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眨了眨眼睛,比爸爸年纪还要大的大哥,好吧,大哥就大哥吧,反正她又不是没管比妈妈年纪还要大的人叫过姐姐。

不过,厉校长是厉忠豪的父亲,这还是让她小小的诧异了一下下,毕竟这父子俩从相貌到性格就没一点相像的地方。

厉校长笑着看了过来,“九爷说得对,一家人不用这么拘束。对了,九爷,忠豪大概什么时候能回来?”

厉枭淡淡的开了口,“三天后。”

“那正好能赶的上,你嫂子相中一个女孩,不过人家姑娘这个周末要去外地待一段时间,你嫂子想在她走之前让他们先见一面。”

厉枭微挑下眉梢,他急着赶回来,把那边的收尾工作都丢给厉忠豪了,他总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耽误了人家的终身大事。

“我一会儿给他打个电话,让他把工作跟别人交接下,然后尽快赶回来。”

“千万别打,你要是给他打电话了,他一准不回来。”厉校长无奈的摇摇头,“那小子一点成家的心思都没有,你有时间帮我开导开导他。”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我尽量,不过我说的话他不一定听。”

“他最崇拜的人就是你,你说的话他肯定听,小老弟啊,我能不能抱上孙子,可就看你的了。”

厉枭看着他就笑了,“老滑头!别以为我把汐诺送到你这,就欠了你多大的人情,以她的成绩,很多高校抢着要,我送她来你这,只是不想肥水流外人田罢了。你还没录吧?我这就把人带走,免得你以后抱不上孙子再把责任推给我。”

厉枭说着就站了起来。

厉校长一把按住桌子上的录取通知书,“我录完了,弟妹跟墨侃都已经我们学校的学生了。”

弟妹!

夏汐诺的脸瞬间红成番茄色。

厉枭笑笑,小老头这声弟妹叫的好!

“录完了?这么快?”

厉校长笑着点了点头。

“接下来要做什么?”

“弟妹也不住校,不用办理入寝手续,你带她熟悉下坏境,明天过来军训就行。”

“今天天太热,我以后再带她过来熟悉环境。”厉枭丢给厉校长一张诊断书,扭头看向因为厉校长的又一声弟妹,脸又红了一成的夏汐诺,“走吧,回家。”

夏汐诺慌忙站了起来,跟厉校长道别后,拉着墨侃跟着厉枭出了办公大楼。

“九哥,咱们这就回去吗?”

“嗯。天太热了,我怕你会中暑。”

“可是我跟侃爷才刚见面,而且我还没熟悉下校园,我怕明天过来我会找不到地方。”

“这一周你都不用过来,下周一我带你过来熟悉环境。”

“我不用军训吗?”

“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病?”

夏汐诺的小脸瞬间垮了下来,她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墨侃一听夏汐诺生病了,急吼吼的问道:“夏爷,你怎么了?哪不舒服?”

夏汐诺低叹了声,“风湿性心脏病。”

“啊!怎么还得了这病?”墨侃鼻子一酸,眼泪噼里啪啦的就掉了下来。

夏汐诺笑着捶了下她的肩头,“你干嘛啊!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你再哭,我可就要笑话你了!”

“亏你还能笑的出来,我外婆得的就是这病……”墨侃抽噎着抬手抹了把脸上的泪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