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低叹了声,挽着墨侃的手臂出了水吧。

墨侃笑着拐了她一下,“叹什么气啊,你不住校不是也挺好的么,读书谈恋爱两不误!”

夏汐诺嗔怒道:“再瞎说,我就不理你了!”

“行行行,我不瞎说了,我就静静的看着你是如何打脸的。”墨侃见她瞪自己,忙笑着岔开话题,“对了,咱们班的安易承考哪去了?”

“我不知道啊。”夏汐诺笑着睨了她一眼,“怎么想他了?”

墨侃白了她一眼,抢过她手中的两个背包一并甩到肩上,“其实安易承喜欢的人是你,别看全班他只跟我一个人说话,但是他跟我说的都是有关你的话题。”

夏汐诺睨了她一眼,“我才不信呢!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整整六年他都没正眼看过我一次,更别提跟我说话了,有这么喜欢人的么。”

“这个闷葫芦!”墨侃无奈的摇摇头,“我老早就跟他说过,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大胆的告诉她,因为不说永远没机会,说了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

夏汐诺打趣道:“你还真成恋爱专家了!”

“那是!”墨侃臭屁的晃了晃小脑袋,一条长长的马尾辫在身后甩来甩去,煞是可爱,“不过,那小子就算现在肯开口表白,他也没戏了,你说是不是?”

“是个毛线!”夏汐诺看了眼路标,“左转,走到路尽头再左转就是超市了。还挺远的,把包给我一个。”

“我能行,走吧。”

两人边走边聊,谁也没注意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厉枭看着她们俩神同步晃动的马尾巴,心里突然有些不滋味,这个没良心的小丫头,见到好朋友了,就把他这个九哥给抛到了九霄云外。

不过酸归酸,墨侃的话倒是提醒他了,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大胆的告诉她,因为不说永远没机会,说了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他可不想像那个小子一样抱憾终生。

那个暗恋他家诺宝贝的小子姓什么来着?对!好像姓安,看来他得堤防下这个姓安的小子,因为他的忍耐性非常人,暗恋了六年,竟然都不表白,这要是换成他,他肯定做不到。

厉枭看向前方那个娇小的身影,心里突然没了底,如果他开口了,她却拒绝了,那将来他们还怎么相处?姓安的那个小子一直没表白,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拐弯处,墨侃一瞥之间看见了愁眉紧锁的厉枭,她笑着捏了下夏汐诺的手指,“往后看!”

夏汐诺狐疑的看了过来,见是厉枭,下意识的看了眼手机,这还没到一个小时呢。

“九哥,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

厉枭快走了两步,“不是,怕你们俩迷路,就跟过来看看。要去超市?”

“嗯。侃爷是逃出来的,她什么都没带,我帮她买点日用品,你要是忙的话,就先回去吧,一会儿我自己打车回家。”

“不忙,我陪你们一起去,还能帮你们提点东西。”

厉枭说帮她们提东西,还真就提了,看着他从霸总秒变邻家大哥哥,夏汐诺抿着嘴就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