个魔将,比刚才围攻费进他们的修为更高!

这就是棋盘的特殊,练气修士落入,出现的魔将就是练气修为!

筑基修士进入,魔将相应的变成筑基修为,现在是两个金丹修士进入,魔将的气势攀升,变成金丹期!

阴路虽是魔教少主,手段不凡,可同时面对几十个金丹期的魔将也很吃力!

他是魔修,面对魔将有些手段,狂拍储物袋,放出七八样,泛着黑气的法宝,疯狂吸收魔气!

与他背靠背站立的中年修士,同时放出黑色大旗,迎风狂卷,疯狂卷吸魔气!

可惜这些魔将不死不灭,任凭他们用尽手段,魔气丝毫不见消减!

费进惊呼,“他们是魔修!”

此地是万年前,一位魔头的坐化地点,棋盘是他留下的考验!

此人修为深不可测,利用此地特殊地形,制造出的棋盘,魔气源源不断。

他二人金丹修为,又有魔器护体,只能勉强支撑,时间长了,定会败落!

才会故意引诱寻道宗弟子来做蹚路的炮灰,如今二人被强行卷入,被迫陷入苦战!

原以为稳操胜券,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寻道宗的大师兄也是扮猪吃老虎,被坑了!

看见他主仆的下场,几人松了一口气,“还好有大师兄在,否则我们就惨了!”

明月哼道,“这里机关重重,你们都受伤了,先退回去吧!”

“那小师妹呢?”费进怀疑顾甜儿已有不测。

“我会找到她!”明月轻笑,不找她怎么抢机缘呢!

有大师兄,他们自然不会担心,大家都重伤,留着只是拖累,飞快退了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