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庄主一时间也很难拿定主意。

一是好不容易和韩三千凑在了一起,这报上去就是大功一件,当然,对于他们势力来说,韩三千的加入也确实会让他们更加的强大。

如果就此失去的话,当真是损失极大。

而且,这不仅是失去那么简单,最重要的是还和韩三千重新成为了敌人。

这不是一切转了个圆圈,又重新的回到了原点吗?

二是一旦开始武力镇压,而他们要是输了的话,下场可能会非常的凄惨,他这个庄主极有可能会被这些愤怒不已的小弟们给杀了。

这风险很高,而且很大啊。

所以,要做这个决定,真的难,非常的难。

“眼下,真的好难。但是,庄内还想存在的话,我们必须要镇压。”

“否则的话,将来谁把名门店放在眼里,谁又将我放在眼里?”

从大局出发,保怪物当然是最好的,但从个人利益出发,后者又显然是必要的。

但很显然,很多人更注重的是自我的利益。

“所以,我们必须要镇压。”

“是!”

黑风领命,第一个站了出来:“全部给我闭上嘴巴,我告诉你们,这庄内庄主他老人家说了算,他老人家说是如何,就是如何。”

“谁要是不满意,就先问过我手中的刀。”

话一落,黑风直接不客气的将刀一拖,整个人顿时间气势狂散。

很多人当场一惊,黑风的气势还是足够吓人的,加上一直以来他都身居高位,大家对于他自然还是有股心里上的恐惧。

白衣特使也不可能错过这样的机会,顿时帮腔:“不错,也要问过我手中的这把剑。”

两大特使同时出声,护卫队长那边也一个眼神,所有护卫也及时拔刀。

一下子,整个乱哄哄的场子顿时安静了许多。

很多人纷纷望向了韩三千,毕竟,他们还是指望着韩三千来带领他们走向更大胆的那一步。

庄主也知道韩三千是叛乱的关键点,所以这时候也是第一时间望向了韩三千。

“贵宾,和平来之不易,你我合作更是未来之势,这庄内一帮小子我自然会多加处理,还望贵宾不要再插手这件事情。”庄主也低声下气。

白衣特使也急忙道:“是啊,我们也知道贵宾您是慈悲之心,但是,如果庄内大乱,您到时候不也不舒服?毕竟,您的合作伙伴闹出这等丑闻,您不也……”

听到这个话,韩三千轻轻一笑:“有理,不过,本尊已经答应了大家,要救大家的性命,你们的事我确实不感兴许,可本尊也不能失信于答应的那些人啊。”

“可如果您非要如此的话,那必然少不了与我们进行交战,贵宾,我想问你,您这不等同于还是在食言吗?”庄主角度也非常的刁钻:“您可是答应与我们和平相处的啊。”

“这倒也是。”韩三千笑了笑:“这样一来,我夹在这中间,好像帮你们,对不起他们,食言,帮他们,对不起你们,又是食言。”

“好难啊。”

“贵宾,你我是真的约定,而他们的生死你本来也说的是尽力,你已经尽力了,不是吗?”庄主急忙道。

韩三千点了点头:“这样的理由也可以,不过呢,自己骗自己不太好。”

“当然最关键的是,我好像也可以对不起你们,因为对不起你们的话,本尊算不上食言。”

“贵宾,您说过要与我们和平相处,这如果开战不是食言是什么?”

“不对,答应你们的是那怪物,我韩三千又不是怪物。”韩三千忽然冷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