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天明月直播结束,就接到孙父电话要和她见面!

任务完成了,明月不打算再和原主亲人多接触,转念一想,又答应了!

到了约好的饭店包间,孙父一脸慈祥,招呼她入座,又点了许多孙明月爱吃的菜!

对于美食,明月来者不拒,笑眯眯的大口吃着!

看的孙父直皱眉头,“慢点吃,你看看才离家多长时间,就胖了一圈,能吃是福,可长的太胖了不好嫁人的!”

胖什么胖,还能不能好好交流了?

明月暗翻个白眼,继续大快朵颐,等吃的差不多了,从小包里掏出那张欠条!

孙父一怔,“这是风傲天欠你的,给我做什么?”

明月笑嘻嘻的,“我急等着钱用,估计他暂时拿不出,不如把债务转到你手里!”

“你之前已经给过500万了,现在直接转给我1500万就够了!”

孙父笑道,“你这孩子跟爸爸还计较这些,我马上给你打钱!”

“对了,我听说你们公司的张总对你挺有意思的,你可要好好把握!”

明月一怔,“张鑫鑫?他对我有意思?”

“对啊!难道你自己没感觉?”孙父叹道,“你这傻孩子,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他是张家最小的少爷,也是最得宠的,你要是嫁给他,那就是掉到福窝了!”

“对了,吃完了就跟我回家吧!之前你和雪儿闹别扭的事,我也既往不咎了,都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吧!”

明月撇嘴,“别啊,我可没打算搬回去!”

按照时间线,原主在被赶出孙家后,就遭遇车祸死了!

“我最近打算出国!”

孙父急了,“你是不是傻呀?好容易得张总的青眼,你居然要出国,还有你那直播也不要做了!”

“张总的妈妈是真正的名门闺秀,你要想嫁进张家,回去跟你妈妈好好修身养性,学着点!”

“对了,明华也回来了,他一直惦记你,因为雪儿被绑架,你妈妈担心他的安全,把他带去聂家了!”

明月似笑非笑道,“没说绑架她的是谁?”

孙父叹道,“我知道你心里有气,好在你是知道轻重的好孩子,就关了他们几天,也没伤筋动骨闹出什么大事!”

“都是一家子人,说开了就好,雪儿也是大度的,她答应不追究了!”

明月嘴角翘起,“那最好!”

孙父又道,“算了,我带你去聂家,你要好好表现!你外婆还是前朝格格呢,你要能学的她一分手段,还怕张太太不喜欢!”

原主的记忆里,和聂家表哥表姐们处的挺好,那两个老古板却总嫌她笨,学什么都学不好,不大喜欢她!

“我才不愿讨没趣呢,冷雪儿那么聪明,应该深得聂家二老的欢心吧!”明月撇嘴道。

孙父恨铁不成钢的摇头,“你也知道啊,你但凡有雪儿一分的毅力,也不至于到今天这地步!”

明月不想多说,“饭也吃了,记得把钱打给我,至于其他的我不会答应,我以后会继续直播,周游世界,尝遍美食!”

看她潇洒的离开,孙父气的直拍桌子,“死丫头!怎么就不听人劝呢!直播有什么好,女孩子还是正经嫁人,有个好归宿最要紧!”

可惜明月脚下生风,溜了!

任务完成,明月和公司提出,要往世界各地直播美食,叶城很快安排好了!

等孙父再打电话,人已经出国了!

孙父收了欠条,很快就转了5000万,不管他出于什么心思,明月也接受了!

难得好心问方头,原主死后这个世界的剧情,给了他一句忠告!

“小心你那个女儿,她是有野心的,注意你儿子的安全,否则孙家很快便会姓风了!”

孙父觉得她是挑拨离间,没往心里去,可之后发生的事,让他有了怀疑!

冷雪儿被绑架,孙父加强了家人的安保,可即便如此,孙明华也几次遇险,甚至还出车祸被撞断了腿!

那时,孙父才想起明月的提醒,对亲女儿起了戒心,一留心,发现亲女儿眼神中的恨意!

这才惊觉,难道这孩子因为前20年吃苦受罪,迁怒他们,起了霸占孙家的心思,不惜伤害亲弟弟!

同时又重点关注风傲天,此人的确有才,也够冷血!

如果自己儿子真没了,只剩下雪儿一个血亲,家产迟早是她的!

若他夫妻再出个什么事,孙家真会改姓风!

人总是这样,有一点怀疑,看人做什么都觉得心怀不轨!

冷雪儿心思偏激,偏偏孙明华更惦记孙明月那个假姐姐,便狠心找人对付他!

虽然她行事小心,还是被孙父查出蛛丝马迹,看到证据,他心都冷了!

回去和孙母商量后,对亲女儿的感情就淡了!

有孙父时刻关注,十年后,孙明华顺利接管孙氏!

冷雪儿虽已改姓孙,可孙父当时顾及儿子的感受并没大操大办,只私底下和亲朋打过招呼,让人知道,有这么个孙家大小姐!

孙父的作为,在有心人眼中,也看出这孙雪儿并不受重视!

加上聂家老夫妻先后去世,孙雪儿和风傲天也无法借力!

他的公司刚刚盈利,就被孙父强行要债,一直保持中等规模!

孙雪儿嫁人,孙父也没给股份,只给了些不动产!

孙父如此反常让风傲天疑惑,追问才知道,孙雪儿居然偷偷联络人害孙明华!

结果害人不成反被孙父识破!

风傲天也不是善男信女,若事情成功了,自然欢欣!

可偏偏事情暴露了,他的公司没有孙家作后盾,只能算小打小闹!

不免抱怨孙雪儿操之过急,孙雪儿也是一肚子怒气,少不了和他拌嘴,曾经恩爱的一对夫妻有了隔阂!

几年后,在国外潇洒一圈,粉丝千万的网红美食直播明月回国!

听到风傲天出轨的八卦消息,出轨对象是孙雪儿的塑料闺蜜何欣!

也不知是因为两人闹矛盾,还是怎么?总之,按照原剧情已经生了一对龙凤胎的孙雪儿迟迟未孕!

风傲天一次酒后乱性,何欣却给风傲天生了对双胞胎儿子!

加上孙雪儿不得孙父看重,风傲天内心的天平慢慢倾斜,三个人日常撕逼,日子过得鸡飞狗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