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轻咳了一声,扭头看向她,见她还维持着原先的姿势,忙又别开头,“就按你说的办。”

“哦。”夏汐诺拿过文件坐了回去。

厉枭见她终于坐下了,这才长舒了口气,他觉得自己挺没出息的,以前有人想搭上厉家这条线,没少给他塞女人,那些女人哪个穿的不比面前这个小丫头暴露,可他唯独对她有了反应。

不过……

厉枭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偷偷地瞄了她一眼,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小丫头看着瘦弱却挺有料……他能看见,别人是不是也会看到,一想到这,他就全身的不自在。

“诺宝……”厉枭叫完她,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跟她开口了。

夏汐诺嘴角抽动了下,自从墨侃提议他叫她诺宝后,他是越叫越顺溜了。

“有事吗?九哥。”

夏汐诺抬眸对上他的视线,这才发现他的异样,他的脸怎么这么红?!

“九哥,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哪不舒服了?”夏汐诺慌忙站了起来,绕过桌子走到他身侧,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厉枭不自在的往后仰了下头,结果,视线刚好又落在了她那里。

“诺宝,以后别穿这件衣服了。”厉枭说着,拿下她的手急匆匆的去了休息室,他不能让她看见自己的丑态,那会吓到她的。

夏汐诺不明所以的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这件衣服不是他给自己定做的吗?怎么又不让她穿了。

夏汐诺担心厉枭,没再多想衣服的事,她快步走到休息室前,轻轻拍了下门板,“九哥,你没事吧?要不要叫医生过来给你看看?”

“没事,你把文件给周放送过去,再让他把文件交给胡秘书,我去洗个澡咱们就回家。”

大白天的洗澡?

夏汐诺嘟了嘟嘴,转身走到桌前拿起文件出了门。

她刚把文件交给周放,厉瑛涵便笑着从步梯间里走了出来,“我听胡秘书说你来了,还以为你能去找我,等的都快下班了,也没见你人影。怎么了,又被老九给奴役了?”

夏汐诺笑着指了指周放手中的文件。

“我呀,都快成大神了,一算一个准。”厉瑛涵笑着打量着她身上的衣服,“这件衣服挺好看的,哪买的?”

“九哥在阿尔文那给我订做的,你要是喜欢,我那有他的电话,让他给你也做一件。”

厉瑛涵有些遗憾的耸了耸肩,“那还是算了吧,那个阿尔文牛掰的很,在他那量身定做的衣服,他只做一件,这些年从来就没破过例。”

夏汐诺见她是真的喜欢,笑着说道:“五姐,这件衣服我才穿了半天,你要是不嫌弃我穿过,等我干洗了给你送过来。”

厉瑛涵笑着摇摇头,“老九给你订做的,我可不敢要!”

“没事,他刚才还跟我说,让我别再穿这件衣服了。”

“你穿的这么好看,他干嘛不让你穿……”厉瑛涵想帮她整理下衣服,手刚落到领口上就笑出了声。

“五姐,你笑什么呀?”

“你没觉得这件衣服的领口开的有点低吗?”厉瑛涵扭头看了眼,见周放已经走远了,这才笑着说道:“以后穿这件衣服俯身的时候护着点胸口,要不然容易跑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