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臣妾说什么了,陛下就如此震怒!”德妃不服气!

“来人,把她押送回宫,没朕的旨意,谁也不许探望!”明宣帝一甩袖子,立刻有人把德妃拖下去!

淑妃见势不妙,忙告退,匆匆离开!

明宣帝见爱妻脸色不豫,忙来宽慰,“梓潼别生气,回头朕再处置这些不知深浅的女人!”

皇后摇头,“不必了!臣妾明白,德妃今日是冲着揽月阁来的!是臣妾鲁莽,不应该为明月争取!”

明宣帝忙道,“明月是你的女儿,也是朕的女儿,揽月阁是朕拍板让她住的!”

“陛下,你对臣妾太好了!”皇后感激!

明宣帝拉着她,爱意缠绵,只觉自己以前太糊涂了,竟冷落爱人!

“以前是朕对你不够关心,放心,以后朕会时刻陪着你!”

皇后脸上飞起红晕,“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说这些!不怕人笑话!”

“老夫老妻又如何?你我心心相印,是正经夫妻,谁敢说闲话!”

夫妻二人蜜里调油,明月那边也挺舒服的!

身边服侍的,是帝后亲自安排的人,对她态度恭敬!

昨日回宫,因为时间太晚,明月是住在皇后的地坤宫,当然,明宣帝也留宿!

早上,一家三人吃了饭,明宣帝就下旨,把揽月阁给了明月!

爱屋及乌,对这个便宜女儿还算不错,他更看重和皇后独处的美好时光!

这么大个电灯泡杵在跟前,影响他们谈情说爱!

饭后,立刻吩咐明月搬家!

揽月阁,建筑华美,布置精巧,明月粗略看了,被宫女迎进内殿!

“公主殿下,这是您的寝殿,您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奴婢即刻换了!”

明月美滋滋看了,“挺好,不用换了!”

宫女赔笑道,“这些是皇后娘娘,吩咐奴婢准备的,务必要让公主满意!”

明月点头,同时脑海传来方头的提示,“滴滴!任务进度60%!”

不免暗喜,认个养母,一样能完成任务,想要多讨皇后的母爱,自己也要有回报呀!

“我要去感谢母后!”明月想去皇后面前刷好感。

宫女忙道,“陛下派人传话,要陪皇后娘娘午膳,请公主在揽月阁自己用膳!”

“三日后,给您行册封礼,到时宫中会大摆宴席,公布您的身份,请公主先学习礼仪,试穿礼服!”

明月猜想,明宣帝不想自己去捣乱,暗笑,这同心蛊威力不凡呐!

“好吧!”

吃了饭,有宫人送来各式衣饰,又有人教习礼仪,挺忙的!

到了晚上,明月才想起空间还有三只休眠状态的生机蛊!

这些是害人的东西,且应该是没用的!

否则剧情中,原主死后,醒来的就不应该是穿越女!

如今,明月是熟读蛊经的,秉着不浪费的态度,决定把生机蛊改造一下!

原主最大的靠山是帝后二人,他们活得越久,对原主越有利!

明月考虑后,索性把毒药炼成补药,让他们更长寿!

吩咐人去找各种名贵药材,宫人不知她要做什么,却知道帝后对这位是何等重视!

有人去回禀明宣帝,得到首肯,直接去了御药房,取来许多贵重药材!

明月又要来大大小小的瓷罐,在卧房里捣鼓起来!

三日后,宫中大摆宴席,帝后亲自为明月行册封礼,从此,她就是名正言顺的明月公主!

随着那一声父皇,母后!

明月脑海传来方头的提示,“滴滴!目标任务70%!”

身份定了,从此她就是公主了,原主回来一定很满意!

此时宫里女人,已经知道这所谓的明月公主,就是个普通村姑,还曾做过伺候人的丫鬟!

不解又气愤,这种出身卑微,低贱的人,凭什么爬到自家女儿头上,成为金枝玉叶的嫡公主!

妃子愤愤不平,几位公主也是面容扭曲,嫉恨的看她的穿戴!

有皇后娘娘一番慈爱,又有明宣帝支持,明月这一身打扮,既富又贵,样样都是难得的精品!

难怪女人们嫉妒的面容扭曲!

今日来的,不光是宫中女眷,还有王公大臣的贵眷,看到皇后母女如此风光,众人暗暗咋舌!

没想到皇后如此快就翻身了,且看她容光焕发,陛下满目柔情,看来,以后东风又要压到西风了!

孙氏作为左相夫人也来了,皇后娘娘认女的喜事,明宣帝十分重视!

特命,各位大臣带上家中女眷,以及适龄女孩,一同入宫,为明月公主庆贺!

孙氏此行,不但带了三个庶女,也把李佳带来了!

祭祖失败后,李佳在府里没少被人指指点点,可她却压根不在乎!

作为混迹商场的职业女性,她不会轻易认输,在李成有面前刷好感,成功扭转了他的印象!

这个女儿虽然身体不大好,可志向远大,言谈不俗,不似一般的闺阁女孩!

李佳故意卖弄,侃侃而谈,分析起朝廷大事,以及自己的目标,李成有不免惊喜,挺看好她,特意让孙氏也带她来!

此时,李佳目光灼灼,看着高台上满身华贵的少女,心中说不清什么滋味!

穿越后,她没有得到原主记忆,不过,以她的精明,在认清事实后,很快摸清了家里人的底细!

知道原主曾有个丫鬟叫明月,她醒后没多久,明月就自赎身离开了!

如今看到这少女,想到便宜父亲查到的事,突然有些恍惚,怀疑这个公主就是原主曾经的丫鬟明月!

如果是她,会不会对自己不利?

可惜没有原主记忆,不知道她们有没有怨仇,决定回去后,立刻和便宜老爹讨论!

先确定她的身份,再做打算!

明月虽是养女,却是皇后的女儿,又是今天的主角,就坐在帝后下手,第二个位置!

高高在上,看清了下面众人的表情,也注意到穿越女李佳的存在!

相比于其他贵女,李佳过于纤细单薄,自有一股风流气质!

她目光淡然,不像一般闺中少女,胆怯懦弱,而是落落大方,又有穿越女光环加持,很快就吸引了几位皇子的注意!

明月看看,和皇后低头说话的明宣帝,心中暗喜,如没有自己捣乱,明宣帝就应该是男主!

现在有同心蛊帮忙,又成功拆了一对CP,不知道穿越女会如何?

是继续进攻明宣帝,还是改变目标,对准几位皇子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