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就在他非常为难的时候,此时的韩三千却丝毫不会惯着你这些毛病,完全不给你任何思考的机会。

当场直接就一道火能直接轰出,其后巨量的山石也在第一时间倾泻而下。

“轰隆!!!”

巨石所下,那些黑衣人甚至根本来不及反映,事实上,战斗到了这一份上他们也没有时间去做任何反映,便直接被滚滚落石砸的七晕八素。

可惜,这些显然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真正阴狠的还在后头,韩三千这边一波乱石狂轰以后,其后,又是一波乱石直接砸下。

这波人甚至还没从上一波当中缓和过来,下一波的攻击已经弄的他们难以应对了。

但这些,依然还不是结束,还只是开始。

韩三千这家伙从不骗人,起码在真的要揍别人的时候,那是真的不骗任何人的。

几千块的碎石真的一点不加任何水分,轰然之间倾泄而下。

打到这个份上要撤退,其实对于黑衣人来说,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没有任何人可以在即将胜利的时候,忽然就这么干脆又索然的放弃这一切。

但现在,韩三千逼的他们不得不做出很多的改变。

甚至是放弃!

“怎么会是这样?”

稍微后方一点,徐龙和两名特使负责后军,此时,看到前方如此大面积的碎石以后,一时间也不禁是彻底的傻了眼。

不可能的啊,这绝对不可能的啊。

明明是他们已经稳拿胜券了啊,可怎么会突然出现如此的情况啊。

“山上哪来的巨石,且量还如此巨大?”为首特使难以相信,一时间更是难以理解。

不过,徐龙只在微微惊讶了以后便彻底的察觉到了这其中的一些道道。

“是三长老先前轰炸上面河流所导致到。”

“山体被炸,以至于所有到石头和泥土都在这个过程里面备彻底粉碎和开裂,韩三千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会突然之间出现了这么多到乱石。”

“不然的话,这么短的时间里面,他根本就不可能做得到。”徐龙确实非常的聪明,几乎在眨眼之间便彻底的看清楚了上面的一切秘密。

事实上,他的猜测也确实准确无误。

其实这一切,不能说是韩三千提前就布置好了局,等待着对方直接来钻空子。韩三千虽然确实聪明的很,可是,那也不是能算无遗漏到这种地步。

他本身制造河流以及暗流,其目的确实只是单纯到为了保护水兵到战斗力而已。只是,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到了最后事实上发生了不一样的逆转。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其中发现这个端倪也是韩三千在战斗中观察所得。

在发生战斗以后,敌人的炮火相当的凶猛,而墓地里面实际上大多都是用各种石头堆积起来的地方。

因此,随着这个爆炸一起以后,里面是多少受到了破坏的。

所以,如此情况下,就会有碎石。而正是这些碎石,事实上也确实给韩三千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想法。

这里既然会碎,那山顶之上呢?

要知道山顶上的石头相比墓地里这种专门用来做巩固防雨的石头而言,实际上要差很多的,所以呢,山顶上的石头也必然碎了。

基于这个原因,韩三千便突然之间决定,要换个思维,换个玩法。

以前的时候,看历史书也好,看电视剧也罢,看到所谓的诸葛孔明草船借箭,那时候韩三千还觉得没什么感受。

可如今自己直接亲自实践了以后,他才发现,这些哪是什么所谓的没有感受,这简直就是不要太爽。

完全的是没有的武器敌人造,没有的炮火敌人送,然后你还可以拿着这些东西疯狂攻击敌人,那种杀人诛心的感觉,实在是人生最刺激的事情之一了。

想到这里,韩三千冷冷一笑:“助威,好玩的现在才刚刚开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