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说着原始人的语言,有些腔调奇怪,大家却听懂了!

虎也惊讶,几天不见,她已经会说他们的语言了,果然是月亮神的使者!

明月走到伤者面前,看他慌乱无助,又痛苦的神色,微笑道,“没事的,月亮神会保佑你的!”

方灵儿不免冷笑,她不急着动手,反正伤者一时半会死不了,索性先看老女人的笑话!

等她束手无策,自己再出手救人,到时她的威信会更高!

等到所有原始人都相信自己,忽略她,再看看她还能不能这样装模作样!

明月根本没看她幸灾乐祸的脸,轻抬骨杖,口中吟唱起起古怪的歌谣!

方灵儿更加笃定她是在装神弄鬼,索性往后退几步,让出地方给她施展!

众人见大巫开始向神明祝祷,都不敢吭声!

明月按照原主的样子,祷告一番,再次高举骨杖,前端的水晶球在阳光折射下,发出炫目的光芒!

骨杖轻轻落在伤者的腹部,一道白芒浮现,瞬间裹住了伤口!

众人注目凝视,那白色的光芒好像是活的,一点点蠕动,居然把脱出来的肠子拉回去!

接着光芒大盛,亮的人睁不开眼,等光芒散去,再看伤者的腹部已经愈合,只留一道鲜红的伤口!

垂死的伤者,慢慢撑着坐起来,不可置信的摸摸自己的腹部!

伤口好了,用力按压有些隐痛,除此之外,他几乎感觉不到自己曾经受到重创!

随即跪下,“多谢大巫,多谢月亮神!”

所有的原始人都回过神,虔诚的跪下,“感谢月亮神的庇护!”

明月一脸神棍模样,高举着骨杖,似乎在向上天沟通,只有方灵儿一脸呆滞,抱着自己的医药箱,喃喃自语,“这不可能!这不科学!”

就算她动手抢救,消毒包扎,也不能确保这个人就能活,毕竟术后感染了更严重!

这个时代也没有什么抗炎药,自己箱子里的药品不是很全,所有的药物都用上,也不敢确定能把人救回!

眼前的一幕太过匪夷所思了,莫非她不是装神弄鬼,而是有什么真本事!

目光落在明月手中高举的水晶球上,方灵儿的眼中闪过一丝疯狂,难道,这是什么神仙法器?

之前,方灵儿对明月是轻视的,眼前这一幕,让她彻底改变,不是装神弄鬼,她是有真本事!

此刻只庆幸自己还没有彻底得罪她,不管她有什么手段,必须要把她浑身的本事都学来了,有了这一手,还怕过不上好日子!

方灵儿第一次,垂下高贵的头颅,和众原始人一起向明月跪拜!

之前知道明月也是穿越来的,可她做了一辈子原始人,除了语言相通,压根就是没用的!

方灵儿觉得自己拥有的现代知识,绝对可以凌驾原始人,她相当自傲!

本想亲自动手救人,震慑他们,没想到,貌不惊人的尤明月藏的够深!

她露这一手,绝对不是变戏法,也许这神秘的原始世界,真有神秘的力量!

“前辈太厉害了,我以后不会再质疑,请你教我吧!”方灵儿激动的大声请求,当然她说的是母语!

明月轻笑,“没问题,只要你愿意学,我可以传授!”

方灵儿暗暗得意,只要肯教,以自己的聪明,一定学得会,等她掌握了这神出鬼没的手段,就真能凌驾于众人之上!

明月注意她志在必得的目光,不免冷笑,方灵儿在现代社会只是个普通人,到了原始世界,就暴露她的野心!

剧情中,因为她的一己私欲,毁掉了几个原始部落,如今有自己看着,她只有被压榨的份了!

两个人同时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众原始人,此时对明月的崇敬,到了敬畏的程度,原主这50年,为部落做出很多贡献,却从没像今天这般露这一手神技!

毕竟所有人都看出,树活不成了,没想到大巫沟通神灵,瞬间就让人活蹦乱跳了,所有人都虔诚的跪拜!

赞美大巫,赞美月亮神,明月趁机高举骨杖,一通洗脑,只要他们永远信奉月亮神,神明一定会庇佑众生!

接下来,部落进行了一场祭祀和盛大的篝火晚会,看见明月被众人如此推崇,方灵儿眼神火热!

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取代她,成为部落的神,那该是何等的畅快!

欢快的庆祝一直持续到深夜,众人才散去!

回到洞窟,明月依然盘膝打坐,方灵儿这次很虔诚,学着她的样子,专注冥想!

可惜她根本无法静心,也没坚持多久,身子歪倒沉沉睡去!

第二天,太阳照样升起,照耀这片大地,方灵儿在鸟雀的鸣叫声中睁开眼!

此时,一缕晨光射入洞窟,落在明月那张布满纹身在脸上,带着一股神秘气息!

明明昨天看她还很丑陋,今天再看这张脸,却有种玄妙感,方灵儿心中一跳,忙坐起来!

见明月眼皮微动,缓缓睁开眼,毕竟上了年纪,她的眼皮下垂,显得眼睛细长,平时没发现,这细长的眼睛中似乎充满了智慧!

方灵儿忙道,“前辈昨天是怎么做到的?你这水晶球到底有什么作用?救人是什么原理呢?”

毕竟是现代人,虽然亲眼目睹,她还是更相信科学,忍不住追根问底!

明月神秘的笑笑,“我已经说了,这是神明所赐予的力量!作为月亮使者,只要静心冥想和神明建立沟通,虔诚祷告,神明会在适当的时候赐予神力,拯救万民!”

明月说了一通冠冕堂皇的话,方灵儿一个字也不信,追问,“前辈是在修仙吧!这水晶球一定是你的法器!”

“我看过不少修仙,修士能吸纳天地灵气,昨天那道白光一定是你修炼出来的灵气,你是用灵气救人的,我没说错吧!”方灵儿笃定。

明月淡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居然不肯承认!

方灵儿不气馁,“前辈不承认没关系,你昨天答应要教我的,可以开始了!”

明月笑眯眯的,“想成为明月使者,首先要学会冥想,这个我之前说过了,我看你心浮气躁,根本坐不住啊!”

方灵儿心头一窒,她确定明月是修仙者,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得通啊!

中描述的修仙者,好像的确是常年打坐,不免有些迟疑,“那我该怎么办?”

明月轻笑,“来日方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