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剧情里花老将军上战场,安南侯周景芝背后揭发他通敌叛国!

明月决定回去,先收拾他一顿,她一口气冲回侯府,再次打断商议事情的周景芝父子!

“二,二弟?你不是随花老将军去边关了,怎么又回来了?”周怀平恨得牙痒痒!

周明月的存在就是个定时炸弹,他已经和父亲商量好,找人暗杀!

最好在边关弄死他,就不怕暴露她是女子的身份了!

明月二话不说,冲上来一脚踢中他的膝盖,周怀平一声惨叫,他的膝盖彻底碎裂,跪在地上疼的直打滚!

周景芝目眦欲裂,,“畜生,你怎敢!他是你大哥!”

明月回手把人从榻上拖下来,又抬脚把周瑾芝的腿也踩断了!

“别以为我去边关,你们就可以嚣张了,这是给你们的警告,若敢在背后捣鬼,下次就要你们的性命!”

她转身出门,直接把周景芝父子的书房给烧了!

侯府下人看二公子杀气腾腾的样子,谁都不敢上前,眼睁睁看两座书房烧成了白地!

直到二公子潇洒出门,跨上骏马疾驰而去,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二公子真是杀神啊!不管将来如何都不能得罪他,管家在心里暗下决定!

屋里,周景芝父子抱着腿连连哀嚎,他们才商议要彻底铲除周明月,只是周明月武艺高强,普通杀手可能不行!

所以想先弄倒她的靠山,最好的办法是污蔑花家通敌叛国,可还没想好计划细节,就被那煞星冲过来打折了腿,一时又恨又惶恐!

难道身边有周明月的耳目,偷听到他们的对话?腿上的剧痛让父子二人没心情考虑太多,先叫人找大夫!

管家冲进来,“侯爷,二公子把您和大公子的书房都烧了!”

“畜牲,老天爷怎么不下个雷劈死这个畜生!”周景芝气的捶胸顿足!

他爱岳萍儿一个,佳人已逝,一直思念她,在书房里画了许多岳萍儿的画像,没事就坐在书房睹物思人!

更别说书房还有许多珍藏的名家字画,居然被一把火烧了,真是剜他的心啊!

周怀平也气恼,他有一笔私房钱藏在书房,之前拿出一千两交给管家赎回欠条,剩下的还收在书房呢!

居然被烧了,那个混蛋该不会知道自己的钱藏在书房,故意这么做的吧!

父子俩身上痛,心里更痛,“他人呢?”

管家忙道,“二公子已经去边关了!”

“你确定?”周怀平咬牙,之前就听说他带上行李去了花家,没想到人家杀了个回马枪,揍了他们,还烧了书房,谁知道会不会再回来作怪!

管家也担心这个,派了小厮一路追去,刚刚得到回话,“二公子出了城,和花老将军会合一起往西去了!”

众人同时出了一口气,看来他是真去边关了!

想到身上的痛,想到自己的损失,父子二人又不免捶胸顿足!

管家忙请大夫,父子俩伤的都不轻,一通折腾上了夹板,才安顿下来!

跌打大夫偷偷交代管家,侯爷父子伤的是膝盖,便是养好了也会落下残疾!

无奈,只能多开些补品方子!

管家送走大夫,一路眉头紧锁,“侯爷,这是大夫留下的补方,您看是不是先买补品!”

周景芝怕自己成残废,忙挥手道,“这不是废话,只管让账上支银子,多买些补品回来!”

管家迟疑道,“可帐上没多少银子了!”

周景芝怒道,“银子哪去了?”

管家叹道,“被二公子拿走了!”

每个月正常账上有五千两银子周转的,如今才月半,账上至少有两千多!

周景芝胸口气血翻飞,怕自己吐血,咬咬牙咽下,“算了,只当是破财消灾了!”

周怀平对管家怀疑了,冷声道,“我刚才交到账上的一千两呢?先用着吧!”

管家苦着脸,“也被二公子要走了!”

周景芝怒吼,“别再跟我提那个畜牲!先去库房拿银子顶上!”

管家直接变成苦瓜脸,“侯爷忘了,库房被盗,里面什么都不剩了!”

“什么都不剩?什么意思,这不可能,那些贵重摆件,金银珠宝还能长翅膀飞了!”父子二人同时怒吼。

管家也觉得不可思议,据说是二公子抢了库房,可二公子走时只背了一个小包。

那么多东西,不可能不翼而飞!

他这一说,周家父子也不相信,“给我找,不但他的院子,把府里所有地方都翻遍了,掘地三尺也要把东西找回来!”

管家应下,“那买补品的银子?”

“混账东西,先去铺子支些应急!”周景芝恨不得爬起来踹他!

安南侯府虽败落,可当初花氏嫁来,是带着十里红妆,除了压箱银子和各式珠宝首饰,还有五间铺子和1000亩地!

可惜这几年经营不善,如今只靠这几间铺子的收益!

接下来,就是全府大搜查,可把所有地方翻遍,连地皮都掀了也没找到东西。

相反还发现各房丢失了许多贵重物品,周景芝直接气晕了!

周怀平却死活也不相信,拖着伤腿亲自带人找,依然一无所获!

他瘫坐在椅子上,“不可能呀,那么多东西难道长腿飞了!”

安南侯府这边鸡飞狗跳,人心惶惶,明月却心情愉悦陪花老将军奔赴边关!

途中顺便回忆原剧情,觉得周瑾芝那怂包父子应该没有真凭实据,诬告花家通敌叛国,这幕后还另有推手!

她不耐烦花心思查这个,而是直截了当对花老将军说出自己的担忧!

花老将军见外孙严肃认真,心中一动,一边快马加鞭赶路,又飞鸽传书让自己的儿子提前调查!

果然,在他们回到边关时,就已查出真有人捣鬼,里通外敌!

有奸细收买下等军官,刻意放松边关巡逻,放敌军入关!

还好有花家军得到老将军命令,肃清队伍,及时抓住了通敌之人,边关防卫及时补充,再次固若金汤!

敌军见无法突破,几次小规模进攻骚扰,都被花家军及时扑灭!

无机可乘,又知道主帅花老将军及时回到边关,敌国很快偃旗息鼓,退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