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尊敬又伟大的天道大人,诸天聊天裙诚恳的邀请您的加入,请问您是否愿意?”

正在叶均观看自己世界即将诞生生灵的那一刻,耳边忽然有声音响起。

“什么东西?诸天聊天裙?有意思。”

叶均神色一怔,接着便是恍然,穿越前他还是看过不少这类小说的,只不过没想到真的存在,但一想到自己都穿越了,还成为天道,因此接受的很快。

思索片刻后,他眼前一亮,道。“同意。”

“叮~诸天聊天裙,欢迎您的加入。”

随着耳边声音再起响起。

一个聊天屏幕出现在眼前。

“有新人加入群聊。”

一条提示浮现。

随后便是一条又一条的消息很快也出现在叶均的眼前。

真不认识柏木英理:“新人?新人好,这里是英莉莉,欢迎加入诸天聊天裙。”

燃烧的青春:“哦?又有新人加入了吗?上次还是一个月前吧?不过为了庆祝新人加入,今天的训练增加一倍,啊,真是热血的青春啊!!”

Joker:“...”

Joker:“咈咈咈咈咈,欢迎加入,新人。”

唯一管理员:“哎呀,刚刚去忙了,没注意,居然有新人加入,欢迎欢迎,这里是管理员,要记得眼熟嗷。”

镜花水月:“这一次的新人吗?有意思,名字为天道?管理员女士,你不是清楚每个人的身份吗?或许这一次你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新人的身份。”

真不认识柏木英理:“天道?奇怪的称呼,不过我好像有些耳熟,另外新人怎么不说话?是被吓到了吗?啊哈哈,我第一次也是被吓到了啊。”

燃烧的青春:“新人不说话?难道也是在和我一样挥洒汗水,努力锻炼吗?啊,真是太让人激动了,新人如此,我也要更加努力,今天的训练再增加一倍,这就是青春啊!!”

真不认识柏木英理:“...管理员,能给楼上的来个禁言套餐吗?我怕被传染。”

唯一管理员:“...卧槽!”

唯一管理员:“新人是天道大佬吗?真的假的?”

看着屏幕中的消息,叶均微微皱眉。

这些人里面,自己似乎大部分都认识。

真不认识柏木英理,是‘路人女主’世界里的英莉莉吗?

燃烧的青春,这种说话方式,应该是‘火影忍者’里的迈特凯吧?

Joker,笑的这么明显,应该就是‘海贼王’世界里的多弗朗明哥了。

镜花水月,倒是让叶均想起了死神里的蓝染。

最后的唯一管理员,他倒是没有印象,但也不太在意。

考虑到自己的世界即将诞生生灵,这一幕叶均不想错过,便是随手发了个消息,然后隐匿。

“刚成天道,正在创造生命,匿了。”

...

天道世界内的生灵,最后都会成为天道的战士,为天道发起世界之战,掠夺世界,帮助天道吞噬那些无意识的天道。

所以一个世界最初诞生的生灵是什么形态,什么种族,都极为重要。

毕竟,身为天道,却不能随意出手,在世界之战时,只有对方天道出手了,他才能出手,算是一种限制。

嗯,吞噬天道,也可以帮助自己提升实力,但即便如此,天道文明内也不会有天道去自相残杀,因为这种事情是会触及整个文明的逆鳞,会有无上大道级别的存在来查明情况的,一经发现,直接轰杀,不会有丝毫留情,也不会在意你的身份。

对于天道文明的人来说,想要吞噬靠吞噬其他天道提升实力,那就去其他宇宙寻找那些尚未被发现的世界。

这种世界非常之多。

天道文明如今总共统治了数百万的多元宇宙,每一个宇宙中都有不知多少的世界。

但即便如此,依旧还有数不清的宇宙未曾被发现,数不清的世界不曾知晓位置。

在叶均的目光注视下。

瓦罗兰世界内。

因为时间加速的原因,生命大爆炸开始了。

海洋中,细胞开始不断进行,成为各种各样的水中生物,海鱼,海蛇,甚至叶均还看到了一头极为庞大的海怪。

陆地上,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开始诞生,一些动物,更是会喷涂火焰寒冰等等。

不知过去了多久,才开始有人类的身影被进化出来。

“咦?”

忽地。

叶均目光再次挪移,向整个世界的下方看去,那是瓦罗兰世界的夹层,有一个满是紫色的空间,空间中一片虚无,但渐渐的,有形态不一的生物诞生了,这些生物一诞生,便有着不俗的实力,更有疯狂的战意。

“有趣,这似乎是个从未被发现的种族,一旦诞生,就拥有三阶的实力,而且似乎都具备进化的特点,能够变得更加,无限进化。”

“既然如此,这一种族,被就被命为虚空吧。”

叶均轻声呢喃。

虚空颤动。

得到规则之力的承载,它们日后,将会以虚空为名而行动。

时间加速结束了。

叶均的一百万规则之力几乎消耗的一干二净。

生灵虽然诞生了,但大多数都是没有战斗力的普通生物,不过好在诞生了虚空一族。

叶均看向虚空的目光中包涵着喜爱,这一族的诞生,给了他惊喜,或许接下来的世界之战中,就要依靠这些家伙了。

虚空生物。

这些家伙没有一个是形态相同的,全部各有特点,有的像是螳螂,有的像是狰狞的怪兽,有的就单纯像是大山乃至石头等等。

但他们,却给了叶均信心。

要知道,寻常新晋天道的世界内,大部分都是普通的生物,能够有一阶实力的生灵诞生,都可以说是潜力巨大了。

更别说叶均这还是三阶的。

意识下潜。

叶均的意识降临在了第一只诞生的虚空生物身上。

这是虚空内,唯一一个像是人类生灵,甚至没有多大区别的虚空生物。

或许是感受到了叶均的意识,这头虚空生物浑身颤抖起来,脸上露出恐惧,又激动,又崇敬的跪在地上。

“伟大的造物主。”

“不知名的神邸。”

“虚空的父神。”

“感恩您...”

叶均乃是天道。

整个世界都是他创造的,这些生命也是。

因此,瓦罗兰世界的任何生灵,在感受到他气息的第一时间,都会如此。

叶均并不奇怪,只是缓缓开口。“今后,你名为卡莎,统领虚空,为虚空之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