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犹豫了一下把卡接了过来。

厉枭见她把卡收了,轻勾了下唇角,“还缺什么吗?”

夏汐诺摇了摇头,“不缺了。”

“那就回家,等你想买什么了就刷这张卡买。”

夏汐诺抿着嘴点了点头。

秦经理亲自拎着大包小包把两人送了下去。

路上,厉枭让伍涛给厉德打电话查了下刑天佑的定位,得知他快到老宅了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待两人到家后,胡叔已经做好了可口的饭菜。

吃饭时,厉枭跟胡叔提了一嘴子范家姐妹的事,胡叔拿着筷子的微微一顿。

“小少爷太糊涂,怎么什么人都敢招惹!小九,这事你管到这就收手吧,剩下的事交给三小姐去办。”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也行,吃完饭我给我三姐打个电话。”

夏汐诺夹了一只基围虾递到他嘴边。

厉枭看了眼,“你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吃胡叔做的大虾吗?这只你吃。”

“这么多呢,先喂饱你,我等会儿慢慢吃。”

厉枭低头把虾吃了下去,“胡叔,一会儿换药的时候,给我露出几根手指,总让汐诺喂我吃饭也不是个事。”

“你那十根手指没一个是好的,你就别为难我了。我快点吃,吃完了我换汐诺。”胡叔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夏汐诺不悦的看了眼厉枭,“你看看你!一句话把胡叔弄的都不能好好吃饭了。”

厉枭看着她就笑了,“胡叔,咱们家诺宝贝生气了,你赶紧好好吃饭!”

胡叔笑道:“好好好!我慢点吃!”

胡叔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速度却没慢下来,几口就吃光了碗中的饭。

夏汐诺气鼓鼓的盯着厉枭看,厉枭伸出大熊掌拍了下她的小脑袋,“好了,我知道错了,你快去吃饭吧,以后我什么话都不说,就乖乖的等着你给我投食。”

夏汐诺嘟了嘟嘴把碗筷递给走过来的胡叔。

吃过晚饭,胡叔替厉枭拨通了厉家三小姐的电话,尔后跟着夏汐诺进了厨房。

夏汐诺抢着把碗筷洗干净后,把厉枭给她的黑金卡拿了出来。

“胡叔,这个给你。”

“厉氏商业街的黑金卡?小九给你的?”

“嗯,那会儿我要是不收怕他会生气,可是我留着它也没用,还是放你这,你需要什么拿这个去买。”

“小九给你的你就留着,别惹他生气。”胡叔看了眼黑金卡的卡号,“汐诺,你是第二个拥有厉氏黑金卡的人,要是我没猜错,一号黑金卡的主人应该是夫人。有了这张卡,你可以在厉氏商业街任意一家店铺刷卡。”

“你这么一说,我就更觉得烫手了。”

“这是小九的心意,你别有压力。”

“我能没有压力么,你也看到了,我只是缺了一个书包,你看他都给我选了什么,好几个限量版的包……”

“限量版的怎么了?限量版的就不能装书了?”厉枭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

夏汐诺没骨气的缩了下脖子,“能!谁说不能我跟谁急!”

胡叔笑着戳了下她的额头,“把卡收起来出去吧。”

厉枭迈着一米八的大长腿走了进来,“我就知道你在里面嘀嘀咕咕的准没好事!胡叔缺什么你拿着卡给他买了不就完了么,胡叔真要是拿着这张卡自己去购物,不用别人,厉老八就能把我作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