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楼888VIP贵宾房,因为厉枭的到来,还在说笑的众人不约而同的止住笑声,纷纷站了起来。

房间里十几个人,夏汐诺除了厉家二姐、五姐和邢天佑外其他的她一个都不认识。

“老九来了。”

“舅舅好!”

“舅舅过来坐。”

“舅舅好,小舅妈好!”

夏汐诺红着小脸瞪了眼乱叫的邢天佑。

“舅舅好,舅妈好~”夏汐诺刚瞪完邢天佑,一个八九岁大的小姑娘倚在妈妈的怀里也跟着叫了声舅妈。

厉枭嘴角微扬着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又冲大家点了点头,便带着夏汐诺挨着厉瑛涵坐了下来。

厉瑛涵笑着拉过夏汐诺的手,“汐诺,来的都是自家人,你别拘束。”

夏汐诺笑着点了点头,今天的阵势是有点大,好在她在夏家也是见过世面的,还能应对。

宁凝走到她身后,笑着拍了拍她的肩头,“来,八姐给你介绍一下。”

夏汐诺连忙站了起来。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又没几个比你辈分大的,不用站起来。”

“二姐、五姐还有五姐夫都在,我还是站起来说话比较有礼貌,您说是吧,五姐夫?”夏汐诺说完,笑眯眯的看向坐在厉瑛涵另一侧的韩子光。

韩子光笑着站了起来,“真是荣幸之至,没想到第一个被点名竟然是我。”

“我跟五姐夫一直是只闻其名未见其人,今天能见到您,我也很荣兴。”

“舅妈、舅妈,那你知道我是谁吗?”那个八九岁大的小姑娘笑着跑了过来。

夏汐诺笑着摸了摸了她的头,转头看向宁凝。

“七姐家的小水心。”宁凝笑着指了指女孩的母亲,“汐诺,这位就是咱们家的美女大画家——厉瑛萱女士。”

夏汐诺笑着看向厉瑛萱,这位就是过继给厉家二房的厉家七小姐,听徐阿姨说,她的母亲就是因为生她才难产去世的。

“七姐好。”

厉瑛萱笑着站了起来,“汐诺,你好。”

“七姐,你们家的基因真好,个个都是大美女!”

厉瑛萱被她夸的一愣,随后便笑了,“再美还有你美吗?”

小水心拉着夏汐诺的手用力的晃了晃,“舅妈,你最漂亮!刚才你一进来,差点闪瞎我的眼睛。”

夏汐诺笑着抱住小水心,“我们的小水心才是这个房间里最漂亮的!如果你把对我的称呼改一改,那你就是整个华国最漂亮的了!”

小水心眨着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好奇的问道:“那我要怎么叫你?”

“叫姐姐……”

“辈分乱了,别误导孩子!”厉枭在一旁不悦的开了口。

夏汐诺如善从流的改口道:“那就叫小姨。”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小姨没舅妈好听,反正都是个代号,你干嘛这么在意?”

夏汐诺嘟着嘴看向他。

厉枭躲开她的视线,偏头看向邢天佑他们几个,“你们几个自己介绍下,要怎么叫,你们自己看着办。”

这语气怎么还带着那么一点点威胁的成分在里面。

邢天佑笑着拐了下身侧年轻人,“新迪哥,你最大你先来。”

初新迪,厉家四小姐的儿子,今年已经二十四岁了,让他开口叫一个比他小好几岁的女孩舅妈,他还真有点开不了口。不过为了能留在厉氏实习,他就算开不了口,也要开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