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时候人硬扛就是有一股气在,周景芝在双重打击下,勇气散了,低头认错就很容易了!

有方头在,便是他的歉意值不够,明月鞭子在手,不够也给他抽够了!

到最后,周景芝痛哭流涕,真心实意的道歉!

他是后悔呀,当初为什么拗不过爹娘的意思,娶了花氏进门!

为什么要圆房让她怀上孩子,还让她把这逆种生下来?

自己为什么脑抽对外宣布生的是男孩,强压她习得高强武艺,如今反过来对付自己!

真是一步错,步步错呀!

当初就应该掐死这畜牲,让她随花氏同去,再接回平儿,一心一意扶持他,父慈子孝也是一番美事啊!

他是真心悔过呀,后悔自己心太大!

安南侯府败落,他不能吃苦,也舍不得亲儿子受罪,就打算扶持花氏的孩子!

等她上战场建功立业,给安南侯府挣到功勋,再下毒弄死!

他的功劳就可以归到平儿头上,让他步步高升,享受荣华富贵!

当年只觉得自己的计谋千好万好,如今鞭子在身上,就觉得自己的脑子被抽坏了!

留下这祸根,反受其害!

“滴滴!歉意值100%!任务完成!”方头的提示,让明月粲然一笑。

“好了,都滚吧!”

明月丢下鞭子,转身去了正房!

抽人也是体力活,她决定再收些利息,把侯府大小院子都逛过了,只要看上眼的通通收到随身空间去!

还好,这空间有弹性,挤一挤还是能塞下的!

她这边甩手走了,侯府众人才算活过来,又忙着请大夫,闹轰轰直到下半夜才消停!

明月回房后,冷脸联系方头,“任务完成,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方头的声音平淡无波,“任务完成,现在可以接收剧情!”

明月暗骂,白痴!任务都完成了,还要什么剧情!

不过她也挺好奇的,转眼脑海里塞了一串剧情!

故事的大概走向和她猜的差不多,原主周明月从小被父亲忽视,又被顾嬷嬷忽悠,努力习武,想得到父亲认可!

才十岁,便送到边关,虽有花家人照应,也几次挣扎在生死线上!

其实明月挺好奇的,一个女孩子进了军营,居然没被人发现!

接触剧情才知道,这周景芝的确丧心病狂,居然给亲女儿下了抑制发育的药!

周明月快16了,完全没有女性特征,又被顾嬷嬷误导,以为自己本就是男子,还真没被人拆穿身份!

原主周明月在边关立功,随花老将军回京城述职,依然和小时候一样渴望父亲认可!

被别有用心的下人怂恿,亲自排队买点心,结果在大街上遇见惊马!

以他的身手可以全身而退,可惜回京后,就被周景芝故意找茬苛待,两天没吃饭,一时不慎被踩伤腿!

他常年习武,这点伤好好静养,完全可以康复,可周景芝却利用这机会,悄悄给原主下药,让他伤势变重死了!

周景芝假惺惺大肆操办葬礼,安南侯嫡子为救公主而亡,皇帝愧疚,而周景芝上书愿意过继侄子为侯府世子!

皇帝见安南侯人丁凋零,当即准了,还推恩周怀平!

让周怀平尚了公主,享尽荣华富贵,原主死后知道真相,心有不甘,才有明月这次任务!

明月骂道,“果然是猪狗不如的东西!”

明月说话算话,答应他们道歉就不说出真相,可没说不能写!

花氏母女下场凄惨,自然要把事情真相告诉花家人,用原主笔迹写了一封信,把一切都写上!

她没急着送出去,在原主记忆里,三天后有边关急报,敌国发起进攻!

花老将军连夜赶回御敌,安南侯周景芝却在这时站出来举报花家勾结敌国!

花将军为自证清白,亲上战场,被真正的奸细从背后偷袭,中毒箭而亡!

之后,花家后辈为报仇,几乎都惨死战场,原主那时已经快死了,周景芝故意说出多年谋算,也说了花家已败落。

双重打击下,原主吐血而亡,死不瞑目!

明月的任务已完成了,气周景芝脑回路奇葩,做事恶心,她不能亲自动手,就决定把事情透露给花家!

明月前几次任务都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得到100%歉意值便不再理会事情的走向!

这一次却不同,也许是之前没接收到剧情,她心有不快,看不惯周景芝父子恶人有福报,决定收拾他们!

“方头,你确定不能弄死剧情主角吗?”明月觉得手痒痒!

方头的声音机械刻板,“任务主角是撑起故事的关键,不能轻易抹杀!”

明月冷哼,“不对!你这个垃圾系统出故障了?怎么变回开始那死板样子?”

一开始方头出现,便是这般语气机械僵硬,两次任务后,方头变活泼了!

虽然话唠,却拟人化了,好端端升级了又变回之前的僵硬!

方头机械道,“滴滴!系统升级,一切初始化!”

明月皱眉,她在现代社会玩过电子设备,自然知道初始化是什么!

她没有记忆,醒来就身处那片虚无星空,莫名其妙被丢进小世界做任务,还没弄明白事情缘由!

才和方头熟悉,这系统又不正常了,一时心中烦闷。

怒喝,“真不能杀人?任凭他们作恶也不能杀吗?”

方头顿了顿,“明月是外来的,抹杀任务对象会引起小世界崩塌,你可以引导其他人动手!”

明月轻笑,“明白了,只要不是被我亲手杀死的,就不会影响小世界!”

“是的!”方头刻板的回答。

“任务完成,明月可以选择立刻抽离,也可以选择继续在这世界生存,直到宿主寿终正寝!”

明月自然没打算现在就离开,至少现在这个身体算是男性,在古代比后宅妇女更自由!

她决定惩恶扬善,救下花家一脉,让他们解决周景芝父子!

当务之急是解决边关危机,解救花家!

确认了要做的事,明月霸占了最大的院子,美美睡去!

昨天一番武力威胁,让侯府下人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主子!

第二天,天未亮,院子里就有丫鬟伺候,等她睡到日上三竿起床,就见一排丫鬟端着洗涮用品候着。

原主从没享受过这般待遇,明月冷笑,果然人都是贱骨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