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接着又睡了一个小时,坐在床边的人就那么一瞬不瞬的看了她一个小时,床上的这个小人儿,这几天无数次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但是那时的她是缥缈的抓不住的,这次他终于见到了真实的她,他舍不得移开视线。

床上的女孩在睡梦中皱起了小眉头,“九哥,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原来她也在想他。

“想他了?”他抬手想抚平她皱起了小眉头,又怕弄醒她,只好把已经伸出去的手又放了下来。

女孩“嗯”了一声后又沉沉的睡了。

厉枭的脸颊上现出一对深长的梨涡,睡着觉都能接上话,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玩。

“诺宝贝……”他轻唤了声,轻的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到。

睡梦的夏汐诺气鼓鼓的撅起小嘴,“爸爸,您怎么这么久才回来看我?”

厉枭放在膝盖上的大手缓缓握紧,她这是梦到夏凯大校了。

“是……爸爸的不对,以后我会经常回来的。”厉枭柔声安慰道。

“才不要您呢!我有九哥,他对可好了!”

厉枭想笑,又怕把她笑醒,隐忍了片刻,他才问道:“你不嫌弃那小子?”

“不嫌弃,我嫌弃您!”

厉枭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见夏汐诺有转醒的迹象,连忙起身走了出去。

胡叔见他笑着就下来了,放下茶杯问道:“汐诺起来了?”

“没呢,我没喊她。”厉枭笑着坐了下来,“胡叔,汐诺太好玩了,她睡觉还能跟我接上话。”

胡叔低叹了声,“小时候她被夏家那几个孩子孤立,经常自言自语的一个人玩,后来我才发现,她做梦的时候也会自言自语。”

厉枭的眸中闪过一抹戾气,“夏家的那几个蹦跶不了多久了。”

胡叔给他倒了杯茶,低叹道:“他们这是罪有应得,就是可惜了夏老爷累死累活攒了这么多年的家业。”

厉枭端起茶杯抿了一小口,“夏伯伯的心血不会就这么付之东流的,因为过不了几天,汐诺就会成为夏氏真正的主人。”

胡叔抬头往楼上看了眼,“汐诺跟我说过这事,她说她不要夏氏,只想保住夏家的老宅。”

“她说她的,我做我的。这几年我让人帮她先打理着,等她毕业了,不要也得要。”

胡叔无奈的笑笑,“这次是王家人出的手,你拿什么跟他们换的夏氏?”

厉枭风轻云淡的说道:“跟他们一起合作M国的那个项目,我这次过去,就是重新划分下三方的利润分成。”

胡叔拿着茶杯的手微微一顿,“M国的那个项目创造出来的利润能买下十个夏氏,你这又是何苦呢。”

厉枭放下茶杯,淡淡道:“我不能对不起夏伯伯和夏凯大校,更不能让汐诺伤心。”

胡叔抬手拍了拍他的肩头,“你为汐诺付出的太多了。”

“她开心就好。”厉枭笑笑,脸颊上深长的梨涡若隐若现。

胡叔看着他眼中的红血丝,很是心疼的说道:“要不你去睡会儿吧,等汐诺起床了,我再喊你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