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先生、胡叔,我回房了。”夏汐诺打了声招呼便逃了。

厉枭目送她进了卧室,偏头看向胡叔,“我很可怕吗?”

胡叔笑笑,“没事多跟汐诺说说话,让他多了解你一些,慢慢的她就不会这么怕你了。”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明明我已经很收敛了。”

胡叔无奈的笑笑,从口袋里拿出那条手链,“喏,汐诺让我把这个还给你。”

“我送出去的东西什么时候要回来过?”

“你不收下,汐诺该不安心了。”

厉枭带着气一把夺过那条手链紧紧的攥在手心里,“让她投资老十的影视公司吧,只赚不赔。”

胡说笑着点了点头,“好。一转身十少爷就不见了,这是回去了?”

“急着给老八报信去了。”

“报信估计也没用,八小姐一时半会是不会回来的。你要不要去劝劝夫人?”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老爷子正哄着呢,我要是去反而添乱。”

“也是……那我给你换药吧,换好了药你也好早点休息。”

厉枭点了点头,带着胡叔进了他的房间。

夏汐诺回到卧室,拿出新手机鼓弄了一会儿,网上关于她和厉枭的新闻铺天盖地,好在没有一张她和厉枭的照片。

夏汐诺看了会儿,觉得没什么意思,下载了个游戏准备打发时间。

游戏刚玩没多大一会儿便传来敲门声,她还以为是胡叔,趴在沙发上喊道:“进来吧,门没锁。”

门外的人迟疑了片刻,端着托盘走了进来。

夏汐诺深深的吸了下鼻子,头也没抬的说道:“胡叔,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知道我没吃饱,还特意给我送好吃的。”

厉枭端着托盘也不啃声,就那么一瞬不瞬的看着趴在沙发上痴迷的玩着游戏的夏汐诺。

夏汐诺呵呵笑道:“您老就别在那跟我玩深沉了,不是你说的么,等我考上大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这会儿就是在执行您老人家的指令。”

厉枭端着托盘往前迈了一步,垂眸看了眼手机屏幕,原来是一款宫廷换装游戏。

“幼稚!”

这声音!

夏汐诺吓的手一抖,连忙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厉先生……怎么是你?”

厉枭弯腰把托盘放在茶几上,“我不能来吗?”

“不是、不是!我以为是胡叔。”

“胡叔有事出去了,他怕你饿,让我给你送点饭菜过来。”厉枭绕过茶几在她对面坐了下来,“正好我也饿了,一起吃。”

夏汐诺小嘴咧的跟苦瓜似的看了他一眼。

厉枭挑了挑眉,“我也是两条腿的人,你真的没必要这么怕我。”

夏汐诺连声道:“不怕、不怕一点都不怕。”

厉枭看着她就笑了,脸颊上现出两个又深又长的酒窝,“过来,咱们边吃边聊聊你父亲。”

夏汐诺立时来了精神,他一直跟在父亲身边,也许他能知道父亲是因何牺牲的。

厉枭看着她亮闪闪的眸子,拿起筷子递了过来。

夏汐诺接过筷子,看了眼托盘里的饭菜,两碗扬州炒饭,四盘精致的小菜,这都是她爱吃的,可是她有些怀疑,这么简单的饭菜厉枭能咽的下去吗?

夏汐诺礼尚往来的端起一碗饭递给他。

厉枭接了过来,“快吃吧,我知道这些都是你爱吃的。”

“胡叔跟你说的?”

“不是,是你父亲跟我说的。”

“我爸爸连这个都跟你说过?”

“嗯,他还说你是个倔丫头。”

夏汐诺嘟了嘟嘴,“我才不倔呢!”

厉枭笑笑,端起饭碗吃了一口。

夏汐诺见他吃了,也跟着吃了一口,饭到了嘴里,她立时瞪大了眼睛,“这是谁做的?”

厉枭笑问道:“是不是吃出你父亲的味道了?”

夏汐诺猛点头,“这不会是你做的吧?”

“就是我做的!有一次我病了,你爸爸就每天换着样给我做好吃的,他做的饭菜很好吃,我就央求他让他教我。他教我的第一个菜式就是扬州炒饭,他做炒饭的时候满脸幸福的跟我说,这个是你和你妈妈最爱吃的。”

厉枭看着她微红的眼圈止住了声音。

夏汐诺抬眸看向他,“怎么不说了?”

“都快把你说哭了,不想说了。”

夏汐诺吸了吸鼻子,“我没哭。”

厉枭给她夹了筷子蒜泥海带丝,“还是先吃饭吧,等吃完了我再跟你说。”

夏汐诺点了点头,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两碗饭,四个小菜不到十分钟就被两人吃的干干净净。

夏汐诺放下碗筷,感激的看向厉枭,“谢谢,让我时隔九年再次吃到有爸爸味道的饭菜。”

“我也要谢谢你,要不是因为你,我是不会做的,我怕一个人吃的时候会越来越想他。”

“他对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厉枭沉重的点了点头,“你在胡叔那大概也能知道些,我有段时间特别的叛逆,我不想看见我爸,更不想看见我妈,然后我就天天在外面野,有一次,我看见有人因为打架被警察抓走了,我就想,那我也打架吧,进去了,就不用再看他们了。”

夏汐诺很想问他为什么会叛逆,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那是他的隐私,他想说就一定会说,不想说的话,她问了他也不会说。

厉枭自嘲的笑笑,“可是我忘了,我是厉衍苼的儿子,不管我怎么闹腾,就是没人来抓我,后来我决定干把大的,洪希文刚好撞到我的枪口下,我看见他把一个女同学挟持到学校后面的小巷里,拿起砖头就是一下。也就是这一下,他傻了,我也被送进了部队。我很抗拒我父亲为我安排的一切,于是我在部队里接着闹腾,新兵连结束后没人愿意要我,战友们一个个离开,宿舍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一口水没喝一口饭没吃的躺了两天,第三天,我等到的不是退回原单位的命令而是等来了你父亲。我饿的迷迷糊糊的,看不清他的脸,但是我能听到他的声音,他的声音很沉稳,给人一种安全感。”

夏汐诺赞同的点了点头,她也很喜欢父亲的声音,喜欢听他用他低沉的嗓音喊自己“诺宝贝”。

honghuang.org