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新一天开始,裙里又开始热闹了。

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诸位早,我要随师尊历练去了!希望得到我神庇护!”

天使的恶魔妹妹:“卧槽,你这妮子?你该不是脑子有病了,你要奉宙斯那货为神?”

神王宙斯:“@天使的恶魔妹妹,该死的恶魔,你给我嘴放干净一些!@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信我者,奉我者,神的光辉定定与你相伴!”

神王宙斯:“这个裙还是有明事理的人的,总算是有人明白了神的伟岸。”

最爱吃兽奶:“@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你要信宙斯这种烂大街的货,还不如信我!”

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你们都误会了,我信的是开天大佬!从今起,开天大佬即为我神,也为我师尊的神!”

天使的恶魔妹妹:“哈哈……干得漂亮,这才对嘛!我就说嘛,你脑子被驴踢了?”

最爱吃兽奶:“开天大佬是完全可以信奉的!”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神王宙斯,话说你真的是神吗?这么多天了,一件神器拿不出也就算了,关键是自己到底有没有被其他人信奉都不知!”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妈滴,让我白白等了那么多天,连一根毛都没有薅道。你是个毛线的神王,毛线你都不是!”

天使的恶魔妹妹:“这个裙有没有个管理的,把这个冒牌装逼货,踢出裙!”

最爱吃兽奶:“同意,踢出裙!”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对,踢出裙!”

神王宙斯:“我真的是神明,也是神王!”

神王宙斯:“卧槽,原来你们是想薅我,想得美!”

天使的恶魔妹妹:“薅你是看的起你,你连一件像样的东西都拿不出,好意思再裙里混!”

神王宙斯:“你又拿出了什么?”

天使的恶魔妹妹:“不好意思,我刚给开天大佬送了两个天使,大佬赏了我功德,让我神体进化,同一个世界,老娘一口气吹灭你!”

神王宙斯:“天使算什么,我们神界神女多了是!”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真的吗?要不发个红包一辨真假?”

神王宙斯:“我呸,你也配拥有神女!”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又来这招,明明就没有,死装到底!”

神王宙斯:“好意思说我,你又有什么?”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不好意思,我给开天大佬一对眼睛,大佬还亲自夸了我!”

最爱吃兽奶:“@神王宙斯,你怎么不问我?嘻嘻……我给大佬一头纯血古凶,还有一个神女!”

神王宙斯:“……”

神王宙斯:“@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你呢?你又给大佬什么了?”

宙斯那个憋屈啊。

他真的很怀疑自己,自己有那么穷吗?

他也暗暗怪罪嫣然。

要不是这少女说话不说清楚明白,他今天也不至于被怼,被奚落。

还有那个忍术男,薅不到羊毛竟然敢怼他。

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不好意思,我没有给大佬礼物。可是大佬给了我一缕体香?”

天使的恶魔妹妹:“啥?给你体香?你们什么关系?”

天下第一美女:“为什么给你体香?不正常!!”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卧槽,大佬这操作太骚了吧?体香也可以发红包!?”

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一裙蝼蚁,你们知道什么。大佬的一缕体香直接让我突破了六个大境界,直接无敌!!这才是无上之神,这才是真正的大佬!”

天使的恶魔妹妹:“@功德太多花不完怎么办,大佬,求赐体香!!”

天下第一美女:“开天哥哥,求赐体香!不,开天哥哥,求把我打宝带走,我要在您身边呼吸成神!”

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开天大佬,体香我就不要了,求赐一根汗毛,一根就行。真的,我愿意供奉大佬,让我们全村一起供奉大佬……”

最爱吃兽奶:“@刚开发的术有被哥哥禁了,你别乱来,你们世界太弱了,大佬的一根汗毛可能会崩坏了你们的世界!”

神王宙斯:“……”

“卧槽,这个裙好像有些太吓人了,我一个神王好像连装逼的资格都没有……”

在自己的宫殿之中,宙斯好像才有些后知后觉。

一缕体香,可以让一个人连续突破六个境界,意味着什么?

意味这只要待在这种大佬的身边,呼吸就可以成神啊!

这太尼玛的恐怖了,简直就是禁忌的存在啊!

裙里怎么会有这种大佬。

“不行,我也要抱大腿!!”

咬咬牙,宙斯心里暗想着。

反正他都是神王了,私谋几个神女怎么了。

送到大佬的身边当个丫鬟侍女什么的,说不定大佬开心,随便拔一根汗毛送给他,他就赚翻了。

“嗯,对!要多选几个听话的,乖巧的!”

宙斯已经开始在心里谋划着:“我刚刚登上神王之位,肯定有人不服,再说了,那些老家伙肯定不服!到时候,谁不服直接打爆镇压!!”

宙斯再傻,现在也只能这个裙对他而言,是绝对逆天的造化。

天下第一美女:“@刚刚休了未婚夫的天才美少女,好妹妹,我们私聊!”

裙里,依旧热闹非凡,不过已经没有谁理会宙斯了。

“我去,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

见到裙里不断的有人@自己,陈莽入裙一看,顿时乐呵了。

“看来大佬这个位置我是绝对妥妥的坐稳了!”

嫣然的爆料,直接的证实了他逆天的战斗力。

身上散发的体香都可以让人疯狂突破,只怕盘古大神再世的时候都没有这种能力。

“可惜,现在的我还没有办法自主收揽信徒,不然的话,把神明收为信徒,产生的香火之力,绝对无比的强大吧!”

陈莽有些惋惜,但是也只能内心痒痒的。

(求鲜花,求月票支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