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桑飘飘几番惊吓后,终于回神,忙扑过来,“阿起,你受伤了!”

阎起手掌只有一道划痕,已经不出血了,桑飘飘捧着,好像他伤得快要死了,哭哭啼啼的,“这么长的伤口,你要不要紧啊?”

阎起却疑惑地眨眼睛,“你是谁?”

随即,他敲敲脑壳,痛苦大叫,“哎呀,我头好疼!”

桑飘飘慌了,“阿起!你别吓我,你头怎么了?”

她慌忙摸出手机打电话,阎起却更加大呼小叫,“啊!好疼啊!”

突然往地下一坐,双腿乱蹬,放声大哭,“妈妈!我要妈妈,我要回家!”

他突然做出这副小孩模样,桑飘飘吓得手机都掉了!

“阿起,你不要吓我,你怎么了?”

她哭哭啼啼扑过来,却被阎起一把推开,“走开!我要妈妈!”

这一下推的挺狠,桑飘飘一屁股坐地上,捂着肚子大喊,“哎呀,我肚子疼,救命啊,快来人我肚子疼死了!”

明月面无表情,看男女主表演!

桑飘飘脸色惨白,哭的凄惨,应该是真疼,难道孩子不保了?

还有阎起,一会儿头疼,一会儿叫妈妈的,莫非这家伙被匕首的力量刺激成傻子了?

好惨一对男女!

怎么觉得挺畅快,这两人情况都不对劲,明月却露出满意笑容,瑟瑟发抖的女鬼更慌了!

“大,大师!求求你放了我吧!”

明月笑呵呵的,“我今天心情好,可以送你入轮回!”

随手画圈,把一脸懵逼的红衣女鬼丢进去,让她入轮回!

明月拍拍手站起来,觉得自己的任务可以结束了!

趴在桌子上,瞬间脱离,回到了虚无空间!

“主,主人,你怎么回来了?”方头呆滞。

明月撇他一眼,“任务完成了,不回来干什么!”

“啊?”方头诧异,“可我还没来得及提示任务完成进度啊!”

不错,这个任务方头真没提示过一次,不是他不想,是没来得及提示,主人已经回来了,这任务到底算不算完成呢?

事情真怪不着方头,毕竟明月之前一直在看戏,几乎没有改变!

直到今天晚上,剧情人物被他一锅烩了!

方头无语,顿了顿,“滴滴!任务进度100%!”

明月哼道,“马后炮!”

方头还能怎样,只能继续刻板提示,“宿主很满意,这一次任务有十个积分!”

明月翻出宝镜,不用说,上头又多一道裂痕,看了也是心烦!

往柔软的白云上一靠,说道,“回看剧情!”

“啊,好!”方头结结巴巴,瞬间转移画面。

还是那个大厅,女主捧着肚子哭喊,男主抱着头叫唤,保镖们依然是一摊死猪!

陈明月站起身来,目光冷冷的扫过他们,嘴角却泛起微笑!

停顿半刻,他才抬手做法,一道道能量波激荡在大厅中!

随着波动,那群保镖醒了,爬起来,带好墨镜,昂首挺胸站到门口两侧!

阎起也停止哭喊,表情僵硬的搀扶起桑飘飘。

桑飘飘的嗓子都哭哑,裙摆被鲜血打湿,人却像木偶一样,安静了!

一群人傻站了一会儿,阎起开口,“快叫医生,飘飘流产了!”

他的声音一字一顿,刻板的好像机器,却好像打开了某种开关。

保镖们瞬间行动起来,明明他们身上多多少少有伤痕,却好像忘记之前的事,迅速把二人送走!

人都走了,陈明月才冷笑着迈步离开。

大厅恢复安静,桌上的佳肴偶尔还有热气冒着,几箱白酒都光了,完全就是正常人吃喝过残席!

唯一不对的,是桌脚处有一摊黯黑的血液!

桑飘飘确认流产了,知道消息的张图等人差点吓死!

正常吃顿饭,房间里莫名降温,又有鬼哭狼嚎,他们怀疑是中邪了!

看见门开了,光顾着逃命,谁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桑飘飘莫名其妙流产,他们一定会被迁怒的,大家惶惶不安,可阎家却没有一点动静!

之后,婚礼照常进行,难道阎起忘记那日在餐厅发生的事情?

霸道总裁被下面子,随身保镖被打惨了,未婚妻又莫名流产,桩桩件件都是不可饶恕的罪过!

他居然没一点反应,众人心慌慌,暗暗阴谋论,难道后面有大动作?

其他几人还好一些,说实话,当时场面的确诡异,可他们完全是吃瓜群众,还早早离开了,应该不会有事!

当然,这不包括张图,毕竟大家是亲眼看见他和阎起搏斗,还划伤他的!

是他自己作死,为了自保,所有人都和张图保持距离,等待阎家对他和陈明月的惩罚!

可这种等待是那么煎熬,直到婚礼结束,都没人来问,更没人找张图和陈明月的麻烦!

张图本人惶惶不安了许久,才意识到陈明月已许久不曾出现!

悄悄打听知道陈明月休学回家了,张图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应该逃跑!

只是他还抱着侥幸心理,一直犹豫着,毕竟能考上这所名牌大学很不容易,他不想一辈子逃亡!

就想先确认阎家的态度,他本人家境一般,没有门路,就找上那几个富二代!

威胁说如果阎家对他动手,他会把他们拉下水!

那些富二代当然很气愤,可的确是和张图一起去的,真要被硬赖上,也不好解释!

另外,大家也是觉得事情太诡异,阎起吃了大亏,不要说是豪门首富,一般有点权势的家庭都不会善罢甘休,这其中一定有事情!

动用各种手段,侧面打听,最后让他知道一个震惊的消息!

阎起突发重病,烧坏了脑子,智商降到了一岁孩子的程度!

桑飘飘没了孩子,依然好运做了豪门少奶奶,却只能照顾智商像婴儿的丈夫!

至于那些保镖,通通失忆,或者说关于那天的事,有人篡改了他们记忆!

只是正常请客吃饭,宾客俱欢并无异常!

桑飘飘流产,是她自己不当心摔倒的,没有人会来找他们麻烦!

知道答案,张图等人松了一口气,又觉得后怕,还好他们跑得快,否则他们也会遭遇厄运的!

日子不紧不慢过着,陈明月休学回家,给陈爸陈妈置办了够吃三辈子的产业,又施法调养他们的身体,让陈妈怀上双胞胎!

最后编个理由离开,回到深山道观去,有前世的经验,他顺利结成金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