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凌天帝。

天帝级势力玄离教开派祖师,于末法时代证道成帝,执掌永恒帝座“玄离”,傲视世间无数岁月。

无虚天帝。

永恒雷庭开派祖师,曾被誉为天下雷道执牛耳者,万雷之祖,执掌“玄震”永恒帝座,威慑诸天。

而此刻,两位天帝一先一后毙命。

皆被一剑灭杀。

道躯、神魂、道行、永恒帝座尽数崩坏粉碎!

若他们是成祖道途上的存在,哪怕留下一缕飞灰,也能活命。

可惜,他们不是。

所谓永恒,在不遭劫的情况下,自可以永恒无尽地活下去。

可一旦遭劫,也难逃一个身陨道消的下场!

无虚天帝的惨叫声,回荡在方寸山上下。

白衣三世佛和其他天帝无不心寒,脸色一个比一个阴沉难看。

若在外界,动用周虚之力,他们还能和苏奕一较高低,哪怕再不济,也能远遁而去。

可在这方寸山祖庭,一切都成了奢望。

周虚规则被隔绝。

连退路也被彻底封死!

反观苏奕,一如这片天地之主宰,手中那一口道剑更是恐怖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这一切,也让他们的处境变得岌岌可危!

唯一所能依仗的,或许只有来自外界的变数。

只是……

最终谁又能活到那个时候?

没人知道。

不过,这些天帝毕竟见惯大风大浪,能主宰世间无数年,自然个顶个都是堪称绝世的巨擘。

这一刻,他们心念转动间,并未自乱阵脚,而是改变了策略。

围攻已根本压制不住苏奕的凶威。

而要活命,只能竭尽全力自保,去穷尽一切办法杀出一线生路。

只要能逃出这座洞天秘界,一场困局自可以就此瓦解。

并且,这些天帝确信,外界之人察觉到这一切后,断不会无动于衷!

瞬息而已,白衣三世佛和那些天帝便分散开,分别朝不同方向掠去。

方寸山秘界很大,堪比一方世界。

可在天帝眼中,这样的秘界则很小,根本没多少腾挪转移的空间。

但不管如何,分头行动,起码能尽可能多地拖延时间,寻求自保。

有人掠上方寸山之巅,潜入那鳞次栉比的古老建筑之中,就此消失不见。

有人杀上九霄,抵达那天穹深处,动用禁忌般的手段,欲图破开这座秘界。

哪怕只有破开一线缝隙,都能活着逃走。

有人则选择迂回,盯着苏奕的动静,打算拉开和苏奕之间的距离,进行一场迂回战。

……最出人意料的是白衣三世佛,他脚下踏着一座莲台,身影无声息地凭空消失,连一丝痕迹都不曾留下。

见此,苏奕不禁发出一声哂笑。

不得不说,这些老家伙的反应的确很老辣和果断,这样的战术的确很难缠,能够极大地拖延时间。

可惜,这里是方寸山!

是由他执掌的一座古老洞天福地,哪怕藏在任何角落,也休想瞒过苏奕耳目。

无非是需要耗费点时间寻找罢了。

“连一个敢于在大道上和我分生死的都没有,着实无趣。”

苏奕微微摇头。

他清楚那些老家伙的心思,想拖延时间,等待变数。

但,他自不会给对方机会。

唰!

下一刻,苏奕的身影凭空消失在原地。

方寸山巍峨古老,其上建筑古老,鳞次栉比,每一处皆大有来历。

苏奕的身影凭空出现在一座院落内。

院落中,栽种着古松、翠柏、芭蕉等草木,古色古香。

院落四周,则是一座座殿宇。

苏奕出现后,看也不看,抬手一招。

天穹上,一片混沌规则垂落,犹如九天神雷,轰在这座院落中。

顿时,殿宇崩碎、地面塌陷。

那些古松、翠柏和芭蕉,皆化作飞灰。

而一道身影,则从一株被轰碎的芭蕉中掠出,如若闪电般,朝远处掠去。

可尚在半途,就被一道剑气挡住,若不是及时闪避,差点被这剑气拦腰切开!

“你为何不去找其他人!”

那身影破口大骂,正是摇光天帝。

他脸色铁青,眉梢间尽是怒意。

苏奕哑然失笑。

作为七煞天庭的开派祖师,何等傲岸的存在,谁敢想象,这样一位俯瞰一方的主宰,竟会这般气急败坏?

还斥责自己第一个找到他头上,分明已抱有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心思,想让其他天帝阻挠自己,以此拖延时间。

“给自己留点尊严和风骨,莫要再让我看扁。否则,我只会认为与你们为敌,是我的耻辱!”

苏奕淡淡开口。

他一步迈出,朝摇光天帝杀去。

“且慢!”

摇光天帝第一时间远遁,同时沉声说道,“你苏奕真有种,可敢以自身道行和我一战?如此,哪怕死在你手中,我也服气!”

苏奕挑了挑眉。

不等他开口,摇光天帝继续道:“你放心,我也不动用任何外物!你若非要动用外物出手,哪怕杀了我,我心中也瞧不起你!”

苏奕笑起来。

一剑就斩了过去!

摇光天帝悚然,第一时间逃遁。

可已经避不开,反倒被这一剑劈成重伤,道躯都被削掉一小半,鲜血飞洒。

“我可真没想到,堂堂剑帝城大老爷的转世之身,一个剑修,竟如此怯懦,竟不敢与我大道争锋!”

摇光天帝似是意识到逃不掉,干脆不逃了。

他满脸的讥笑和不屑,“来,且让我看看,是你的剑锋够锋利,还是我的命够硬!”

轰!

摇光天帝的道躯骤然燃烧起来,不止道躯,神魂、修为、大道力量都在一起燃烧。

一股无法形容的恐怖威能,随之在他身上涌现,让整个方寸祖庭都剧烈动荡起来。

那分布藏于其他区域的厄天帝、闻天帝等人,皆察觉到了这一步,一个个神色复杂,心中极不是滋味。

谁敢想象,有朝一日摇光天帝竟会被逼迫到要采取玉石俱焚的手段?

“来啊,一决生死!”

摇光天帝大吼,挪移长空,紧握那一件堪称禁忌秘宝的银色短戟,朝苏奕暴杀过去。

他那一身燃烧的性命本源、大道力量都全部灌入银色短戟中,让此宝的威能也是一下子暴涨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苏奕掌心一翻。

一口腐朽玉盒浮现而出。

活人棺。

洪荒初期时,易天尊的大道分身曾藏于其中,沉寂宿命海最深处,熬过了万古岁月。

在宿命海深处时,易天尊大道分身被不系舟引发的力量磨碎,此宝则被苏奕收回。

而此时,此宝被苏奕视作盾牌,挡在身前。

轰!!!

银色短戟怒斩而至。

整个方寸山祖庭剧震,毁灭气息肆虐中,活人棺竟然四分五裂,轰然炸开。

可想而知,一位天帝赴死的一击何等恐怖。

为何过往漫长岁月中,天下九位天帝之间未曾发生过大战,原因就在此。

当一位天帝不顾一切选择玉石俱焚,太过可怖。

活人棺爆碎那一瞬,苏奕身影暴退,脚下出现一艘小舟,掀起混沌般的大道光雨,这才险之又险地挡住银色短戟斩出的恐怖力量。

小舟自然是称心如意所衍化的“覆天舟”。

此宝曾在万劫之渊深处汲取命运本源力量,早已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

无论威能,还是神妙,比之那些天帝所掌握的禁忌秘宝有过之而无不及!

“杀!”

摇光天帝状若疯狂,挥动银色短戟再次斩来。

覆天舟都被撼动,摇摇晃晃,也带给苏奕极大的冲击。

可起码,已经能挡住这种“玉石俱焚”的力量!

没有任何犹豫,苏奕挥剑反击。

九狱剑轰鸣,掀起一片无上剑威,和摇光天帝激烈厮杀起来。

仅仅几个眨眼后,摇光天帝那一身燃烧般的力量就开始迅速暗淡下去。

他似也没想到,拼尽性命和大道都奈何不了苏奕,不由发出一声愤怒的大吼,一鼓作气,将一身全部力量彻底抽空,尽数融于银色短戟中。

而后,以孤注一掷的姿态,杀向苏奕!

肉眼可见,摇光天帝的身影骤然间像燃烧殆尽的灰烬般飘散。

而那银色短戟的威能则恐怖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可这一瞬,苏奕的身影却凭空消失在原地。

一如当初在万劫帝宫被三世佛和鸿灵突然夹击时,消失得无比突兀,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也让摇光天帝这倾尽所有的一击落空。

轰!!

银色短戟斩落,虚空如破布龟裂,大地都被劈出一道深不可测的沟壑,光焰滚滚肆虐。

整座方寸山祖庭都在剧烈摇晃。

可想而知,这等一击何等恐怖。

可……

终究是落空了。

随着烟霞消散,那一把银色短戟都暗淡下去,遗落于大地上,光泽暗淡,表面出现无数细碎的裂纹。

很显然,这件禁忌秘宝的本源都被耗尽,遭受到严重损伤。

天地在动荡。

分散在其他区域的天帝,无不为摇光天帝感到不甘,兔死狐悲,大抵如此。

摇光天帝决绝地拼命,选择玉石俱焚,可那至强的最后一击,却落空了!

而摇光天帝自身,则就此化作飞灰,彻底殒命。这已是第三个殒命的天帝!

258txtreshuloushumimikenshuge.org

3wshubiqugexsw.cnkanshulangmfxs8

dushutangdushutang.net01skdushuqu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