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月冷笑,方灵儿无脑自大,光顾教授各种技能,不及时储存食物,没有足够的物资过冬,光学技术有什么用!

明月严肃道,“她传授的每一项技能都是偷窃的,你可知道!”

山再次磕头,“神明饶恕,我们真不知道!”

明月叹道,“算了,既然你们诚心改过,神明不会牵连无辜!月亮神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早已算出红杉部落有此大难!”

山一怔,就听明月冷笑,“你以为得到众多技能是好事吗?错!她要害你们部落灭亡!”

红杉部落众人,被明月凌空而飞,展现出的神迹震慑住,对方灵儿并没有深恶痛绝!

就算神技是偷窃来的,也的确给他们部落带来了改变,没想到明月会这般说!

见他一脸错愕,明月冷笑,“故意让你们学习技能,却忘了生存的根本!严寒季节到来没储备粮,红杉部落如何挨得过漫漫寒冬?”

山如同重击,这里面有他的责任,作为部落首领,没做好大局统筹工作!

主要是方灵儿太过厉害了,什么都能做,又再三说她是无所不能的神女,只要他们虔诚供奉,她会满足一切要求!

山傻傻的居然相信了,如今再想想,自己真的本末倒置,不解决生存问题,什么都是假的!

红杉部落众人也是恍然大悟,原来她不是神女,是妖女!

虎也明白方灵儿的险恶用心,还好部落有大巫主持,督促他们储存食物,否则他们的下场可能比红杉部落还惨!

山对着明月磕头如捣蒜,“明月使者,我们从此一定信仰月亮神,祈求您赐福,让红杉部落度过难关吧!”

明月一脸悲天悯人,“算了,都是月亮神的子民,你们也是受人蒙蔽,只是从此不可急功近利!”

山一心后怕,决定以后不许部落成员学那些没用的东西!

虔诚的祈祷,“感谢月亮神,感谢月亮使者!”

明月飘然落地,虎激动的走过来,“大巫!您真要帮他吗?”

明月轻笑,“你是部落首领,你怎么看?”

虎握着拳头,红杉部落敢来抢劫,他恨不得杀了这些敌人,可是月亮神已经让大恶赦免他们,还答应帮助,他也不能反对!

只是他不甘心,总要收些利息!

此时的原始部落,还没有抓捕俘虏作为奴隶一说,“要食物可以,拿东西来交换吧!”

红杉部落兴冲冲来打劫,失败而归,为了活命,不但把所有的武器交换,还有各种新发明一并打包带走!

终于有食物了,红杉部落众人却苦着脸,他们失去了趁手的兵器,陶罐,精盐等一系列宝贝!

山则如释重负,看着部落里的木屋,恨不得一把火烧干净,喝令大家搬回山洞!

这里冬暖夏凉,才是最适合的居住地,同时喝令部落成员,以后不许学那些歪门邪术!

此行,大部分青壮都去了,不用追问原因,他们就说出所谓的神女根本是妖女!

她背叛月亮神,故意教邪术,让他们没时间去狩猎采集,挨不过寒冬,要毁灭红杉部落!

神女,不!妖女居然心思如此恶毒,众人惊骇。

方灵儿在部落积累的好感化为恶感,严寒季节没有粮食,部落老少会活活饿死,人人恨不得食她的肉!

红杉部落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人人畏惧新发明,宁愿过着祖祖辈辈留下来的生活!

黑河部落储备的粮食足够多,交换出去一小半,换回来一大批武器,陶罐,布匹等!

每样都是极好的,因为红杉部落的遭遇,黑河部落众人对这些敬谢不敏,不但不敢用,反而觉得东西是被诅咒过的。

明月微笑,“这些本是月亮神赐福给子民的,被方灵儿提前拿出来了!”

”严寒季节无法离开部落,大家正好学习,以后部落人口增加,地盘扩大,都需要!”

有大巫开口,众人不再畏如蛇蝎,对新奇的东西感兴趣,当然也不会有人询问方灵儿!

明月简单提点,让他们自己去琢磨,毕竟这些东西,是在人类进化的历史中慢慢琢磨出来的!

虎询问,该如何处置方灵儿!

众人议论纷纷,她是背弃月亮神的恶人,应该放到祭坛上,用她的鲜血来祭祀,祈求月亮神的原谅!

看着情绪高昂的部落成员,明月淡然的看向一旁的方灵儿!

她已经醒了,只是被明月灵力击中,浑身骨头都要断了,根本无法移动!

看到两个部落众人,对她仇视的目光,她知道大势已去!

恨明月坏她的好事,可惜无法撼动对方,只能装死,掩盖住仇视的目光!

“这个妖女要怎么处置?”虎此时挺懊悔的,毕竟是自己把这妖女从森林里带回来的!

要不是有大巫看着,黑河部落可能会落到红杉部落如今的下场!

“就用她来祭祀神明吧!”

假装昏迷的方灵儿,其实一直竖着耳朵听着,红杉部落的人交换粮食走了,她被丢在这,就觉得事情不妙!

听闻他们要拿自己祭神能不慌吗!

她突然睁眼,人就没有不怕死的,方灵儿不想死在远古社会,盘算着该怎么解这场死局?

“醒了,那我来问你,你想怎么向月亮神赎罪?”明月严肃道!

方灵儿很想破口大骂,可想到明月的恐怖手段,只能憋屈着服软,“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逃走!”

“可我也没有害他们的意思,只是没想到冬天会突然降临,没有足够的狩猎时间,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明月轻笑,“红杉部落的人已经走了,你也不用解释,以后你是留在这里,还是去别的地方啊?”

虎大惊,“大巫!这个女人亵渎神灵,不能放她离开!”

明月微微笑,“只要她诚心改过,月亮神有容人之量!”

方灵儿立刻抓住机会,大叫道,“我改,再也不敢了,请你放了我吧!”

明月笑眯眯的,“那你决定要走吗?”

方灵儿恨不得立刻就离开她的视线,可目光触及到外面,天地一片白茫茫,立刻怕了!

这冰天雪地的她能到哪去?就算要走,也要等到时机成熟的。

“不!我不走了,我留在下,以后一定老实做人!”

明月知道她贼心不死,不过也没关系,还有好几个部落她没祸害呢,总要走完剧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