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静怡微楞了下,听宁凝的语气她应该跟厉枭很熟,那正好,一箭双雕,她要让夏汐诺失去宁凝的同时也失去厉枭。

“宁小姐,那个人不是厉先生而是厉先生的亲外甥,我爷爷刚去世她就搭上了戚迹尘,然后又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让厉先生在她和戚迹尘的订婚宴上把她带走,要不是戚迹尘劣迹斑斑,厉先生指不定被人怎么诟病呢。”

夏汐诺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待她说完后,才嘴角噙着笑问道:“说完了吗?”

“我没说完!”

夏汐诺云淡风轻的笑笑,“那就接着说,这么多年你一直带着假面具生活,实在是辛苦你了,这次你就把你的心里话一次性说个痛快吧。”

“夏汐诺,我最烦的就是你现在的这个样子,表面装着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可是每次你都想法设法的得到最好的。不过,你再有心机,也掩盖不了你是扫把星事实,不管谁跟你走的近,你都会克死、克伤他们!戚家父子,爷爷,你爸爸、你妈妈就是最有力的佐证。还有夏家,要不是你这个扫把星非要拿走那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还抽走了那么多的分红,夏氏也不会破产。”

夏汐诺笑着摇摇头,“好一张颠倒是非的嘴!夏静怡,装了这么多年,你终于装不下去了,这才是真实的你,对吧?别以为我比你们小就看不懂你和夏宝莲之间的猫腻,其实夏宝莲就是你的枪,她对我做的那些事,很多都是你在背后撺掇的。说我有心机,可我心机远不如你!至于夏家为什么会破产……”

夏汐诺抬手指了指对面的沙发,“这个说起来可就有话点长了,你坐,我慢慢跟你说。”

“噗——”宁凝看着她气死人不偿命的小模样,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她还一直担心她会受欺负,现在看来,她的担心是多余的。原来她的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比她的那种直白的解决方式更让人解气。

夏静怡脸色惨白的握紧了拳头,“夏汐诺,你少得意!别以为胡远昌的几句鬼话,你就真是厉枭的女朋友了,那只不过他们公关的一种手段,等风头一过,厉氏就会官宣你们已经分手,到时候,你比夏宝莲还要惨!”

“厉氏要官宣也是官宣我跟夏汐诺结婚消息!”

清冷的声线,带着上位者的威严,这种带着极度压迫感的语气,夏汐诺已经很久没听到了。

他不是已经上楼了吗?怎么又下来了?

厉枭脸色不是很好的走到她跟前,俯身揉了揉她的发顶,“你是我的女人,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人欺负成这样,我很没面子的!”

他的女人!

夏汐诺一抬头便对上他深情款款的眸子,这人戏精附体了吧!要气夏宝莲也不用这样吧?

不过“他的女人”这四个字从他的嘴里说出来怎么这么好听!

厉枭捏了下她红成桃子尖的小耳朵,转身看向呆如木鸡的夏静怡,冷声道:“不想成为第二个夏宝莲,就从这里滚出去,然后把你刚才说的话给我一个字不落的烂到肚子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