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灵儿暂时留下了,如今部落人人对她憎恶,根本没人理她!

她一个人住在部落边缘的小山洞,只能得到极少的食物!

还好,她在红杉部落混的不错,穿着厚实的兽皮衣服,勉强御寒!

明月交代了部落不养闲人,方灵儿被安排搓麻绳的工作,每天有定量,完成不了就没食物,为了不饿肚子,她只能憋屈的干!

原始人会用天然的藤蔓做绳子,捆绑东西,明月教他们用柔韧的植物搓麻绳,结实又耐用!

几乎人人都会,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方灵儿很悲催的困在洞里,天天搓麻绳!

原本在红杉部落保养的,差不多复原的手又变得粗糙,开裂。

为了一口食物,只能隐忍着,这么冷的天气只靠裹着皮毛,根本就无法御寒!

她倒是会钻木取火,可外面都是大雪,没办法收集木材。

黑河部落众人恨她是叛徒,根本不可能分给她火种,这个时候,吃就尤为重要,方灵儿为了活命,只能拼命搓麻绳!

明月见女主过的惨兮兮的,就不管了,她还有任务呢!

暗示部落要增加人口,大巫能通神明,且当众显示神迹,惩罚亵渎者,众人自然言听计从!

经过一个寒冬后,黑河部落又多了几个孕妇!

漫漫严冬终于过去,当冰雪融化,绿色再次覆盖大地,方灵儿终于寻到机会偷偷溜了!

沿着黑河一路向下,寻找其他部落,这一次她学了教训!

来到新部落,不再急功近利,小心融入,准备蛰伏的同时一点点改变地位!

得知她又逃跑了,虎大怒,妖女死心不改,当初就应该杀了,发誓要抓她回来祭奠月亮神!

明月不慌不忙,让树叶傀儡监视着。

之后的一段时间,方灵儿在新的部落站稳脚跟,感觉已经远远跑出黑河部落的势力范围,相信不会被抓!

骨子里有不安定的因素,方灵儿又想大展身手,另一方面,这个部落的男性首领对她疯狂的追求!

这种带着男性征服味道的追求,她怎么可能答应?

始终觉得自己是来自未来的人,怎肯泯灭于众生,当个女野人!

只要她不主动挑衅,就不会再被抓!

这次要徐徐图之,现场教授了钻木取火!唬住部落众人,得到部落首领的认同,得到崇高地位!

就在方灵儿觉得离成功近了一步,想多拿几项技能,得到众人的信任时,明月出现了!

出场还是那么震撼,如同一只雄鹰盘旋落下,震慑住众多原始人!

明月以月亮神使者的身份降临,指出方灵儿是背叛神明的妖女,盗用了神赐的能力。

她的出场,让原始人们惊骇又惶恐,立刻相信了。

明月一通装神弄鬼,只要这个部落从此信奉月亮神,神就愿意宽恕他们,不会收回神技!

于是,又一个部落开始信奉月亮神!

方灵儿则被看成被神遗弃的妖女,明月没把她带回部落,而是丢到了原始森林!

女主光环在身,方灵儿仓皇逃跑,被另一个部落的人带回去!

她越发不甘心,明明已经没去招惹了,老女人还要赶尽杀绝,反而越挫越勇!

明月没杀她,让她怀疑自己是天道之女,对方根本不敢动,反而有恃无恐!

来到新部落,散发女主光环让部落的首领对她死心塌地。

方灵儿继续发明,每每在她站稳脚跟,吸引众多男性目光后,明月及时出现,搅和她的好事!

以月亮神使者的名义怒斥她是小偷,叛徒,给月亮神收了一堆信徒,把女主丢到原始森林!

方灵儿快要抓狂了,却对付不了明月,恨的牙痒痒!

恨不得弄出最先进的武器干掉她,可惜原始社会的生产力太低,就算她有一肚子本事也做不出先进武器,只能憋屈!

方灵儿如同丧家之犬,在这片大陆被明月一路追逐!

当黑河部落接二连三有新生命降生时,方头语气急切的提醒,“滴滴!任务进度100%!您可以回来了!”

此时,剧情中被方灵儿祸害的部落差不多都出现了,明月才决定结束这猫捉老鼠的游戏!

抓她回到黑河部落,通知其他部落的原始人到来,一同举行盛大的祭祀仪式!

方灵儿当成活祭,送上祭坛,她被灵气束缚,无法挣扎,眼中是无尽的恐惧!

明月一通吟诵,高举骨杖,划开虚空,瞬间天空出现一个诡异的漩涡,把方灵儿吸走了!

这一幕震慑了众人,月亮神显灵,抓走了妖女!

明月又一番妖言惑众,大意是亵渎神灵的人已接受惩罚,月亮神希望部落人丁兴旺,继续繁衍!

要坚定信仰,不能事事倚仗神明,神会在天上看着,人类要学会自立!

感觉做的差不多了,明月这才潇洒的抽身离开!

回到虚无空间,方头急道,“为什么要把女主送回去?”

明月翻个白眼,“她本来就是乱入的人,我只是把历史拨回正道,又没弄死她!”

方头一阵无语,也知道没法跟女魔头讲理,只能瑟瑟发抖,等着接受主神的怒火!

“需要看剧情回放吗?”声音有气无力!

明月笑盈盈的,“那就看看吧!”

原主回去后,发现部落增添了许多新成员,更可喜的是,附近的许多部落都信奉月亮神!

她简直是老泪纵横,觉得自己的身体也年轻了许多,瞬间斗志昂扬,联合其他部落的大巫一起学习讨论,并开始收徒,传授知识!

没有女主捣乱,原始人们按照历史进程发展的很好!

至于女主,被丢出去后,精神恍惚,发现自己摔了一跤!

又听到同伴的呼唤,忙拎着医药箱过去帮忙,大家继续郊游!

方灵儿有些心不在焉,总觉得好像自己忘了什么事情,可怎么也想不起来!

回家后,方灵儿依然恍惚,总觉得有不带劲的地方!

洗澡照镜子,才发现自己居然憔悴了许多,她的双手更是粗糙至极,满是老茧和裂口,像是做了许多年的农活!

再仔细检查,发现身上也多了许多划伤,连脚上也有地方开裂了!

这些活生生的证据让人细思极恐,当夜她做了一场梦!

梦中,她穿越到原始社会,利用现代知识,改变了原始人的发展进程,还收了一堆最强壮的男子做后宫,她做了原始社会的女王!

醒来,只觉一阵惘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