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胡叔笑着推开房门,“小九都累成那样了,哪有心思笑话你。”

夏汐诺筋了筋鼻子,“骗人!我都听见笑声了。”

“那是我在笑!”

“真的?”

“真的!”胡叔拉住她的手臂就要出门。

夏汐诺往后挣了下,“我不下去,谁让你笑话来着。”

“不好笑吗?你看看你那出,我和小九本来谁也没在意你是什么形象,可你自己却闹出那么大的动静。”

夏汐诺噘着嘴看向胡叔,“你们真的谁也没注意到我刚才是什么形象?”

“没看见,我和小九正说话呢,你就下来了,然后嗷的一嗓子就又跑没影了。”

夏汐诺犹豫了下,胡叔的话不可信,但是可以用来掩耳盗铃,就当他们谁也没看见,这样她就可以下楼陪九哥吃饭,吃完饭了他也好早点休息。

面子和厉枭,最终还是厉枭占了上风。

夏汐诺跟在胡叔身后别别扭扭的进了餐厅。

厉枭已经把早饭摆好,正坐在桌前等着他们,见他们进来了,笑着说道:“过来吃饭吧。”

他的笑容很暖,没有一点笑话她的意思,夏汐诺长舒了口气,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厉枭看了她一眼,把几盘她爱吃的小菜往她这边挪了挪。

夏汐诺看向他的手,他手上已经没了结痂,只剩下些许粉红色的印子。手上的伤都恢复了,那他手臂上的伤是不是也已经好了?

厉枭看出她的心思,笑着说道:“两处伤都好了,医生说,这些粉红色的印子用不上三个月就能恢复正常肤色。”

夏汐诺抿了抿唇,拿起筷子递给他,“九哥,吃饭。”

“谢谢。”厉枭笑着接了过来。

夏汐诺微微一愣后,噗呲一声就笑了,“九哥才走了几天,就变的这么客气了。”

“跟你学的。”厉枭笑着端起饭碗。

夏汐诺又把筷子递给胡叔,笑问道:“胡叔,我以前有这么客气吗?”

“你以前啊,是没少跟小九说谢谢。”

“那我以后不说了。”

胡叔笑着点了点头,“早就应该这样,一家人谢来谢去的多生分。”

一家人!?

夏汐诺飞快的看了眼正在吃饭的厉枭,连忙移开视线。

厉枭夹起一个包子放进她面前的食碟里,“包子挺好吃的,你尝尝。”

“哦……谢……”想起刚才自己说再也不说谢谢了,夏汐诺把另一个谢字咽了回去。

厉枭看着她就笑了,“还不错,知道说错话了,就不再说下去了。”

夏汐诺不自在的笑笑,低头咬了口包子。

“给你和胡叔带礼物回来了,一会儿你去看看喜不喜欢。”

夏汐诺抬头看向他,“你那么忙,怎么还带礼物回来了?”

“再忙给你和胡叔选礼物的时间还是有的。”

“有买礼物的时间还不如睡一会儿呢。”夏汐诺看着他满是血丝的眼睛,很是心疼的说道:“九哥,你这样要是被阿姨看见了,她又该心疼了。快点吃饭吧,吃完饭你去睡一会儿。”

厉枭见她满眸的关切,心下一暖,“好,吃完饭我就去睡。”

夏汐诺见他这么听话,把他推到自己这边的菜又推了回去,“多吃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