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十分钟后,厉枭带着胡叔出了家门。

临走时,夏汐诺心细的给厉枭手臂上搭了件外套,这样就没人能发现他包成粽子的手,为厉枭省去了不少麻烦。

厉枭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上,关于他被炸死的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他只负责露个面,便把会场交给了厉忠豪。

厉忠豪八面玲珑的回答了不少记者问,就在记者招待会要结束的时候,一个中年记者突然站了起来。

“厉特助,我听说,戚书恒到目前为止还是零口供,那么警方是通过什么认定他才是真凶,而一直被通缉的厉总又是怎么清洗嫌疑的?”

厉忠豪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您进来后就一直没看新闻吧?就在刚刚警方已经就您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答案。指证厉总杀人的那个证人,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被大火烧伤,他急需一大笔钱给妻儿治疗,就在这个时候戚书恒出现了,戚书恒要他杀了戚书欣后指认幕后主谋是厉总,事成后戚书恒会送他的妻儿去国外治疗。证人怕他赖账,把他们俩的对话录了音。记者招待会的时间已经到了,我只能说这么多,具体的您看下新闻。”

厉忠豪说完起身便走,可记者却没一个动地方的,纷纷拿出手机搜索着他说的新闻。

厉忠豪到了后台拿出手机拨了出去,“厉总,记者招待会已经结束了,咱们要不要找个地方犒劳一下兄弟们?”

“你带着弟兄们去吧,我回去喝鸡汤。”

厉忠豪一下子想到了夏汐诺,呵呵笑了声,挂断了电话。

……

皇家壹号这边,厉衍苼和徐美凤本来是想陪着夏汐诺一起等厉枭他们回来再走的,结果红婶一个电话徐美凤就坐不住了,她嘱咐夏汐诺两句后,拉着厉衍苼就走了。

夏汐诺送走他们俩,关上房门刚要去厨房看看炉灶上的鸡汤,门外传来滴滴的响声。

这是开电子锁的声音,应该是厉枭和胡叔回来了!

夏汐诺嘴角噙着笑,伸手打开了房门。

门开了,门里门外的人都愣住了。

“宁凝……”

“你认识我?”宁凝上下打量了她一眼,侧身走了进来。

“我是你的铁粉,本来还想着等有时间去你们公司看你,没想到在这看到你了!”夏汐诺的脸上写满的兴奋,“你是来找厉先生的吧?他还要等会才能回来,你先坐,我给你倒茶。”

老九的小女友竟然还是自己的粉丝,哈哈,有意思!

宁凝板着脸坐了下来,“这是我家,我要喝茶我会自己倒。倒是你,你是谁?怎么会在我们家?”

夏汐诺一愣,这是厉枭的家,而这位大影后却说是她的家,那他们俩应该是住在一起的,能住在一起的……应该是情侣吧?可是徐阿姨不是说厉枭没有女朋友吗?

宁凝颇为不耐烦的撩了下棕黄色的长卷发,“我问你话呢!”

“对不起宁小姐,刚才走神了,我是厉先生战友的女儿,在这暂住几天。”

宁凝微挑了下眉梢,“要住多少天?我这个人喜欢静。”

夏汐诺抿了抿唇,“打扰到你了,真的不好意思。这样吧,等胡叔和厉先生回来了,我就搬出去。”

“胡叔?那个小老头也住在这?”

“嗯。”夏汐诺给宁凝倒了杯茶,“宁小姐,请喝茶。”

宁凝接过茶杯,装模作样的抿了口,“你贵姓?”

“免贵姓夏。”

宁凝夸张的张大了嘴巴,“你不会就是那个厉枭在戚迹尘订婚宴上抢回来的女人吧?”

夏汐诺不安的捏了捏手指,“是我,不过宁小姐,你千万别误会!我真的只是厉先生战友的女儿,厉先生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帮我。”

宁凝看着她紧张的小脸都红了,一个没忍住,噗呲一声就笑了。

夏汐诺忐忑的瞄了她一眼,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她这一笑代表着什么。

“过来坐。”宁凝笑着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夏汐诺犹豫了下,挨着她坐了下来。

宁凝一把抓住她的手,夏汐诺微怔,心想着,这是要开打了吗?

宁凝笑着拍了拍她有些僵硬的手指,“别紧张,刚才是在跟你闹着玩的。”

“闹着玩?”

“对啊!我刚才演的怎么样?没让你这个粉丝失望吧?”

“宁小姐,我有点懵。”

“我不姓宁,宁凝是我的艺名。”宁凝抬手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你好好看看我,我的眼睛长的像谁?”

夏汐诺歪着头看向她,她的眼睛细长,瞳孔比较接近眼角,眼尾也很长且优雅的微微上翘。

这双眼睛,徐阿姨有,厉枭也有,难道她是厉家的八小姐!?

宁凝看她的表情就猜到她已经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叫厉瑛雅,小九的八姐。”宁凝撇了撇嘴,“不过小九从会说话起,他就没叫过我八姐。”

夏汐诺抿嘴笑笑,手指也没刚才那么僵硬,“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是厉先生的女朋友,生怕我的存在会影响到你们俩的感情。”

厉瑛雅心虚的拿起茶杯咕咚一口喝了下去,忽又觉得自己有些失态,抿着嘴就笑了,“刚才一个动作就毁了我塑造这么多年的玉女形象,你就当没看见哈。”

“其实我更喜欢现在的你。”

“嘿嘿,那就好!我跟你说,我就没把你当外人,我只有在自己人跟前才这样的。”厉瑛雅拿过纸巾擦了擦嘴角,“我刚才是故意让你误会的,就是想看看你和小九究竟是什么关系,结果,你们俩跟网上传的根本就不一样,你还真是他战友的女儿啊?”

夏汐诺笑着点了点头,“真的!”

宁凝转了转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我猜到你是谁了!你是小九恩人的女儿,难怪胡叔也回来了。”

“其实也不算是恩人,就是战友,战友就得互相帮助。”

“什么叫不算恩人!你都不知道小九以前什么样,要是没有你父亲,他早就废了。”宁凝重新握住她的手,“不提他了,咱们说说你吧,我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你这样的纯天然美女,要不你以后跟我混吧,我保证不出三年,你就得火遍整个华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