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九点点头:

“这次任务难度不高,六小时前开辟的一个新矿区,据说是在某处山脉里,刚接到报告,发生了一起坍塌事件,有二十名矿工失踪。”

矿区便是白色区域,也是塔外所有区域里,占面积最广的轻度畸变区域。

资源丰富,有着高塔运作所需的能源,以及制作营养餐所需要的蓝线草。

因为出塔随机,所以寻找矿区,都是有调查军团的人先寻找,确认该区域安全后,才会允许底层居民前往矿区开采资源。

不过也不敢保证绝对安全,底层居民人数太多,假设一个矿区一百矿工,一百个矿工挖矿四小时,那就是一百多种负面属性。

负面属性并不能一概而论,有些属性会非常恐怖。

所以矿工的工作时间,就只有四小时。

听到是矿区坍塌,白雾说道:

“我们这次的目标是营救?”

“是的,前往白色区域,救出这些矿工。事不宜迟,你准备一下,我们争取今天把任务完成。”

“队长你的实力,还会接这种任务吗?”

白雾有一种影级忍者要接d级任务的感觉。

五九说道:

“任务虽然简单,却重要性不低,这种任务其实很多的,每天底层都有居民前往矿区有去无回,偶尔在没有重大任务的时候,我也会接取这个任务。”

五九还不知道白雾的百分百任务难度提升体质,只觉得这次任务,算是白雾的康复治疗,一个热身。

“好,那我去准备准备。”

“嗯,我给你两个小时的时间,两小时后,我们直接底层东部广场汇合? 这次任务随行的是先锋组成员? 尹霜,无柔? 小乙? 王势也会去。”

白雾感觉这次的任务应该是很简单的,可又觉得不对劲。

失踪的矿工? 为何不通过返回轮盘回来?

……

……

两小时的准备工作,白雾直接去找了刘橙子。

捡漏港口的人依旧非常多。刘橙子的生意依旧不如她的人生热闹。

“哎呀? 老李? 我对你怎么样,你还不知道吗?我心里只有你的,上次那个小张,只是他自己喜欢我啦? 难不成我连被人喜欢都是错吗?”

刘橙子正在打电话? 她似乎总能通过神通广大的男友们,找到一些高级物品。

“明天?明天没空呀,明天我得去调查军团汇报。你也知道,我现在刚加入新单位,比较忙? 后天……我看看啊。”

刘橙子拿出了男友排班表,后天要和新认识的小奶狗约会? 大后天要和三层勾搭上的服装厂老板吃饭,加上白雾又来了? 她只能很遗憾的说道:

“不行呀,好烦哦? 后面几天都是调查军团的事情? 根本没时间? 算了,我好想见你,我去辞职得了,这破工作耽误我谈恋爱,呜呜。”

电话那头的人终究是心软了,不多时白雾又听到刘橙子说道:

“好的嘛,那我不辞职了,等我忙完了,第一时间去找你。”

挂断电话后,刘橙子一脸淡定,看向白雾:

“白雾小哥哥,你的伤好这就好了吗?”

白雾看着刘橙子一番操作,不得不佩服,刘橙子果然很适合做老师。

“我有个事情要拜托你。”

“不行哦,我给你的相机到现在都没有升级。”

“是吗,那好吧,我还寻思你可以前往第三层的。”

刘橙子耳朵竖了起来:

“哎呀,我开玩笑的呀,其实去不去三层无所谓,但白雾小哥哥的委托,我怎么能不帮呢?”

白雾非常平静的点点头,丝毫不意外刘橙子的反应,然后交代了关于宴玖的事情。

为了让刘橙子有干劲一点,白雾拿出了一些宴玖的画:

“这些画,如果流出去,在第三层第四层,都能卖个好价钱,而她随便就能画出来。”

“我艹!”海后看着宴玖的画作,忍不住爆了一个粗口。

这不就是人型摇钱树?

“我现在就去陪她!我要让她知道,人生不只有爱情!还有闺蜜!”

看着刘海后充满干劲,白雾很欣慰。

宴玖的性格其实也很讨喜,海后更是一个善于迎合他人,也善于让他人喜欢自己的人。

临走前,白雾又和刘橙子聊了聊相机的事情。

刘橙子还是很希望相机能够升级,能够多拍些照片。

白雾则持悲观态度,毕竟他的锅,至今没有升级。

……

……

底层东部广场。

白雾与五九等人汇合后,五九开始交待任务细节。

“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前往白色区域,恶堕估计不会碰到。但也不要掉以轻心,现在看来,如果出现在白色区域尽头,很可能会莫名跨入某个更危险的区域。”

白雾看着林无柔王势等人,有些疑惑。

这次任务的阵容,是先锋组这种顶配阵容。

调查军团里最强的阵容,是队长阵容,这种也叫全明星阵容,只有极度危险的任务,才会将各个实力强大独当一面的分队长们整合。

其次便是各分队的先锋组。第七队的先锋组,也算的上调查军团任务完成度极高的一个组。

前往白色区域,颇有些杀鸡用了宰牛刀的意思。

他想起了白小雨和秦林。

一个有着不灭之体,一个有着惊人的气运。

前者还在接受常识培训,后者还在接受案件调查。秦林其实算是典型的被人当了工具。

白雾想着,也许这次任务回来后,自己该组一个次先锋小队了。

“好了,任务交待的差不多了,走吧。”

五九的目光扫过众人,白雾则留意着周围,确信没有可疑的目光盯着队长后,他与其他几人,通过传送石碑,再次出塔。

……

……

白光散去后,白雾与一行人出现在了一处巨大的山脉之中。

“天候多雾,能见度十五米,当前气温34度,三百米范围内,没有感知到恶堕。”

感知是商小乙负责,没有恶堕让他整个人显得颇为正常。

白雾看着远方朦胧的大山轮廓,心里咯噔了一下。

【这个世界虽然划分为多个区域,但有时候也会因为某些特殊存在,造成区域联合——继续深入大山,你们会跨入下一个区域,在这个区域,守护者持有着一块能力特殊的碎片,我们叫它——旅行船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