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不是大师兄把我们困在这,影响大家的心境,我相信几位师兄师姐一定会更厉害的!”顾甜儿抱怨。

明月轻笑,“如此说来,是我的错了!”

大手虚抓,只听到半空中嗡嗡作响,瞬间破开阵法!

“修仙讲究水到渠成,也不能一味苦修,既然小师妹抗议了,那我就解开阵法,你们下山去历练吧!”

顾甜儿早就待不住了,没想到自己一句抱怨,大师兄真的解了禁制,允许他们外出历练,瞬间对他的怨气也少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费进几人也激动了,常年闭关苦修的确让人心浮气躁!

明月此时笑容温和,好像变成曾经的老好人大师兄,“寻道宗弟子便是出去也不能坠了师傅的名头,你们可以去接任务,也可以独自历练!”

顾甜儿眼珠一转,笑嘻嘻的,“大师兄也一直在闭关,应该出去散散心,和我们一起吧!”

明月顿了一下,“也好,小师妹拜入师门,我们也没好好相处,还有几位师弟妹也该出去接门派任务!”

大师兄是元婴修士,要自己历练,不可能真和他们一同接任务!

大家都很高兴,接了门派任务,离开寻道宗!

明月已是元婴修为,自然不会跟他们同行,按照剧情,给了顾甜儿传讯符,如果有危险可以向他求救!

顾甜儿第一眼见到明月,就被他温润如玉的气质所吸引,对他很有好感!

没想到大师兄对她那般苛刻,还让她罚跪,当时顾甜儿很恨他!

十年时间,再大的仇恨也散去了,如今的大师兄修为变高了,又变的和蔼可亲,居然给她传讯符,顾甜儿不免得意!

暗想师父闭关没关系,大师兄也是元婴修士,有这么大靠山还怕什么!

师兄妹一起下山,犹如龙入沧海,如鱼得水,以顾甜儿的事故体质,不过几天就闹出事来!

在仙霞镇,灵宝阁,顾甜儿和一个红衣少女同时看上了霓裳彩衣!

少女爱美,何况都是姿色不凡之人,觉得如此漂亮的衣服,更能衬托自己的美貌!

顾甜儿先看上的,后她一步的红衣少女彩鸾仙子,也一眼相中了那件衣裳!

彩鸾仙子是气宗掌门独女,同行的还有几位师姐妹!

其中一个筑基中期的女修开口道,“师妹,这件法衣好漂亮,这颜色正衬你啊!”

她完全无视顾甜儿正拿着彩衣,上手去抢,顾甜儿撇嘴道,“店里有这么多好看的,你为什么单单看上我这一件?”

筑基女修看一个练气修士敢与她争,冷笑,“小小炼气修士,这般张狂,这法衣我师妹要了!”

彩鸾仙子是掌门独女,从小在门派受人追捧,酷爱穿红衣服,这筑基师姐是为讨好她,才想要这一件!

顾甜儿也不肯让人,“凡事要讲个先来后到,这件衣服是我先拿到的!”

见她不肯让,筑基女修沉下脸,“小小练气修士,敢在气宗大小姐面前狂妄!”

顾及灵宝阁地盘,不宜出手,她冷笑,“这法衣很美,也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的!”

被人奚落,顾甜儿不能忍,她幼时是家中掌上明珠,花钱如流水,拜入寻道宗有元婴师傅宠着,不会息事宁人!

拍桌子道,“这件衣服我买了,多少钱?”

灵宝阁势力大,伙计都是筑基修士,对于这种鸡毛蒜皮的争斗,人家根本不在乎!

“这件霓裳彩衣是炼器大师制作的上品法衣,需要500灵石!”

顾甜儿虽然有钱,还真拿不出500块灵石,念无情被困在洞府出不来,没办法给她资本!

费进几人不会让小师妹丢面子,他们这些年的资源,都被明月提前预支了,大家也是囊中羞涩!

顾甜儿俏脸一会儿青一会儿白,筑基女修冷笑,“区区500灵石都拿不出来,还敢来灵宝阁买东西!”

“这里是500灵石,这件衣服我要了!”

顾甜儿气的嘴唇直抖,死抓着衣服不放,“我师傅是寻道宗念无情!这件衣服必须给我留下,等我师傅来了会付账的!”

筑基女修眉头一挑,寻道宗的念无情,名头很大,却也不是得罪不起!

当下撇嘴道,“没钱就说没钱,搬出师傅名头又如何?你以为拿你师傅来压制,灵宝阁就会把衣服免费送你吗?真是幼稚!”

顾甜儿气的要死,费进也觉得面上无光,暗中交流一下,决定凑钱给顾甜儿买衣服,不能丢了师傅的脸!

三两下凑好了钱,顾甜儿扬眉吐气,“看好了,这是500灵石,衣服是我的!”

筑基女修冷笑,“我也看上这件衣服了,这样吧,我们价高者得,我出600灵石!”

“你,你是故意的!”顾甜儿气的抓狂!

费进忙拉住她,“师妹算了,一件衣服不值得,师兄以后会给你买更好的法衣!”

顾甜儿气的要死,却也知道大家囊中羞涩,被他们拉走!

筑基女修等人在后面奚落,“寻道宗元婴修士的弟子连500灵石都拿不出,一定是冒牌货!”

这下不但顾甜儿怒了,费进等人也脸色难看,他们都是筑基初期,对方也有好几个筑基修士,真打起来也占不了便宜!

“哼,不过是一件衣裳,咱们不稀罕!师兄以后抓鸾鸟尾羽,给你炼制法衣!”三师兄冷哼!

这话让气宗众弟子都沉下脸来,他们掌门独女外号彩鸾仙子,他分明在骂人!

筑基女修怒斥,“住口!敢出言诋毁师妹,你们找死!”

抽出一条软鞭,目标是顾甜儿!

顾甜儿只有炼气修为,哪是她对手,费进眼中寒光一闪,抽出仙剑抵挡!

顾甜儿第一次离开剑峰,真没跟人真正打斗过,没想到这女修说动手就动手。

吓的花容失色,转头就跑,结果一头撞入一个人的怀里!

抬头看是个剑眉星目的少年,赫然是气宗大师兄田翼。

他是气宗宗子,也是彩鸾仙子的未婚夫!

看着扑到自己怀里梨花带雨的少女,田翼莫名的心中一动,“姑娘,你没事吧?”

顾甜儿满肚子委屈,大眼睛眨眨,泪水噗噗滚落,让人无端的心痛!

“师兄!”彩鸾仙子见顾甜儿赖在未婚夫怀里,而一向对人冷酷的大师兄,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推开那居心不良的女人,有些不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