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锅肉不翼而飞,事情该怎么处置,村长也烦心啊!

明月就是想震慑众人,省的有人天天惦记他的东西!

韩老三已经受到惩罚,明月暗暗召唤小黑,院里突然出现一群老鼠,众人见了,忙不迭的躲闪!

有韩老太母子,活生生的例子摆着,谁也不想被老鼠咬!

明月趁乱进厨房,把一锅肉放回去,迅速出来。

村长急道,“快打老鼠!”

成功制造混乱的小黑,迅速带着众鼠闪了!

韩老太被老鼠吓怕了,忙道,“老三!咱们回去!”

顾大花急着抢回她家的锅,钱大妈不满道,“别想走,事情还没解决呢!”

韩老太怒道,“有本事你找老四那鬼东西,我们走!”

突然有人嗅着鼻子,“哎呀,好大一股炖肉味!”

常年饥饿的人,鼻子异常灵活,大家的都闻到厨房浓郁的肉香!

钱大妈一个箭步过去,赫然发现刚才还空荡荡的灶台,嵌着一只大铁锅,锅盖虚掩,香喷喷的肉香弥漫!

“哎呀,肉回来了!”

这下韩老三觉得自己清白了,挺直腰板喊道,“小兔崽子,口口声声污蔑我,肉不在吗!”

明月装出害怕的样子,“可,可是刚才真没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又回来了!”

众人也是亲眼所见,自然是相信明月的话,一锅肉莫名消失,又莫名回来,这事越发古怪了!

韩老太破口骂道,“老四,你这丧良心的鬼东西,居然敢污蔑你三哥!”

韩老太认定是死去的小儿子弄鬼,人类对于死亡总是莫名恐惧,谈论起死人也会心生敬畏!

韩老太此刻太过愤怒,又想着那是她生的,活着的时候都不敢忤逆,也没什么可怕!

怒骂道,“你个鬼东西,再敢作乱,我就刨你的棺材,丢到乱葬坑去!”

抛尸荒野,让人死后不得安宁,这是极恶毒的诅咒,就算是韩老四的亲娘,众人也觉得这话太过分,却也不好说什么!

韩老三哼道,“娘,咱给爹烧纸钱,让他管好老四,阴阳两隔,以后不能再到人间捣乱了!”

这句话倒是说到众人心里去了,虽然事不关己,可真有个韩老四的魂魄,在村里游荡,终究不妥!

谁知道会不会无意冲撞了他,惹怒鬼魂作乱就糟了!

村长不想理这糟心事,哼道,“既然肉回来了,那这事就作罢!”

“今天这事不寻常,都搁肚子里,别到处瞎嚼舌根子,回去叮嘱家人不能乱传!”

毕竟涉及到封建迷信,真闹出去了,影响不好,村民纷纷点头!

“行了,都散了吧!”村长先走了!

热闹已看完,大家还惦记着吃肉呢,人群很快散光了!

就连一向爱管闲事的钱大妈也走了,之前是猜测,可亲眼所见,肉失而复返,她真信韩老四的鬼魄,就在这小院,哪还敢多留!

院子恢复安静,明月重新把门插上,经过这一次事件,再得多少好东西也没人敢动歪心思了!

坐在院子里,边晒太阳,边吃肉,脑海里传来方头的提示,“滴滴!目标进度50%!”

一下子进了这么多,应该是食物充足,加上韩老三被惩罚的缘故!

接下来,明月日子过的挺逍遥,空间里有吃有喝,平常也懒得出门!

就是隔三差五出门,大家看见也不敢再凑近!

明月去海边钓鱼,抓螃蟹,摸海螺之类的小海鲜,每次看他满载而归,村民羡慕又畏惧,再没人敢提交换的事!

去山上砍柴,顺便抓野味,隔三差五家里就传出肉香,把左邻右舍的小孩馋的哇哇大哭!

村民们没人敢抱怨!

韩老太在家里日日咒骂,她就是窝里横,不敢上门来抢!

至于说把韩老四的尸骨挖出来,也不现实,一气之下,没少给死去的老头子烧纸,告状,却没什么用处!

期间,明月偶尔会把王英的替身,放到院里晒太阳,路过的村民注意到,原本要死的女人,精神越发好,更不敢多想了!

日子不紧不慢地过着,年底分粮,有王英一份,明月看不上粗粮,暂且收在空间!

韩老三家的日子就不大好过了,粮食锁在柜子里,一天突然发现柜子后破了一个洞,居然被老鼠偷了许多粮食!

韩老太气的跳脚直骂,也无可奈何,粮食本就不宽裕,如今只能勒紧裤腰带!

剧情里,此时原主家的一切已被韩老三接手,王英挣的工分和红薯被他家得了!

占了好处,却虐待她的孩子,原主是他家的小奴隶,吃的最少,干的最多!

如今情况不同,便宜没捞到,粮食又被偷,韩老三一家老小都要拼命干活!

韩明堂三个没有闲的时候,面黄肌瘦,天天苦着脸熬日子!

明月这边,吃的好,长肉了也长高了!

有时兄弟三人扛着柴火,路过明月的小院,看母子二人悠闲地晒太阳!

韩明月啃着各种肉干,鱼干,馋的直流口水,可他们畏惧小叔的鬼魂,不敢来抢!

有时候幻想,如果他爹死了,也像四叔这么能耐多好,那他们也能过上好日子!

其实村里有这种想法的小孩,真不在少数,也不单单是小孩,包括常年饿肚子的大人,会在心里埋怨自家祖宗!

虽然家家不富裕,可这些年从没断过烧纸钱,先人怎么就不知道保佑后代呢!

积攒了许多物资,不缺吃的,长个子了,衣服鞋袜就不合适了!

村里人不敢换东西,明月也看不上他们的破烂,步行去了镇上!

这个年代,买东西要各种票据,明月没钱没票据,不过空间有物资呀!

凭着一张甜嘴,在镇上溜达一圈,很快换了合身的衣服,鞋子!

顺便在镇上考察一番,原主的愿望是自强不息,在饥荒年代好好活着,不想被人骂白眼狼!

目前来说,这个愿望达到了,毕竟方头已经提示过,任务进度80%了!

因为明月一番操作,村里人都很敬畏韩老四的鬼魂,不敢和他接近!

考虑到原主要回来,明月必须安排好他将来的路!

任务完成,她离开后,王英的替身就不能用了,原主照样是孤儿,留在村里没有前途的!

本想在村里多待几年,收拾了男女主,可这乡村太贫瘠,真没耐心待下去!

如今已断了老韩家的青云之路,只要操作得当,他们就只能一辈子困在乡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