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滴滴滴!”

虚无空间里回荡着机械声音,无形的声波慢慢向远方传送。

“嗯”,一声女子惊呼突兀的出现,紧接着空间里有波纹涌动,慢慢的,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

她身材高挑,长发飞舞,如玉般的面孔比那上好的瓷器还光滑!

略显桀骜的长眉入鬓,长而弯曲的睫毛下眼眸微闭,秀气的鼻子高挺,菱形的嘴唇丰满诱人,这是个人间尤物!

“嗯!”

美人眉头微颦,樱唇半开,长长的睫毛抖动,缓缓沉睡中醒来!

终于,星眸张开,瞬间,天地震动,苍白空间里,仿佛植入炫目的神采,有无数流光在游动,仿佛在欢庆着什么!

“你醒了!”机械声响起。

美人素手覆额,发出如同山间清泉般的声音,“我,这是怎么了?”

机械声没有波澜,“你还记得什么?”

美人眼眸有一抹茫然,“我……,我好像记得我的名字,对,我叫明月!”

“滴滴滴!系统绑定明月!”机械声音无法捕捉,飘荡在虚空!

明月自语,“系统?绑定?什么意思?”

机械声回答,“本系统可以带你穿越不同的小世界,接受宿主的愿望,完成宿主心愿就可以得到功德!”

“小世界?宿主?功德又是什么?”明月脑子一片空白!

机械声响起,“你不需要知道太多,只要好好完成任务!请记住,本系统的名字,请向我道歉!”

“向我道歉?”明月重复着,她的脑子空荡荡的。

机械声重复,“请你向我道歉,这是宿主唯一的要求,只要满足这个就算任务成功,下面开始传送!”

明月一怔,有满腹疑问,不及开口,突然眼前空间扭曲,紧接着就是一种失重感袭来!

这种不适转瞬消失,再睁开眼,发现自己站在河边,眼前河水汹涌,她忙后退几步!

这时,脑海里出现一段情景,接受到宿主的生平。

原主赵明月,是贫瘠年代一个小村姑!

家里人口众多,奶奶重男轻女,赵明月做惯农活,比一般的男人还能干,是十里八乡的勤快姑娘!

知青下乡,其中就有渣男叶凡和贱女白晴,二人受不了农村的苦日子,想法逃避劳动,最后选中了赵明月!

叶凡故意接近赵明月,花言巧语的哄骗,原主是个没见过世面的村姑,又常年被家人冷落!

突然有个书卷气的城里青年,对她献殷,小村姑很快身陷情网!

不但把自己的口粮省给他吃,还主动帮叶凡干活!

叶凡见她上钩,又假说贱女白晴是他表妹,从小体弱多病,也希望她多帮忙照顾!

白晴为得到原主的帮助,连同叶凡一起算计赵明月,虚情假意说好话,偶尔给些小恩小惠!

还故意说赵明月勤劳能干,与叶凡是天生一对,又常常诉苦,自己体弱多病受不了繁重劳作!

赵明月心软,便把他二人的工作都包揽下来,旁人有心提点,可原主被两个心怀不轨的人蒙蔽,傻乎乎的给他们当牛做马!

一晃过了三年,赵明月一个人干三个人的工作,变得苍老憔悴!

家人发现不对,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可她就是认死理,得空就往知青点跑,给两个贱人当牛做马!

家人气急了,决定把赵明月嫁出去,而这时政策改变,上级要恢复高考!

渣男贱女抓紧一切时间复习,想要离开村庄,这时更不能让赵明月走!

索性暗暗定计,叶凡利用色相,让赵明死心塌地!

白晴创造机会,叶凡哄的赵明月委身,又誓言旦旦会娶她,等他们考上大学便带她一起回城,描述了一番美好前程!

村姑赵明月感动之余,第一次对抗家人,直接搬到知青点附近,一心一意伺候渣男贱女!

几个月后,叶凡白晴双双考上大学,拿到录取通知书,两个人悄悄收拾行李,趁赵明月干活时跑了!

事情闹开,赵明月怎么也不相信,有人出来指证,叶凡和白晴在学校就是一对,两家父母也同意!

赵明月是被他们耍,想找个替他们干活的冤大头!

原主气急攻心昏倒,被人发现怀孕!

众人嘲笑又被家人打骂,多年劳作身体虚弱,直接小产!

她名声已毁,奶奶狠心要把人卖到深山去!

赵明月心如死灰,受不了舆论打击,跳河而亡!

死后一股怨念不散,被系统捕捉,她觉得自己对不起家人,却掏心掏肺对叶凡,白晴,结果被他们耍的团团转,最后还丢了性命!

她只有一个执念,要求叶凡白晴向她道歉!

明月面无表情,站在河边喃喃自语,要渣男贱女道歉很容易呀!

此刻正是原主受不了刺激,准备跳河,明月来了,自然是不会跳河的!

嘴角勾起一抹怪异的笑容,拖着僵硬的身体,慢慢走回村子!

赵明月常年负荷劳作,身体亏空,又加上小产,没有及时调养,走几步都觉得头昏!

明月懊恼,依着原主的记忆,后半夜才回到村里!

此时村中一片寂静,站在村头大树下,已经想到了主意!

在心中呼唤系统,“喂,在吗?吱一声!”

没有回应!

明月翻个白眼,“死了没,给个回话!”

还是没动静,明月哼道,“系统!系统!死机了吗?”

回答她的还是一片安静,明月恼怒,一脚踢碎树下的石磨。

“再装死,老子不干了,什么狗屁系统,什么功德,和我没关系!”

“吱……!明月请记住,你在执行任务!”机械声终于响起。

明月冷笑,“不装死了!”

系统安静片刻才回答,“请注意,在任务中,不要随便呼叫本系统!”

明月哼道,“给我个随身空间!”

“你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系统的声音有微微起伏,“怎么知道随身空间?”

明月一怔,对呀,自己脑子空荡荡的,为什么会知道随身空间?

仿佛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也许本就该知道,难道我原本是什么厉害人物?

明月邪魅的一笑,带着几分痞气,“管不着,赶紧给我弄一个,要那种能装人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