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不是所有人类的体质都适合契约水母,有许多人类婴儿完全没法契约,几乎都早夭。

也有生命力顽强的,依靠各种营养剂长大,等待18岁成年后!

那时契约的水母很难开发智力,寿命体质各方面,都不如婴儿时就拥有伴生水母的人类!

因为契约时间的关系,人类分出不同等级,天生智商高的人类,才出生就得到契约水母,成为人类中的佼佼者!

满18岁后契约的人类,可以拥有强健体魄!

最惨的是一辈子无法成功契约的人类,虽有各种科技手段,也不会活过三十岁!

这些人大多体质瀛弱,干不了什么活,沦为社会最底层,他们存在的唯一价值就是生孩子!

只是父母的体质差,也生不出品质好的孩子!

社会底层人占了帝国人口基数的一大半,好在水蓝星资源极丰富,科技十分发达!

已经在星域外开发出许多资源丰富的星球,他们就算一辈子不干活,也能得到最基本的生存保障!

郑明月是处在最顶层的阶级,身体强健,智力超群,他作为五大家族的继承人,已经是一支星际舰队的副统帅。

他这种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人,应该顺风顺水一生,可偏偏命运给他开了玩笑!

一次往外星殖民地执行任务途中,飞行舰队,捕获到在太空中漂流的逃生舱,救了一个人类少女秦茹!

从此他的人生就彻底改变了方向。

那秦茹长得楚楚可怜,绝色动人,他一露面就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尤其是舰队的首领威力安上将,对她一见钟情,力排众议,把她带回水蓝星,安置在家中!

来到水蓝星,作为人类,秦茹体质慢慢变弱,威力安找来各种营养剂,也无法改变。

为了永远的留住心上人,威力安想替她寻找可以契约的伴生水母!

水蓝星的伴生水母属于稀有品种,科学家多番人工培育,都没有成功,只能等待异星水母自然繁殖!

等下一轮水母幼崽出生还需要几年时间,在等待阶段,为确保秦茹不再变虚弱。

威力安带她上战舰,前往太空殖民地寻找增强体质的材料!

郑明月和威力安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分别担任舰队的正副舰长,可以说是同生共死的好基友。

当初的秦茹还是他发现救过来的,虽然此女长的花容月貌,我见犹怜,可郑明月却没动心!

毕竟她的体质太弱,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只是见好友一头栽进去,郑明月也愿意帮忙!

秦茹拿出一份星图,指出几颗待开发的星球,威力安向议会申请后就带领舰队,去探索未知空间。

谁知,他们在一颗能源快要耗尽的星球上,遭遇了一只机械军团,被他们偷袭,仓皇而逃!

那机械军团的首领率领部下倾巢而出,穿越黑洞,追到水蓝星来!

水蓝星上大部分人类没有战斗能力,好在有一批契约水母的战士,郑明月等人率领机甲,拼死抵抗。

正常情况,钢铁怪兽根本不是科技强大的水蓝星机甲战士的对手。

可就在战争的关键时候,战士们的契约水母出现异常,被扰乱心神的机甲操控者瞬间被打乱节奏。

机械兵团趁机反攻,帝国军团节节溃败,而这时,秦茹站了出来,愿意代表水蓝星和机械首领剑锋谈判!

剑锋见到倾国倾城的秦茹,居然同意和谈。

最后的结果就是,水蓝星所有契约水母的高层通通被强行解除契约,整个星球落入机械军团控制!

剑锋拿出可以把人体改造成机械人的技术,让水蓝星绝大部分不适应环境的普通人,拥有了不死之身!

一时间,秦茹和剑锋成了人人称赞的救世主。

出生都是平等的,谁都想长生不死,不想沦为社会最底层!

虽然衣食无忧,可他们觉得自己只是被圈养的猪,如今有人给了他们永生,水蓝星的底层人当然会无条件拥护!

而被打下神坛的郑明月等人,并没被直接杀害,而是被圈养起来!

失去寄生水母,他们身体就慢慢变弱,短短几年,相继死去了!

原主郑明月被强行剥夺契约水母后,一直关在单独房间里,直到他看见公告!

曾经作为他的契约水母弯弯,出现在秦茹身上,与秦茹并肩站立的,是他的好朋友威力安!

威力安保留了伴生水母,作为水蓝星第一代帝王,将和秦茹举行盛大婚礼!

看到这一幕,郑明月终于活活气死,死后怨气冲天,才有明月这一趟任务!

明月皱眉道,“愿望是什么?需要杀死那对渣男贱女吗?”

方头立刻传音,“郑明月的愿望是保住水蓝帝国!”

明月皱眉,“这么伟大的愿望,难道他不恨威力安和秦茹?傻子都能看出机械军团的入侵,以及伴生水母的变化和这个女人脱不了关系!”

方头微顿,“主人请记住,您是在书本世界,这本书的主角是秦茹,绝对不能杀她!”

明月撇嘴,“好吧!伴生水母在战争中发生意外,绝对有问题!可以惩罚吧!”

方头心累,记得她是绝对温柔善良的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暴力了?

“惩罚可以,尽量不要弄出人命!”

“随身空间呢?”明月又问。

方头谄媚道,“主人,您刚才接受任务可能没在意,这是科技位面有空间纽,您不必再启用随身空间的!”

明月听出他语气中的讨好,不免撇嘴,“又是你那个主神背地里捣鬼吧!”

明月翻看原主记忆,手腕上有个小玩意,轻轻一点,面前出现一个空间!

装着一套火红色机甲,旁边还有一个个小格子,分别装着机械零件和服装,以及各种营养剂!

明月目光炯炯,瞪着那火红色的机甲,虽然很想现在就上手操练一下,不过在此之前要先解决叛徒弯弯!

关了空间钮,明月起身!

这个房间表面看四壁皆空,其实内有乾坤,走向一面光滑墙壁,那墙壁在接触的瞬间自动打开,把她吸纳进去!

里面是功能齐全的浴室,随着明月进入,身上的衣服自动脱落,身体瞬间便融入了一团巨大的水球中!

人好像在真空里漂浮,却又能自由呼吸,这样洗澡也挺不错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