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初新迪毕恭毕敬的给夏汐诺鞠了一躬,“舅妈好,我是初新迪。我刚从国外回来,以后还请您多关照。”

夏汐诺的脸腾的一下红到耳后。

厉枭抬手掩住微扬的唇角。

瘦瘦高高的韩昊笑着凑了过来,“舅妈,你好,我是韩昊。我听我妈说,你高考比我多了六十分,我的神,你是怎么考的?舅妈,你以后就是我的女神!”

厉枭笑着给了他一脚,“舅妈就是舅妈,扯什么女神!”

韩昊笑着吐了下舌头,“对,不是女神,是舅妈……舅妈,一会儿咱俩加个微信呗?”

夏汐诺嘟了嘟嘴,“不叫舅妈就加。”

“那就不叫舅妈。”

厉瑛涵笑着拍了下儿子的胳臂,“别惹你舅舅生气!”

一直没开口的厉瑛华笑着说道:“都坐下吧。让服务生上菜,可不能饿坏了孕妇跟咱们的小水心。”

小水心一把抱住夏汐诺的胳臂,“我要挨着舅妈坐。”

“是小姨,不是舅妈。”

“嗯~不么~就是舅妈!”

夏汐诺没好气的瞪了眼一直偷笑的厉枭,“你给小水心让个位置。”

厉枭给韩昊使了个眼色,“韩昊,在你舅妈和你妈中间给水心加把椅子。”

“好嘞~”

韩昊麻利的给水心加了把椅子,小水心心满意足的坐了上去。

夏汐诺坐下后,用尽全身力气狠狠的踩了下厉枭的脚。

厉枭忍着疼,凑到她耳边小声说道:“一会儿多吃点,要不然晚上饿了,我可不起来给你做饭。”

夏汐诺不自在的往后躲了躲,他今天这是怎么了?

厉瑛华笑着看向他们俩,“汐诺,我听说你请病假了?哪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下?”

厉枭不等夏汐诺开口,先她一步开了口,“她没事,请病假是因为江城那边有点事需要她亲自过去处理。”

厉瑛华笑着点了点头,“没事就好。”

厉瑛涵抱着小水心的肩头,小声问道:“刚才你舅舅跟你舅妈说什么了?”

“舅舅说:一会儿多吃点,要不然晚上饿了,我可不起来给你做饭。”小水心眨了眨大眼睛,好奇的问道:“五姨,舅舅跟舅妈是不是已经同居了,我是不是很快就会有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

“哈哈……”房间里静默了不到半秒后,众人便笑成了一团。

厉瑛萱嗔怒道:“水心,不许胡说!”

“哈哈……现在的孩子怎么这么早熟!”宁凝笑着抚摸了下小腹,“老十,咱们家这个不会也这样吧?”

“不好说。”厉行笑着覆上她的手,同她一起感受着小生命的存在。

夏汐诺红着脸看向满眸笑意的厉枭,他今晚究竟要闹哪样?总是说让人误会的话,办让人误会的事。

厉枭笑着看了她一眼,从她身后伸出大手摸了摸水心的头,“水心,告诉舅舅,你想要什么,舅舅给你买。”

水心笑眯眯回道:“我想要个妹妹。”

厉枭笑着点了点头,“好!舅舅会努力实现你这个愿望的!”

他明明是在跟水心说话,可他的唇却差一点点就贴在夏汐诺已经红透了的小耳朵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