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冯七暗叹,大师姐说话太直接了!

“你们不用害怕,这是我大师姐,的确是你们的亲生母亲!”

师傅的话,孩子们还是相信的,三个小姑娘可怜巴巴看着冯七,一脸不知所措!

一直以为自己是孤儿,突然冒出个母亲,真让她们难以接受!

明月说道,“你们刚生下来就被坏人抢走了,我到今天才知道,特地赶来找你们!”

又是一颗大雷丢下来,孩子们被炸的七晕八束!

“坏人,谁是坏人?”27壮胆子问。

明月哼道,“就是你们当成恩人的冯贝贝,她趁我刚生下孩子身体虚弱时,把你们抢走了,不信问你们师傅!”

三个孩子再次眼巴巴看向冯七,冯七苦笑不得!

“师姐,事情没搞清楚,你突然这样说,她们会接受不了的!”

明月撇嘴道,“不说实话,难道让她们认贼作母吗!”

冯七瞬间哑了。

三个孩子毕竟年纪还小,这时都慌了,最小的那个突然小声抽泣起来。

明月连忙换上温柔的笑容,“好孩子别哭了,妈妈终于找到你了,来!到妈妈这里来!”

明月伸开手,三个孩子并没如她所愿,扑过来,反而小心地后退两步!

明月自认自己这副慈母笑容很打动人心,怎么反而把孩子吓回去了?

看出她的困惑,冯七连忙打圆场,“事情太突然了,孩子们可能难以接受,慢慢来吧!”

明月翻翻白眼,思量几岁的小姑娘会喜欢什么呢?

好吃的,好玩的,或者喜欢听故事!

明月自认为想到了高明办法,再次展露笑容,“别哭了,这样,我讲个故事给你们听吧!”

孙明月那个世界也是现代社会,作为爱做梦的小少女,她小时候没少看童话故事,正好拿来用!

明月想想,讲了个小红帽的故事!

明明是烂大街的故事,可自幼生活在冯氏家族的三个小姑娘,从会走路就开始习武,还真没听过!

明月的故事讲的不算有趣,可孩子们还是慢慢被吸引了!

最小的那个孩子停止抽泣,不知不觉走到她身边,明月伸手把孩子搂到怀里!

小姑娘瞬间紧张了,可能感受到明月身上暖暖的香气,她僵硬的身体很快软了下来,乖乖靠着明月怀里!

歪着头追问,“小红帽被大灰狼吃了吗?”

明月捏捏小姑娘肉嘟嘟的脸颊,“你猜呢?”

小姑娘眨眨眼睛,“我,我不知道!”

明月看另外两个小姑娘双眼亮晶晶的,等着她回答,突然坏笑道,“小红帽不听话,当然被吃了!”

“大灰狼就是这样,嗷一口直接把她活活吞下去了!”明月故意做出凶恶的表情。

三个孩子同时惊呼,虽然从小习武,毕竟年纪小,真不知道人间险恶!

被明月一句话就吓住了,怀里的小姑娘眼睛又泛起泪光,“她不能死,她太可怜了!”

明月看她要哭不哭的模样,不好再逗弄小孩子。

笑道,“放心,她没有死,有人把她救了!”

“真的!”

三个孩子眼睛放光,“后来发生了什么?”

明月直接改了童话结局,“小红帽不听劝惹来大灰狼,害得外婆和她都被大灰狼吞到肚子里去了!”

“大灰狼一下子吞了两个人,肚子太沉走不动路,就躺在外婆床上睡觉,这时小红帽的妈妈来了,发现床上的居然是大灰狼,就用斧头劈开大灰狼的肚子!”

“大灰狼死了,小红帽和外婆从它的肚子里跳出来,他们得救了!”

“太好了!”三个孩子同时松了一口气!

明月搂着最小的孩子,又冲那两个孩子招招手,“你们也过来让我抱抱!”

两个孩子有些迟疑!

明月道,“小红帽被坏人骗了,幸亏有妈妈相救才活下来,现在,你们就是三个可怜的小红帽,被冯贝贝那个大灰狼骗来了,现在妈妈来救你们了,还不赶紧过来!”

孩子听童话故事,总会有种莫名的代入感,最小那个又往明月怀里缩缩!

紧张道,“姐姐快来!”

27还在迟疑,36已经挪了过来,明月又把她搂在怀里,一样是香香软软的小女娃!

明月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乖孩子,我真是妈妈,不信问你们师傅!”

27紧张的扭着手指,不安的看向冯七,冯七向她鼓励的点点头。

“去吧!她真是你的妈妈!”

27终于磨磨蹭蹭到了明月面前,被明月一把搂到怀里,“好啦,现在我们母女相认了!”

27咬着嘴唇,“你真是我们的妈妈,可是我们三个都是弃婴!”

明月笑着解释,“妈妈当时被坏人关着,你们刚生下就被人抢走了,你们都是我生的,是亲姐妹,看看你和两个妹妹是不是很像!”

27纠结的看看两个妹妹,又看看眼前这个漂亮女人,她的眼睛里面好像有星星在闪烁!

也许,她真是自己的妈妈!

明月可不管小女孩的纠结,掰着手指头思量给她们起什么名字!

“该给起什么名字呢?让我看看,老大漂亮,就叫冯美,老二有酒窝就叫冯笑,嗯,最小这个小圆脸,叫冯圆吧!”

冯七眉头微动,怎么让孩子姓冯?

转念一想,孩子生下来就被抱走,看来马家很不靠谱,孩子跟大师姐姓也好!

“来!冯美,冯笑,冯圆!快叫妈妈!”明月一本正经。

三个小女孩迟疑着,突然有了新名字,她们其实很激动的!

家族里,他们这种孤儿都没有正经名字,按照数字排行来!

每次和冯家有名字的孩子在一起,她们就会自卑!

现在她们也有名字了,还是妈妈给起的,三个孩子心里乐呵呵的!

最小的冯圆第一个开口,小声道,“妈妈!”

“好孩子!”明月笑得很开心,另外两个孩子也一起开口了,“妈妈!”

母女正式相认,明月听到脑海里方头提示,“滴滴!任务完成30%!”

冯美看明月发自内心的微笑,慢慢安心了,小心地问道,“妈妈,我们的爸爸是谁?”

明月笑容一顿,认真道,“你们的爸爸是坏人,当时妈妈就是被他关起来的,你们生下来后,也是他同意坏人把你们抢走的,所以你们要记住,只有妈妈没有爸爸!”

刚刚还满心欢喜的三个孩子,瞬时呆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