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韩三千如此鲜活的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两个人一下子更加的尴尬了。

“怎么会,韩先生那么的英明神武,您怎么可能会死。”

“就是,敌人派了那么多人马来围剿咱们,咱们尚且无事,又……又怎么可能在现在的时候出什么变故呢。韩先生,您这就说笑了。”

看两个人拍着自己的马屁,韩三千一时间也极其的无语,当然,他也确实没心情跟这两个家伙瞎扯什么了。

“行了,你们俩安什么心,我是很清楚的,我也不想跟你们扯,更没心思和你们纠察个分毫对错。”

“你们啊,自然有管你们的人,但绝不是我。”

没回村的时候,韩三千不想在这两个人身上扯什么,以免生什么事端,他们是村里的人,等回了村,一切交给他们的村里,自然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

虽然莲花是他们的姐姐,先前更是直接无脑的为了护他们而与自己对打,不过,韩三千也看的出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一个相处,莲花现在也应该看透了两个人的本质。

等回到村里要处罚这两个人的时候,韩三千也相信他能够做出一个理智的判断了。

所以,这两个人的处罚,韩三千不想多做什么插手。

韩三千话落,正要说什么的时候,此时,老乌龟的声音响了起来。

“靠,这家伙不是夔牛吗?”

上来以后,为了避免雀儿和老乌龟吓到小奴两女,所以,韩三千是让这两人隐了原形,化成两道光芒躲在自己身上的。

听到老乌龟的声音,也果然,小奴和莲花都是下意识的猛的一警惕。

韩三千见这会也差不多了,苦笑一声,道:“是我在山谷底下收服的两头奇兽之一在说话。”

“我让他们出来,你们呢就不害怕,他们不会伤你们的。”

确认小奴和莲花这边都做好了准备以后,韩三千这才一笑,手中一挥,雀儿和老乌龟便化做红绿两道光芒飞了出来,其后,落地现出了原形。

一只乌龟,但却远比乌龟要难看的多,也要霸道的多,所以就算两女做好了心里的准备,第一时间也被吓了一大跳。

这货确实有点吓人,起码对于女孩子来说,当真是望而生畏。

反倒是雀儿这只孔雀,本来心性相对比较恶毒一些,起码以前是如此,但偏偏其外表倒是孔雀当中的极品,所以,漂亮非常,两个女孩子不仅没有丝毫的害怕,反而还有一种忍不住想要上去抚摸一下的想法。

这不禁让韩三千苦笑非常,看来,有些道理存在确实有他的原因。有些东西,外表越是好看,那就越有可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东西。

不过,雀儿如今完全的归顺了自己,韩三千也相信,这家伙可以义无返顾的喝掉乌龟的血,那心头对于自己的归顺也应该是完全诚心诚意的。

有时候,这些恶毒的或者说暴躁的人或者物,要么难以降服,要么一旦被你降服以后,可能极其的忠心于你们。

这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这类的人,其实对于实力是非常的崇拜的,所以,当你征服它以后,它对你的实力是绝对忠诚的。

当然,有好也有坏的一面,那就是当你的实力不足以压制他的时候,那么危险也可能随之而发生。

但恰恰是这种崇拜实力的人,心眼其实也并不多,如果你足够对他好的话,在你实力压制得住他的时段,感化他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也会一直顺着你。

所以,对韩三千来说,其实他个人是比较乐意去接受和收服一些这类的人。

“霸下,孔雀?”

那头,怪牛在这两个家伙现身以后,嘴里也不由的呢喃了起来。

听到这话,韩三千不由眉头微皱:“怎么了,你们三个,认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