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下人说的是非常有道理的。

前者自然不必多说,而后者,也极有可能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阴谋啊。

自己这边曾经公然反叛,并帮助韩三千,这一点,本来就引得对方的不满,曾经更是派人试图将自己扳下家主之位。

虽然韩三千帮助自己拨乱反正,并给对方致命一击。

但这并不意味着对方就此罢休了,其实这么久以来,韩三千离开以后,裴家多少还是会受到一些不明势力的骚扰和袭击。

不过,裴家也毕竟家大业大,加之裴固在经历了上次的裴家危机以后,有意的强调了内部的防守和警惕。

这些不明袭击,事实上对裴家的影响也就因此可以忽略不计了。

如今,夜天城忽然传来韩三千的书信,也极有可能是韩三千被人给抓了,然后对方趁势想要慢慢的吞掉自己。

裴家势大,硬派兵来进攻绝对是块难啃的骨头,如果可以分食裴家的话,倒确实是个好办法。

先将裴家出一大批精锐过去送死,等歼灭了以后,再领重兵来进攻裴家的大本营。

那个时候,裴家精锐死了很多在外面,想要抵抗敌人的大军进攻,也确实将会变的非常的困难。

“不过,如果对方真的是个计谋想要吃我们的人,那为何要我们大张旗鼓的去?”裴固疑惑道。

其实,让他们偷偷去,不也一样吗,从某种程度来说,这也更符合韩三千让他们出兵援助的基本逻辑啊。

“家主,对方这么做,就是想让天下人都知道我们裴家人站错了队,然后再被他们在夜天城诛杀。”下人道。

裴固点了点头,这么一说,也确实符合一定的逻辑和道理。

毕竟,他们既想削弱自己的实力,又同时相当于做给天下人看这场杀鸡儆猴的戏,那么,这样子也确实是最好的方式。

“那依你的意思是,咱们不出兵吗?”裴固问道。

下人虽然是个下人,但其实在裴家出过叛乱的事以后,能陪在裴固身边的,都是裴固非常信任的人。

所以,很多时候,裴固也会多询问他们的意见。

“小的也不敢乱言,毕竟,我们也必须要承认的是,这万一是真的,韩三千真的需要我们出兵援助,咱们没派兵过去,这……这不是耽误了正事嘛。”

“是啊。”裴固点了点头:“如果信上属实,韩三千让我们派兵过去,实际上就是想要将夜天城守住。”

裴固话落,手一动,远处的一张地图便飞到了他的手中,他急忙拿起地图一看,仔细的辨别夜天城的地理位置。

“这夜天城如果咱们可以守得住,那么就相当于在焚骨城外有了自己的一片根据地。”

“借助这片根据地,咱们的势力可以慢慢的渗透到焚骨城内。”

“于我们自己也好,于韩三千也罢,其实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

“咱们以后也能在焚骨城站稳脚跟了,韩三千也可以借势发展自己的势力。”

下人点头:“不错,将来,焚骨城也必然有咱们裴家的一席之地,老实的说,家主,这封信,风险和机遇同在。”

“不错。”裴固也点了点头。

现在的唯一区别是,他们要做哪样的选择。

选择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将截然不同。

有可能被削弱势力,从此一蹶不振,也有可能站稳脚根,从此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一面是极生,一面是极死。

都在一念之间。

“立即让所有高管过来开会,此事,我们要尽快商讨出结果,最出一个最好的方案。”

“是。”

下人领命,急忙退了出去。

裴固手拿着信封,望着殿外的天空,眉头紧皱,一下子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关系到未来的生死,他必须要慎重起见。

“韩三千啊,韩三千啊,这封信,我到底该如何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