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宁凝等夏汐诺下车了,笑着把手中的两个购物袋递给她,“给你和老九买的衣服,放车里吧。”

夏汐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今天是五姐的生日,怎么还给我买衣服了?”

宁凝笑着说道:“不是特意给你买的,你是借了老九的光了,我以为他把五姐的生日给忘了,没想到他竟然送给五姐一辆跑车当生日礼物,想买套衣服奖励下他,结果去商场一看,这套衣服买一送一,送的那套又刚好是你的尺码。”

厉瑛涵冲着厉枭颇为神秘的笑笑。

厉枭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从夏汐诺手中拿过购物袋放进车里,“都进去吧,外面热。”

“……”夏汐诺无语的瞥了他一眼,原来他还知道热!

厉枭扭头看向站在一旁的伍涛,“把蛋糕拿出来。”

“好的。”伍涛应声从后备箱里拎出蛋糕。

厉瑛涵看着蛋糕就笑了,“我又不是七老八十的,你咋还给我买蛋糕了。”

厉枭淡淡的开口道:“诺宝给你做的。从公司回来一直忙到我们出门。”

厉瑛涵一把抱住夏汐诺的肩头,“好诺宝,五姐没白疼你!”

厉枭睨了她一眼,“诺宝是我的专属称呼,你们不许叫!”

厉瑛涵一个没忍住,噗呲一声就笑了,“你俩行啊!连专属称呼都有了。汐诺,那你对老九的专属称呼是什么?”

夏汐诺抿嘴笑道:“没有,要是非要有一个的话,那就叫九爹吧。”

厉枭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先行进了大厅。

宁凝笑着捅了下夏汐诺,“你九爹很不满意你的这个专属称呼,你赶紧再想一个。”

夏汐诺笑着扶住她,“想让他百分之百的满意真的很难。八姐,小厉先生怎么没过来?”

“嘟嘟……”厉行还真是不经念叨,夏汐诺的话音刚刚落地,他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宁凝接完电话,笑着说道:“老十那边忙完了,还有五分钟就能到。汐诺,你陪五姐先上去,我在大厅里等他一会儿。”

“你一个人怎么行,我陪你等,让汐诺跟老九先上去。”厉瑛涵等门童打开门跟夏汐诺一起把宁凝扶了进去。

“五姐,你今天是主角,还是你上去吧,我陪八姐。”

进了门,宁凝把遮了半张脸的太阳镜摘了下来,“五姐,你先上去吧,别让他们等急了。”

厉瑛涵微楞,“他们?你还叫了谁?”

“你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么。”宁凝笑着推了她一把,“快去吧。老九在电梯那等着呢。”

“他等的可不是我!”厉瑛涵笑着看了眼夏汐诺。

夏汐诺就当没听懂,催促了她一句,扶着宁凝找了个不显眼的地方坐了下来。

宁凝轻抚着小腹,满眸慈爱的说道:“小家伙,今天让你跟我受累了,不过能让你姨妈开心,也是值得的。”

夏汐诺笑望她,此时的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美的让人舍不得移开眼。

宁凝抬眸看向她,“汐诺,你知道么,我今天超级开心,我一直以为老九是个冷情冷性的人,可是,我今天才从五姐那知道,他的心比任何人都热,这几年,他从来不给五姐过生日,但是,每年五姐生日的时候,他都会偷偷给五姐准备一份大礼,还不让五姐说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