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贤带着人守在海景房不远处的两个出入口,他们只关注外来者,却疏忽了从侧门溜出来的夏汐诺和胡叔。

当厉枭带着人如天兵天将般出现在他面前质问他夏汐诺和胡叔在哪时,他整个人都是懵的。

厉贤战战兢兢的回道:“胡管家和夏小姐一直没出院门,应该还在里面。”

“应该?”厉枭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派你过来的时候,我是怎么跟你说的!我要你用命来保护夏汐诺,你就是这么给我保护的?”

“九爷……出什么事?”厉贤吓的声音都在打颤。

厉枭一把推开他,“来的路上,我接到戚书恒的电话,他说胡管家和夏汐诺在他手上。”

厉贤一听就知道他家九爷这是关心则乱,连忙安慰道:“九爷,戚书恒的话不可信!他这么说就是想让你自乱阵脚无法分身对付他。我敢保证在你来之前,没人进来也没人出去。因为这就两个出入口,咱们的人一直盯着呢。”

厉贤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可是厉枭的心还是慌的不行,他用最短的时间搬倒戚书恒,又用最短的时间洗清自己的罪名,他满怀欣喜来接胡叔和夏汐诺回家的,谁知道,眼看着要到地方了却接到了戚书恒的电话。

戚书恒的话他当然不会信,可是当戚书恒把这里的地理位置和观景房室内室外的照片发给他后,他又不得不信,他觉得自己还算冷静,最起码,他没马上疯掉而是在第一时间给胡叔和夏汐诺打电话求证。

当他们的电话无人接听,而厉德又十分肯定的告诉他,夏汐诺和胡叔的手机定位就在观景房,厉枭才真的怕了,他怕夏汐诺落在戚书恒的手里,那等待她的只有死路一条,她要是没了……厉枭头疼欲裂不敢再想下去。

“厉贤,我先把话撂在这,他们俩要是出事了,你也别活了!”厉枭说完大步流星的就要进院子。

厉贤连忙拦住他,“九爷,虽然戚书恒的话不可信,但是也不得不妨,你在外面等着,我带人进去看看。”

“起开!”厉枭这会儿谁也不信,不管里面等待他的是什么,他都要亲自进去找夏汐诺!

厉枭一把推开厉贤,踢开院门走了进去。

厉贤给手下使了个眼色,众人会意,立时把厉枭护在当中径直进了大厅。

房间里没有打斗的痕迹,厉枭紧绷着的那根弦多少放松了些。

“汐诺!胡叔!”厉枭见没人应声,烦躁的扒拉了一下头发,“厉贤,带着人挨个房间给我找!”

“轰隆——!!”

一声巨响,观景房的楼顶冲出了一股炽热的波浪,伴随着惊天动地的巨响,滚滚浓烟如同铺天盖地的沙尘暴一般,腾空而起,伴随着猩红色的火焰妖艳绽放,仿佛朵朵妖娆艳丽的彼岸花,争奇斗艳。

猛烈的爆炸声不绝于耳,成片的房屋接连不断地坍塌,碎裂的钢筋混凝土如同流星雨般纷纷坠落,毫不留情地砸向了下来。

厉贤眼疾手快脱下衣服护住厉枭的头,尔后拉着他就往外跑。

厉枭两眼猩红的吼道:“放开我,夏汐诺和胡叔还在里面!”

“九爷,房子都已经炸成这样了,就算夏小姐和胡管家在里面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你给我闭嘴!”厉枭不管不顾就要回去找夏汐诺和胡叔。

厉贤趁他不注意抬手就是一手刀,厉枭两眼一黑倒在了厉贤的怀里。

“还有活的吗?过来保护九爷!”厉贤紧张的喊破了嗓子。

一部分没进大厅的手下,从四处聚拢过来,大家七手八脚的把厉枭抬到车上。

“贤哥,接下来怎么办?”

“打110、119!还有,给家里打电话,让家主加派人手!”厉贤哑着嗓子道:“留下四个人保护好九爷,其他人跟我进去救人。”

“是!”众人应声纷纷开始行动。

厉贤看着已是一片废墟的观景房无奈的摇了摇头,房子都成这样了,里面的人恐怕难以生还,可是哪怕就算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他也要去做,要不然等九爷醒了,他没法交代。

厉枭也就昏了不到五分钟就醒了,当他睁开双眼看着已是一片废墟的观景房后,一颗豆大的泪水顺着眼角流了下来。

他想替夏凯大校保护她一辈子了,可是刚把她接过来,她就接二连三的出事,而且每次出事都跟他有关。

厉枭的心就像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揉捏着,疼的无法呼吸。

他踉跄着下了车,手下想扶他,被他一把推开,他要去找夏汐诺,她一定还活着!对,她一定还活着!

已经丢了的三魂六魄重新回归,厉枭的脚步渐渐的变的沉稳有力。看着从废墟里抬出来的一具手下的尸体,他皱着眉头脱下外套递给身旁的手下。

“给他穿上,然后拍照发网上,就说我已经死了。”

手下微微一愣,不知道他这是闹哪出,可是他是爷,他说的话,他只能照办。

厉枭拿出手机拨通了厉德的电话,“戚书恒的手机应该能开机了,马上定位!”

“九爷,你还真是神了,他真的开机了!”

“因为他要确定我死没死,就必须开机上网,我刚让人发了一条假消息说我死了,他应该能偷着乐好一会儿,你就趁这个时候查他的定位,然后通知离他最近的兄弟把他给我拿下!”

“是!”

厉枭此刻还算冷静,当又一具尸体被挖出来后,他彻底崩溃了。

没有活的了!

那夏汐诺呢?她是不是也……

不!汐诺肯定还活着!

厉枭冲到废墟前,没有工具就用双手挖,一双手很快就被鲜血染红。

厉贤一回头见厉枭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大火烤焦,可他好像完全没有知觉似的,连忙跑了过来。

“九爷,这有我们呢,你先去车上休息。”

厉枭对他的话充耳不闻,抬起手臂蹭了下被烟熏出来的泪水,继续用双手挖着瓦砾。

厉贤低叹了声,刚要强制拉起厉枭,手机铃音急促的响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